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729

SJ在韓國MBC音樂中心現場表演時突然發揮失常,

演唱時上氣不接下氣,成員希澈和東海甚至唱破了音,

再次招來噓聲一片。

現場表演後,ANTI粉絲們砸碎了SJ保姆車的車窗,並導致當時正在車中的成員起範和東海受傷。

 

2006730

強仁在演出中摔倒

 

過後,強仁在天方地軸上哭泣:

“729事件 很多人都不知道說些什麼對吧?

我很難過 我們真的很努力了

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 但是還是很多人說我們的不是

真的 我們真的很努力 我真的很傷心

你們不知道這些批評讓我有多傷心

幾天前我在表演U中傷了我的腳

在醫院他們一開始告訴我需要動手術

手術以後會有一些後遺症

我想要和我的成員一起 所以我就打了石膏

不知道的人也在指責我們的不是 我很生氣

因為沒有多長時間了 我希望我能繼續和其他成員繼續現在的日程

我們今天真的和以前一樣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