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大的夢想
就是能
親眼見到我最想見到的SuperJunior

真的     真的真的很想

金希澈   如果這輩子見不到你我會難過到死
金鐘雲   好想親耳聽見你那你藝術般的高聲
金厲旭   我要仔細看看妳所為甜死人的笑容
金英云   當兵的日子我會秒想你一次
金起範   我會期待你的明年的第五張專輯
李東海   想見你的心意對是百分之百存在
李晟敏   你是我認證的最佳歌聲永遠不會變
李赫宰   只有你能跳出讓大家驚嘆萬分的舞
曹圭賢   無時無刻都表現出認真不馬虎的你
申東熙   你是我看過最會跳舞最可愛的胖胖
崔始源   你演出的
一齣戲都受到大家愛戴
朴正洙   由你開始到ELF結束是SuJu的故事
還有韓庚    不論你往哪裡發展    你都是我們的庚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