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學的最後回憶應該就是畢業旅行了,

雖然過了畢旅之後緊接著就要考試了,不過還是給他好好的玩一下

畢旅的第一天去海生館沒拍什麼照(結果回家被罵了),吃飯的時候也是,一聽到要吃完六盤菜,一般人當然都會嚇到,

不過到後面就覺得沒什麼,反正沒吃完又不會扣分,所以就慢慢吃。雖然我一查完房,大概十點多就直接睡覺了。

第二天下午去的地方我覺得還蠻無聊的,所以我期待的只有晚會,沒想到七班他們也有表演,我就說嘛,晚會都是會很感人的。

反正都是說一些有關畢業或是要分開的事情。晚會完回房間時,跟我同房的,我們就坐在床上邊開電視邊聊天,聊到最後大家都睡著

了,只剩我一個人在自己看電視(真可憐...),看到三點才睡覺。

第三天,也就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因為可以劍湖山玩,不過第二天我三點才睡覺,四點十五就起來了,所以我一起來刷完牙,

綁好頭髮,後來我們看時間還太早,所以就繼續睡覺了,睡到六點十五分,結果是我最先起來發現已經很晚了,

才趕快叫他們起來。一到遊覽車上時我就一直睡覺,因為要趕快補眠,要不然沒有體力玩會留下遺憾的。

去劍湖山可惜沒有玩到鬼屋,不過我有完自由落體還有去坐摩天輪,已經算很不錯了。

一離開劍湖山,坐到遊覽車上時,瞌睡蟲又來了,我又想睡覺了,所以就直接睡覺了。

到休息站時,我都不想買什麼名產,反正我妹會買。所以我一上完廁所就馬上回遊覽車上睡覺了

 

終於三天兩夜的行程結束了,真的很好玩,雖然我是邊聽歌邊打這篇文章的(有點不專心....)

如果有打的不好的地方,記得留言給我。

PS:又要面對一大堆的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