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某250很忙...就算是回到宿舍也是倒頭便睡...晚上獨自躺在床上的東海覺得很委屈...拿過手機按道[你都好久沒有抱過我了...].
也許是悲傷導致混亂,東海沒發現...發送切換到了群鍵......


[啊...哥都很久沒有抱過小海了麼?是哥不好,都沒顧到所有弟弟們的感受...等哥腰好點了哥就抱著我們小海一整天不鬆手好不好~讓那個死茄子見鬼去吧~~O(>皿< )O~~](仍糾結於今天節目中金茄子與女嘉賓交流太過頻繁的某老天使特...)
——* 李特 *
(海:哥好像又和強仁哥吵架了啊…= =…唉…可每天晚上還不是從哥的房間裡傳出讓人臉紅心跳的響動…=」=)


[東海啊,我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不要再惦記哥了…忘了我吧…](一臉決心與舊』情人』說再見般糾結的某茄…)
——* 強仁 *
(海:金狸貓…你以為你是誰…= =+ 惦記我的人多了去了~輪不到你!)


[ ](收到短信後立刻火急火撩衝進大宿舍關愛弟弟的某希大人…)
——* 希澈 *
(海:[驚愕的看著披頭散髮還掉了一隻粉豬毛拖突然闖入的希大人…]哥…你的形象…= =+)


[哦…呵呵…等哥做完飯就抱抱吧,我們小海今天不開心了?別想了,吃了哥的炒飯我們小海就會重新元氣滿滿了哦~](圍著鍋台轉邊用圍裙擦手邊用著軟糯韓國腔邊講邊發的某地主…)
——* 韓庚 *
(海:庚哥吼溫暖~~~偶吼想叫」爹—————「)


[…………親愛的你等著我還有半個小時馬上回去抱著你我愛你~!](因為收到老婆』曖昧』短信而激動得一口氣說話不加標點的某250…(喘…= =))
——* 赫在 *
(海:死猴子你終於注意到我了…要是我不發短信給你你是不是都快把我忘了?!=」=今晚好好服侍你頓香蕉大餐…= =+)


[東海哥…你…真的願意讓我抱你嗎?唔…好幸福~](自閉的以為被東海哥拋棄卻收到對方發來的愛嬌短信而心跳加速的某旭…)
——* 麗旭 *
(海:原來這孩子心裡還有這心思…偶都不知道…= =+)


[……抱你好像不是我的責任吧…= =|||我只會對我的小旭負責的…](驚惶於」難道我那天喝酒之後對小海做了什麼?!」的某大頭…)
——* 藝聲 *
(海:誰要你負責了野蠻人~~O(>皿<)O~~)


[啊?很久了麼?對不起哦東海…那…那我把今天晚餐的南瓜派全給你吧!真的!我說的是真的哦!不騙你的!不騙你……東海…給我留一塊吧…就一小塊…真的!我說的是真的哦!不騙你的!不騙你……](徘徊在」弟弟和南瓜」之間難以取捨的某兔子…)
——* 晟敏 *
(海:晟敏哥…我不會搶你的南瓜派的…放心吧…放心吧…= =)


[啊…東海哥…上次在車裡你不就坐在我腿上麼……= =…](仍對上次的親密舉動心有餘悸的某13…)
——* 奎賢 *
(海:[朝樓上望望…]可是說不定我會搶走你的13…晟敏哥…= =+)


[東海啊…你嫂子正享受按摩呢…你小點聲…別驚動她……](站在鍋台邊用鏟子溫柔按壓鍋內五花肉的某童……)
——* 神童 *
(海:嫂子?嗯嗯?嫂子!!!啊…難道神童哥帶了女孩來宿舍!啊~~[內心尖叫著衝出房間找神童去…])


[怎麼了?赫在又惹你生氣了?…過來吧……](看著手機思考了一下繼而扔下手機繼續奮鬥在PSP上的某范…)
——* 基范 *
(海:唔…還是我的范范好~~個死猴子![中途改道往小宿舍基范的房間奔去…])


[啊~小海~怎麼了怎麼了~李赫在又惹你生氣了嗎?我好心疼T_T…早說過讓你不要和他一起,來和我官配了…你不聽…嗯…我想范范會同意的吧?…你們關係那麼好…(沉醉於』一攻兩受3P』甜蜜幻想中的某十…)
——* 始源 *
(海:崔票子…= =+誰要你心疼了!沒事找抽…偶才表3P~!)


[小海呀,怎麼了?不開心的話就到哥的宿舍來吧~哥疼你~~](對票子和小海態度完全不同的某花…)
——* 在中 *
(海:唔…T_T…哥好溫柔哦~~~偶吼想叫」娘—————「)


[啊?已經很久了嗎?那下次頒獎禮上,小海還要哥摸胸嗎?](對上次金鐘獎上那個甜蜜的摸胸動作戀戀不忘的某浩…)
——* 允浩 *
(海:哥你居然…爬……牆……[撓地...扶牆…厥倒…]爬的居然還是…我…[一口血…噗……])(蘇:小海…難道上次他對你實行襲胸時你還沒意識到他爬了你?!)


[東海…T_T…我好長時間沒和赫在踢球了…你把他放出來借我兩小時吧…](每天抱著足球對天祈禱小海能大發慈悲讓他和赫在重逢的某秀…)
——* 俊秀 *
(海:放出來借你…= = 你還真當他是動物園的猴子了?)


[海…我在曰本的公寓是XX街XX幢XX號…我在韓國的公寓是XX洞XX幢XX號…我的車牌號是XXXXX…你無論看到哪個號碼…都進去吧…我立刻去抱你~!](開始翻護照和駕照的某米…)
——* 有仟 *
(海:秀秀…我真替你感到悲哀…\(- -)/…)


[ ](因為第二天要考試所以忍痛關機了的某餅…)
(海:居然關機…居然還有人捨得不理偶!)


[兒子,等過年你回家時,媽媽帶你去摘小時候最愛吃的野菜好不好?](想兒子的海媽媽…)
(海:媽媽…我好想你…T_T

[難道你這麼大了我還要抱著你餵奶麼…= =…](下意識開始尋找奶瓶的某李叔…)
——* 李秀滿 *
(海:[看到是李秀滿回的嚇得立刻刪掉…於是錯過了李某叔難得一次的抽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