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SJ【惡搞】價碼查詢機 </h2>

有一天SJ四隻小孩去超市,為防止被Fans認出來 所以都戴了帽子,走路拐著牆角,始源不小心碰到價碼查詢機,嗶一聲,只見螢幕顯示:
條碼號:19870210 名稱:崔始源;類型:B.簡介:韓產;價格,10元。

始原覺得很神奇,就把基範拖過來試試看,結果螢幕上顯示:
條碼號:19870821 名稱:金基範;類型:A. 簡介:韓產;根據美式秘方改良上市,價格:由於成本上漲,價格待定。

韓庚也上來試試看,螢幕上顯示:
條碼號:19840209 名稱:韓庚;類型:B. 簡介:絕對中國製造,珍藏版舶來品;價格:根據相關法律,國寶級,拒絕交易。

希徹很高興地湊上來,把手伸過去晃悠了半天,卻沒有反應,他以為機器壞了,把臉湊過去……
機器艱難地顫抖著進行分析:性別不明,類型C,產地……
突然,機器發出一聲興奮的尖叫:發現不明外星物種……系統自動更新中#%#%¥#%   ...............



<h2>【惡搞】SJ語綠 </h2>

1.病好了出院的希澈和韓庚在回宿舍的路上並肩而行。庚寶帶回了一些朋友們送的禮物,肩上背著一大   桶,一手提著一隻肉雞,另一手拿著一根拐杖,同時還牽著一頭山頭羊,他倆走進了一條又長又靜的長巷。
“我不敢跟你在這裡一道走。”希澈說,“也許你想吻我阿。”
“我帶著這麼多東西。”韓庚問,“怎麼可能?”
“嗯。”希澈想了會說,“假如你把拐杖插入泥中,將羊拴在上面而把雞放在桶子裡呢?”

2.銀赫某天做了一個夢,夢到坐公車去上學,早上七點多的時間,車上人很多,銀赫暗自己慶倖坐到座位了。這時,一個叫希澈的傢伙拿著一蘋果對坐著的銀赫說:“我用蘋果換你的座位。”
銀赫這時正餓著,看到希澈手中的紅通通的蘋果口水都流出來了,他馬上接過希澈手中的蘋果,把座位讓給了希澈。銀赫用衣袖擦了擦蘋果,正準備大咬一口,坐在他座位上的希澈說:“別吃,下車我還要換回來的呢。”

3. 銀赫從來不幫東海做家務。東海生日那天,他心血來潮地對東海說:“你今天不用洗碗了。”
東海喜出望外地說:“真是太好了,謝謝你的幫忙。”
銀赫回答說:“你留著明天再洗吧。”

4. 公主:“韓庚啊。考你一道題:樹上有兩隻鳥,開槍打死一隻,還有幾隻?”
韓庚:“一隻”
公主:“笨蛋!那隻鳥還不嚇跑了!再問你一道簡單的,如果你答不對,
小心XXXXX!聽著:屋裏只有你一個人,我又進來了,有幾個人?”
韓庚:“一個”
公主:“怎麼還是一個?”
韓庚:“我嚇跑了”

5.法官:金希澈,你為什麼要印假鈔?
金希澈無辜地說:因為我不會印真鈔
公主在給庚講笑話:獵人看到天上有隻鳥,開了三槍都沒打中,但那只鳥還是掉了下來,原來那只鳥看子彈沒打中就拍胸脯說:嚇死了,嚇死了! 庚:--||


6..韓庚不讓公主做地蹦~公主不滿意就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翻了個身,趴在枕頭上繼續唱歌,韓庚問:“唱就唱吧,你翻身幹什麼?“公主說:“,A面唱完了當然要唱B面了。“


7.有一對雕像強和特,他們面對面的站立在公園已有數十年,一天,愛神丘比特從天而降,來到他們兩人面前,說:“想必你們倆每日對看卻不能動手一定很鬱悶吧,今天我就讓你們變XXXXX,去做你們想做的事吧!可是只有十五分鐘喔。”
  話說完,兩個強特就變XXXXX立刻跳進草叢,草堆發出唏唏蘇蘇的聲音……
  過了十分鐘,兩人就從草叢跳出來。丘比特說:“唉呀,還有五分鐘,趕快再去享受一次。”
  說完,兩人對看,笑了一笑,又跳進草叢……
  隱隱約約聽到特對強說:“我把這只鴿子壓住,現在換你在他頭上拉屎。”


8.公主回家時
  隔壁的BADA突然跑出來咬他,
  他一氣之下拿起竹子要打它,
  BADA的主人小海看到公主打他的狗,就不高興的說:打狗也要看主人,沒聽過嗎?
  這時公主說:好!我會一邊看著你,一邊打你家的狗。


