神童
他是才華可愛神童
那個在沒有進super junior的時候,一直在為自己找機會的肉肉
那個為了自己的理想一直追尋,沒有放棄的肉肉
那個感情豐富的肉肉
那個寫歌作曲無一不能的肉肉
那個為隊伍編舞的肉肉
那個一直減肥而換了一個人的肉肉
神童說過的話:
1.如果因為我的形象影響super junior的發展,我願意退出super junior
2.對於我們的出道,我有一個很好的記憶,在我們第一次電視放送之後,所有的成員都流出了喜悅的淚水,我仍然鮮明的記得他們的臉
3.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人,自從組合的活動開始,才有"我們"的意識產生了"如果可以一直在一起的話有多好"這樣的想法,大家互相幫助在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這樣的感覺真好,大家一起在高興的時候笑,難過的時候對彼此發脾氣也好...看著彼此的臉上"我們一起成長"的表情真的很好
4.最充實的時候是全體被分散在聚首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