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斷翼天使利特
那個很愛哭的特特
那個縫了一百七十多針.在右眼角上還有一道疤痕的特特
那個想起曾祖母和東海父親的時候.掉下眼淚的特特
那個把公車錢都給弟弟買吃的.自己沒錢回家的特特
那個當圭賢回歸的時候留下感激眼淚的特特
那個當腰痛復發而無法忍受.不顧形象蹲在地上的特特
那個在明星金中其他嘉賓面前擺紅豆冰.特面前擺鹽加上京醬.為了節目還是吃的乾乾脆脆的利特
那個實際上吃下後.胃痛難忍一直不停的把東西吐出來.可是還是挺起精神的利特
那個腰傷復發後卻堅持做完高難度動作後.跪倒在地上的傻特特
那個結束演唱會第二天在ster king錄製現場腰痛而不能站立.中途被送去醫院的特特
那個在泰國公演中滑倒造成右腳扭傷的特特
那個在弟弟失誤後.為弟弟遭受到責備的特特 燈光下瘦弱的补正洙...為了利特.付出的又是多少呢?
利特說過的話:
 1.
不管做了什麼都是為了super junior
 2.super junior
是我最大的驕傲

 3.
只要鏡頭的燈一亮.我就從补正朱變成利特.這個利特是萬能的.是不容許失誤的
 4.
我就是我.我會做我自己.但是為了super junior我願意改變自己
 5.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具有領導力的人.內心也很脆弱.眼淚也很多.但是我想對成員好.像要他們跟著我行動.所以才擔當了現在這個位子.今後我也會為了super junior
付出自己的全部
 6.謝謝你們跟著我這個並不優秀的哥哥一直走下去.不對哥特別好也沒關西.
希望可以一直陪在我身邊直到離開人世
 7.歌迷是Ever Lasting Friends(永遠的朋友E.L.F) SJ
是他最大的驕傲
 8.要相信SJ.相信
E.L.F
 9.Q: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A:super junior
稱霸全世界
 10.別跟我大聲說話.我是哥 我是哥 我是哥
我是哥
 11.我是利特.就是super junior的隊長.我會變的更完美吧
?
12.
我的夢想就是讓全世界都被寶藍色的氣球覆蓋...我不用END...而是用
AND...
13.
所有人都付出了太多努力.才讓現在的super junioru猶如奇蹟般的屹立在舞台上.還有super junior永遠的朋友"E.L.F"我們的約定就是要一起到永遠!還有我的家人.我愛你們.還有我們其他十二位成員們.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真的愛你們
 14.從今後.希望我們只會留下幸福的淚水...我愛你們

15.
我愛你們!我的愛永恆不變

16.
我希望super junior能把亞洲所有的獎項都領回家.最終還想做MC或者DJ.還想演戲.就算是配角.我也願意嘗試
!
 17
我是SJ
永遠的隊長
 18.又讓大家看到了我的眼淚.我以為我能忍住的.我是堅強的.甚至為了避免我掉眼淚.還說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可是還是...無濟於事

 19.
對現在的我來說.我會珍惜我身邊的一切
 20.
我們SJ.不是一個兩三年就解散的組合.我們會一直在一起二十三十年.直到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