9.一天,韓庚發現自己5歲的兒子基范行為有些古怪。
  快到傍晚的時候,他一個人站在視窗向外揮手,
  口中似乎還念念有詞。
  韓庚悄悄走到基范身後,卻聽到基范說:
“公公再見,公公再見..”
     韓庚向窗外一看,什麼人都沒有。
  一連幾天都是如此,
  每到這個時間,小基范就站在窗前,重複著那句讓韓庚毛骨悚然的話。
  終於,韓庚忍不住了,
  他把兒子叫過來,
  “小基範,你每天這個時候都在跟誰說再見啊?”
  “公公啊。”小基范一臉天真。
  韓庚一聽頭皮都炸了,
  “哪....哪個公公?”
  “太陽公公啊~”


10. 銀赫去市場附近拍照的亭子拍半身照。
  他進了亭子,拍了照,便等著照片自動沖洗,
  照片沖出來,銀赫拿起一看,驚叫道:「我的天,我的相片照得像隻猴子!」

後面的MC冷冷地說:「對不起,那是我的,你的還要等五分鐘。」

11.公主到河邊釣魚
  先穿了個樹葉~半天沒魚上鉤,他又換了塊麵包~一樣半天沒魚上鉤~
  沒辦法他只好去換蚯蚓~一樣還是半天沒魚上鉤~~
  他氣憤之下~掏出100塊~~摔入水中~~
  “?@!~~要吃什麼!自己去買!!!!”

12.銀赫犯抽病了,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蹲在醫院門口。
  SJ成員就想:要醫治他,一定要從瞭解他開始。
  於是他們也穿著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和他一起蹲在那邊。
  一幫人很有氣勢地不言不語的蹲了一個月。
  終於,銀赫開口:
  請問一下...
  你們..也是香菇嗎?

13.一天嘴饞的BADA又跳上餐桌找尋食物,發現一隻烤雞,
正要吃時,
  主人銀赫突然大叫:如果你敢對那只雞怎樣,我就對你怎樣!
  於是小狗舔了一下雞。

14.銀赫給小海寫了封情書
  為了更強烈的表達愛意,他在信封背面畫了很多愛心,還用箭穿著
  不幸的是,小海回信道:“信封後面的羊肉串是什麼意思?

15.始原看到公主穿了一雙鱷魚皮鞋,十分羡慕,本來想自己去買一雙,可是零花錢全部用光了,於是決定親自去獵一隻.那時始原還小,在水中跟鱷魚搏鬥了很長很長的時間,終於把鱷魚拖上了岸.
始原說:有沒有搞錯!我費了這麼大的力氣,這只鱷魚居然沒穿鞋!


16.一天,公主去做了一個衝天的髮型.
他對始原說Darling~你看著我的髮型想到了什麼?
始原想了半天,說:對哦,我的拖把又忘了買…
幾天後,公主又去剪了一個酷頭,回到宿舍向各位炫耀.
韓庚:哇!來看,哥剪了個酷頭!
此時小隊經過,面無表情地說:揀到褲頭也要交公!

誤會澄清後,公主又遇到始原,立刻興奮地說:嗨!Darling!看,我剪了個酷頭!
樓上的強仁立刻開窗大喊:那個褲頭是我的!!

17.公主:哥啊,如果你沒了一隻耳朵會怎麼樣?
小隊:我會聽不見.
公主:如果另一隻也沒了呢?
小隊:我會看不見.
公主:為什麼?
小隊:眼鏡會掉下來...

18.有一次,公主和強仁吵得非常厲害.
公主:混蛋!我要你幾天都見不到我!!!
強仁:正好!!
第一天,強仁沒見到公主.
第二天,強仁沒見到公主.
第三天,強仁還是沒見到公主.
第四天,強仁眼角的腫稍稍消退了些,終於可以看見公主了…

19.強仁買了一大桶酒放在戶外.
第一天,酒少了1/4.他很氣憤,在桶上貼上:”不許偷酒”!
第二天,酒少了2/3.他更加氣憤了,在桶上又貼了:”偷酒者殺無赦”!
第三天,酒只剩下了1/4.公主聽說這件事,告訴強仁:”笨蛋,你不會在桶上貼上‘尿桶’,看誰還偷喝!”強仁覺得著主意不錯,就照辦了.
結果第四天,桶滿了…

20.某一日,韓庚與希澈一起看電視,電視上有一則報導;"據調查,男人中有70%的人希望有一次婚外戀...."
希澈狐疑的望了韓庚一眼.
韓庚忍不住忙說道:"我是那30%當中的!"
話剛落音,電視裏繼續報導:"...而另外的30%希望有多次婚外戀...."
金希澈嘴角抽搐,韓庚無語.

21.希澈:’午飯時間到了,我們韓庚快去餵小基範哦。”
韓庚:“那是你兒子,憑什麼要我喂。。。T T
希澈:“它跟你姓!”
韓庚:“那你替它改名字,你自己喂吧。T T
希澈:“。。。。。。那我跟你姓好了。。。。>_<

22.某天,庚無意中翻開他讓澈學中文造句的本子。只見上面是這樣寫的。

從前:韓庚今天是從前門近來的。

人參:社長說明天每個人參加新聞發佈會時,都要全力以赴!

