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過了多久SJ是永遠的金唱片

真的哭了,

眼淚不自覺的掉下來。

就是因為好努力好努力沒有得到結果,才會那麼的心痛和失望。

在金唱片頒獎前

每一個HF,每一個世界各地的E.L.F,都在那麼努力的投票

那麼努力的願意為SJ爭取今年的最高大賞

我真的感動於每個E.L.F都這樣做

但我也知道

這是我們E.L.F必須做的事

我們需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把我們最愛的人送上最高領獎台

只是我不懂明明投票的票數是第一

專輯的銷售量22萬多張世界第七

為什麼本賞卻這麼溜走了呢?

是我們不夠努力還是....連金唱片都失去了公平性?

還有藝聲哥在音源這個部份

投票的結果也是第一啊

 典禮上卻連個音原本賞都沒有

只是抱怨,只是表達我的憤慨

僅代表我個人的立場

曾經,有一個E.L.F這樣說過

讓哥哥們即使哭著說謝謝,也不想笑著說沒關係

到現在我明白了

哥哥們不會怪我們

他們看得到我們的努力

他們依舊會對著我們說著謝謝.說著加油

但我們心裡明白

哥哥他們內心也是多麼的失望.多麼的難過

他們也想要蟬聯這個大獎啊

他們真的實至名歸不是嗎?

我從來不想去惡意中傷任何一位藝人

snsd還是哥哥們支持的師妹

但這次我真的好難過難過到罵人

不是針對任何一個人

而是真的沒辦法把內心的氣憤,傷心,失望表達出來

雖然討厭這樣感情用事

但他們總是那樣值得我去愛,去衝動

E.L.F們

你們能理解我嗎?

我真的怕五年的關卡我們過不去

我真的怕有一天sm公司不再重視super junior

我真的怕哥哥們去服兵役之後,我們還能不能保持我們現在五年辛辛苦苦經營起來的一切

不是我對哥哥們沒信心

不是我對E.L.F們沒信心

只是優勝劣汰的現實真的很殘酷

我真的好怕...好怕

如果可以

我真的願意守護這份愛這份信仰到永遠

守護super junior這個名字到永遠

如果我們有永遠

我們還有明年的金唱片

哥哥們服兵役回來之後的無數個金唱片

我想看見特特在領獎台上哭著對我們說感謝

我想看見澈紅著眼眶像我們驕傲的擺出V字手

我想看見大雲哥唱著自己的歌和自己的組合一起站在大賞的領獎舞台上

我想看見東海哽咽著說永遠愛我們

我想看見赫在霸氣的在最後大賞的舞台上秀出全亞洲最帥的舞姿

我想看始源深深地想我們鞠一個又一個的躬告訴我們我們很棒

我想看見小旭那笑得最燦爛的面容

我想看見晟敏可以高興的頂著大賞的獎狀炫耀

我想看見圭賢摘下墨鏡用深情的聲音繼續為我們演唱

我想看見起範和哥哥們一起站在舞台上領獎

我想看見英云帥氣回歸之後拿著獎盃像我們說著愛,說著思念

我想看見韓庚

我想看見13個人再次站到最高的領獎台

向世界說著他們是全世界最高的組合

他們有著最棒的E.L.F

他們會一直這樣的走下去

他們是

SUPER JUNIOR

每一台電腦,不停的做著相同的事,只為了給哥哥們一個完美的年末

每一次刷新都看著我們的投票率高居不下就是我們不斷做著的動力

我們的努力你們是知道的,因為我聽到了赫宰說大家好

我們的心意你們是知道的,因為我聽著你們說我們是SJ

期待著我們回應我們是E.L.F

我知道我們的愛你們是感受得到,因為每一次得獎都聽到你們感謝著E.L.F

可是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的大雲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在2010年歷經艱辛的哥哥們和E.L.F

剛看著大獎授獎得時候我哭了,可是現在....我笑了

因為哥哥們無冕之王笑了,因為那投票率笑了,因為那專輯的銷售量笑了

獎可以是別人的,可是王始終屹力不倒

別說什麼王者歸來的話,我們的王一直都在,從未離去

我們的王有的是實力,因為他們有著最堅強的後盾

即使2011年的大賞依舊不是你們,那又如何

5輯,E.L.F依然能夠為你們承諾銷售第一,投票第一

藍色的海洋永遠為你們跳動,藍家的女人終身為你們守候

因為我們的眼中只有你們,我們的心中只SJ

這是我們僅能為你們承諾的,但永遠能做到的

E.L.F們

我們陪他們一起走下去好嗎?

我們一直守候到全世界沒有寶藍色了好嗎?

我們等到2011年在一起從頭開始為五輯一下一下努力好嗎?

我們到2011年年底一雪前恥拿回屬於我們的最高大賞好嗎?

哥哥們

不要不開心

你們是最棒的

而只要你們不離

我們便不棄

這輩子

守護我們的約定好嗎?

2011年

依舊是SUJU年

從一月開始到十二月結束

一絲一毫不敢鬆懈

從利特開始到E.L.F結束

我們永不分離

E.L.F們加油!!

SUJU加油!!!

::::以下是關於金唱片的新聞::::

 轉自粉絲網

2010年第25屆韓國金唱片頒獎典禮於12月9日晚上在韓國高麗大學禮堂內舉行

本屆頒獎典禮依然是sm唱片公司的天下

金唱片最終年度大獎尤其下的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獲得

原來呼聲甚高的人氣天團super junior僅僅獲得金唱片本賞和亞洲人氣獎兩個獎項

  這不免讓人感到有些遺憾,讓人質疑本屆金唱片頒獎的公正性

據了解在之前公佈的投票結果中,SJ佔據榜首包括Disk本賞.Digital音原本賞

亞洲人氣投票在內的三個獎項的第一;人氣方面,SJ也以31.4%的支持率暫居第二

衝擊冠軍相當有望,而在之前公佈的投票結果中少女時代.2AM.SHINee位居其後

SJ2010年super junior4輯保持著銷量最高的紀錄

2010年1月1日至12月8日

年度唱片銷量最高的為superjunior4輯《BONAMANA》A版

銷量為13萬1946張,而少女時代在之前的統計中少女時代2輯《OH!

以12萬3318張的銷量緊隨其後排名第二

這些權威的數據表明SJ有望獲得金唱片大獎

但本屆金唱片獎SJ卻只拿到了金唱片本獎和亞洲人氣獎

在獎項公佈之後粉絲紛紛表示不滿

粉絲自發的在網上公佈了2010年SJ的成績

 面對如此明顯的黑幕,讓粉絲感到十分氣憤

他們將矛頭指向了SM公司

 指責SM為了捧少女時代不惜讓SJ當墊腳石,讓SJ成為犧牲者

 更有甚至總傑出近期SM對SJ種種不公平待遇

"這麼大的一個頒獎典禮,衝著大獎而來的SJ卻穿著早已穿過的舊衣服"

完全就是後媽養大的孩子

在如今東方神起四分五裂的情況下

難道SM也想讓SJ走上同樣的老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