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子:我是貞子  
特特:我是隊長  
貞子:我是鬼  
特特:我管13個人哦  
貞子:我殺了你  
特特:我能管住強仁哦  
贞子:服了......  

貞子:我是貞子  
強仁:然後呢  
貞子:我是鬼  
強仁:然後呢  
貞子:我殺了你  
強仁:信不信我揍扁你!  
貞子:55555特特救我~  

貞子:我是貞子  
東海:真的哦?  
貞子:我是鬼  
東海:知道阿  
貞子:我殺了你  
東海:哇,比恩赫還要酷耶~  
貞子:???(疑惑中,真的嗎?)  

貞子:我是貞子  
恩赫:聽東海說了  
貞子:我是鬼  
恩赫:也聽東海說了  
貞子:我殺了你  
恩赫:(咬牙狀)聽東海說你比我酷?!  
貞子:無奈ing....  

貞子:我是貞子  
公主:(照著鏡子)恩  
貞子:我是鬼  
公主:(繼續照著鏡子)恩  
貞子:我殺了你  
公主:恩~我知道你會被我的美貌殺死  
貞子:無言......  

貞子:我是貞子  
韓庚:mo? (什麼?)  
貞子:我是鬼  
韓庚:mo?  
貞子:我殺了你  
韓庚:mo?  
貞子:(抓狂,暴走)拉倒!根本沒辦法溝通!  

貞子:我是貞子  
10元:您好,我是崔始源,請多指教  
貞子:我是鬼  
10元:我是superjunior的成員  
貞子:我殺了你  
10元:您看過我出演的墨攻嗎?作為演藝界的前輩您能給我提些意見嗎?  
貞子:基本來說你的演技是可以的,不過髮型有些遺憾,應該和導演提些意見~  

貞子:我是貞子  
基范:(微笑)  
貞子:我是鬼  
基范:(微笑)  
貞子:我殺了你  
基范:(微笑)  
貞子:汗~~這微笑,見人殺人,見鬼殺鬼阿!  

貞子:我是貞子  
兔子:我叫晟民  
貞子:我是鬼  
兔子:喜歡南瓜嗎?  
貞子:我殺了你  
兔子:(翻臉,用武術把貞子打飛)  
貞子:(飛ing)我就不明白,這人打鬼的方式咋這麼迂回。先裝可爱,再回頭給一頓棍子.(莫名其妙中)  

貞子:我是貞子  
13:我是奎賢  
貞子:我是鬼  
13:我是老小  
貞子:我殺了你  
13:小聲點,別嚇到我家兔子  
貞子:(我還嚇到他了....)  

貞子:我是貞子  
神童:我是花美男  
貞子:我是鬼  
神童:你有五花肉吃嗎?  
貞子:我殺了你  
神童:一定沒有吧,你真可憐~  
貞子:(被打擊到牆角畫圈圈:為什麼我沒有五花肉吃)  

貞子:我是貞子  
麗旭:唱歌ing  
貞子:我是鬼  
麗旭:繼續唱歌ing  
貞子:我殺了你  
麗旭:飆高音ing  
貞子:我服了!!你怎麼能唱那麼高的音阿!!  

貞子:我是貞子  
藝聲:我是藝聲  
貞子:我是鬼  
藝聲:我是藝術的嗓音  
貞子:我殺了你  
藝聲:是嗎?反正我能打敗強仁,你自己看著辦~  
貞子:(灰溜溜滴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