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
他是包容堅強東海
那個隊隊友們猶如大海般寬容的海王子
那個失去父親的時候感到撕心裂肺而哭暈海王子
那個很喜歡孩子而且愛著BADA的海王子
那個不喜歡一個人吃飯的海王子
那個在拍攝完神密追蹤6後,常常失眠的海王子
那個常常用跟特特共享洗面乳的海王子
那個有著一雙破壞手可以破壞碰到的所有機器的海王子
那個為著父親以前的夢想,而去做歌手的海王子
東海說過的話:
1.就算是死,也會把E.L.F相遇珍藏在心底
2.我能成為SJ不是靠運氣的...我是真的努力
3.TO澈:哥不管我們在哪裡super junior永遠是一體的
4.TO強仁:我一定會選擇哥你的,哥可不是花一億元買來的!強仁:不是啊...可以買的,我不值那麼多錢
5.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6.我不會變的,爸爸建立起來的夢想,現在由我來守護
7.TO特:我和哥是一體的,唯一抱歉的事,就是不能更加愛特哥了
8.我自己不忍對銀赫說重話,因為怕銀赫受傷
9.不能成為一棵大樹,那就成為大樹所必需的陽光和水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