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範
他是寡言才能的起範
那個在美國很寂寞在教堂大哭的範
那個為了拍攝,每天把圓珠筆含在嘴裡做發聲練習,折斷20多隻圓珠筆,說到嘴唇紅腫的範
那個很害羞不愛說話的範
那個演技高超感情豐富的範
那個一直隨身帶著PSP的範
起範說過的話:
1.我非常內向,看起來似乎不太容易接近,但即使這樣我也用心希望你們能知道我真的很愛你們
2.因為匆忙的通告不常和super junior在一起,隊成員有些對不起和可惜,但是我一直記得我是super junior的成員
3.我的父母都在國外,韓國的生活除了super junior外沒有其他依靠,對於我來說super junior就是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