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赫在很忙,忙得有時連水都沒空喝,而東海也不理他,這讓他很鬱悶...
一天當他還有奎賢在電視臺和MC討論接下來的節目時,
突然收到了東海發來的短信[你都好久沒有抱過我了...].激動得某250差點起身狂奔而去,
可節目還要繼續,
於是赫在劈哩叭啦狂按手機鍵[…………親愛的你等著我還有半個小時馬上回去抱著你我愛你~!]
衝動使人犯罪...我們的寶石250王爺...按了那個[群發]...


[李猴子你現在膽子越來越大了啊!
居然敢叫本公主我親愛的!
*要是敢負了小海當心我一根根拔了你的猴毛!哼~]
(對李赫在此等上船不買票行為恨得牙癢癢的希大人...)
* 希澈 *
(250:[驚惶摸了摸自己腦袋上做得有型有款的黃毛...])


[HA JI MA...我現在在中國呀...
要是你餓了就先去神起宿舍找在中吧,
你多說些好聽的他就會給你做了...
千萬別告訴希澈是我說的啊...]
(對自己''庚花'深有愧疚感的庚木頭...)
* 韓庚 *
(250:庚哥怎麼對在中瞭解這麼多?莫非那'庚花'是真的?!...)


[什麼?還有半個小時?
你好像還有四十多分鐘吧,
你想早退?絕對對對對對不可以~~O(>皿<)0~~
我們要對愛我們的飯負責呀~~就像我天使特特特特特特兒一樣~](
直歎自己鞭長莫及的天使狐狸老人特...)
* 李特 *
(250:我就偶爾早退這麼一次不行嗎?如果飯們知道我是為了回去抱東海而早退她們也一定會很支持的~!)


[你小子PSP裏的十八禁視頻又看多了吧!
得了,別在這跟我鬼哭狼嚎的,找你老婆去!]
(忙得要死卻還被只猴子騷擾的憤怒某蔬菜...)
* 強仁 *
(250:切~你就不看了?!裝CJ...)


[ ](瞟了一眼看到是赫在的短信繼續無動於衷奮鬥在PSP的光明大道上的小包子...)
* 基範 *
(250: )(蘇:*二人組...囧...)


[哥...主教導我們...心...不可二用...牆...不可亂爬......]
(背後閃耀著無比聖潔之光的崔票子...)
* 始源 *
(250:那我怎麼見你隊內隊外爬得那麼歡呢...="=+++)(蘇:如果這條短信是你老婆發的你看他爬不爬!)


[咋的,又想搶我五花肉?!哼~別以為我長得肉墩墩就好欺負!
小心我一屁股下去讓你變猴毛毯!~](懷揣五花肉一臉'壯志豪情'的某肉...)
* 神童 *
(250:放心...我老婆比你'老婆'金貴多了...="=+++)


[ ](放下手機安心等著自己的250老公回來的某小狗...)
* 東海 *
(250:啊...嘿嘿...老婆大概是洗澡去了~~哦哦~~香香的...軟軟的...[鼻血......])


[哥...你這麼說我會害羞的啦...而且,你又叫我親愛的了...
藝聲哥會XX你的...](因為害怕暴力而把'殺了'兩個字用XX表示的金小萌...)
* 麗旭 *
(250:什麼?XX我?!金鐘雲你也太自以為是了,你以為能壓得住我?![把暴力的XX理解成了*的XX的'動影像恩赫'...])


[ ](喝多了正躺金蔬菜床上的...大雲...)
* 藝聲 *
(250:[聽見聲音跑到強特的房間去...看到大雲正躺小雲床上揪著枕頭嗅...]啊...看來'雙雲'確有其事啊...="=+++)


[ ](不知道該說什麼於是繼續一扭一扭在廚房做著南瓜派的兔子...)
* 晟敏 *
(250:誰說他可愛了?一點都不可愛!~~O(>皿<)O~~)


[ ](13丟下手機,看了看坐在旁邊的250,推過一杯水"哥,你喘口氣,喝點水吧...")
* 奎賢 *
(250:......[默默拿起水杯,一口喝幹...嗚嗚...居然連最小的弟弟都知道了...丟臉丟到太平洋去了...T_T...])


[哦活活(女王笑...)
世界真是變樣了啊,
連猴子都會按手機了~唉呀呀~不知道明天豬會不會爬樹啊~~](
圍著圍裙在廚房抽得爐火純青的金家九姑娘...)
* 在中 *
(250:啊啊~~庚哥!你這是什麼眼光?!!!>皿<)(蘇:你庚哥噠眼光...= =|||看上的倆都素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