難過:馬路車子好多,好難過去。

棉被:昨天姐姐的衛生棉被偷了。

便當:我和庚每天早上都把大便當成每天早上的第一件要做的事情。

天花:韓庚經常對我說,希澈啊,每天花這麼多的錢,要死哦!

差不多:鄉下的郵差不多。

庚:“。。。。。。”


23..小海很可愛,常常被班上小男生求婚。
  有一天,小海回家後跟媽媽說:“MAMA!今天傻赫跟我求婚要我嫁給他...”
  MAMA漫不經心的說:“他有固定的工作嗎?”
  小海想了想說:“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

24.老公不在的時候呢
sj的私人中文教師在教希澈學中文,為了教希澈認被子兩字,教師提示:“睡覺時你身上是什麼”,希澈說是韓庚。老師哭笑不得,又問:“韓庚不在的時候呢?”希澈很開心的回答:“是始原。”

25.一日強仁酒後想攔車回家,伸手攔一輛110巡警車,並且嚷嚷道:就算你是一塊一公里,也沒必要寫那麼大嗎!

26.基范負責教公主學英語,讓公主寫一篇1000字英語作文.
公主這樣寫道:One day,two men met.”Can you speak Korean?”A man asked.”Yes.”The other said .以下幾百字全是用韓文寫的...

27.上中文課時中文老師強調了辭彙的重要性,後又對SJ說:"一個詞你用10遍,這個詞就屬於你一輩子."
這時候,SJ就應到後排傳來一陣聲音,只見希澈閉著呀擰,低聲而有節奏的念著:“韓庚,韓庚,韓庚。。。。”





【惡搞】SJ接電話

某A:“喂,是外賣?我要……”
始源:“不是不是,這裡是崔始源~”
某A:“我不要10元/份,我要8元/份。”
始源:“好吧,地址是?”
某A:“XXXXXXXXXXXX”
(紳士的始源幫陌生人叫好外賣送過去,真是溫柔的人啊~ )

某B:“外賣?我要……”
韓庚(不怎麼標准的韓語)“什麼?不是啦,我是韓庚~”
某B:“外國接線生?你聽得懂嗎?找個人來接啊。”
韓庚叫希澈:“哥!電話~”
希澈一邊照鏡子一邊:“通關密語:白色還是粉色?”
某B(疑惑地):“新套餐?那麼粉色好了。”
希澈:“答對了,第二,白雪公主還是灰姑娘?”
某B:“我要白雪公主。”
希澈掩面狂奔:“起範!你的電話~~”
起範:“喂?”
某B:“什麼啦,要個套餐這麼麻煩阿?”
起範:“……”
某B:“怎麼都不說話,我說啦我要白雪公主套餐!”
起範:“……”
某B:“請送到XXXXX”
起範(睡著了):“……”
利特走過來輕輕的把電話掛上:“怎麼睡覺還在玩電話,這個孩子~”
電話又響,利特輕聲輕氣怕吵醒起範:“喂?找誰?”
某B又登場:“我要投訴!投訴!!”
利特:“投訴哪個成員?”認真紀錄ing,“投訴強仁請按1,投訴希澈請按2,投訴晟敏請按3……剩下四個好孩子利特,起範,東海,韓庚拒絕投票~”
某B絕望的掛上電話~ 
 
強仁:“這裡是韓國NO.1花美男強仁!“
某C:“有哪些套餐?”
強仁死撐到底:“韓國NO.1傳統料理麗旭,中國NO.1炒飯韓庚,還有韓國No.1美食強仁!”
某C:“要吃得飽一點的~”
強仁硬要死撐:“那麼就應該選強仁嘛!”
某C:“就送強仁到XXX XXX~”
強仁:“我不玩了~”掛上?。

神童:“外賣?我的外賣是西街那家**分量最夠的~“
某D:“其實東街那邊有家外賣也很讚,米粉的味道最好啦。”
神童:“其實自己做的泡菜是最方便的。”
某D:“說起泡菜,你知道哪個牌子最好嗎?”
(兩人非常愉快地聊起美食心得。)

某E:“外賣,要外賣!”
晟敏:“什麼?”
某E:“要南瓜湯,甜南瓜湯~”
晟敏(臉上出現幾道黑線):“你想幹麻?恐嚇我嗎?”
某E(某南瓜狂戀者):“你在說什麼啊,我要甜南瓜湯,炒南瓜,還有南瓜餅~”
晟敏:“你要見我就直說吧,大不了我答應讓你親一口。”特寫晟敏可愛的臉~
某F:“喂。”

藝聲(聲音甜美的):“喂?”
某H(心情這時愉快):“很好聽的聲音啊,嗚,我會寫表揚信哦~”
藝聲(同樣愉快)開始唱歌:“Now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某H:“……”
藝聲(不在乎):“Now I can’t stop thinking……”
某F不知所措的掛上電話,內心獨白:SJ真的這麼紅嗎~
電話再響。東海精神亢奮地翻N個後空翻後到電話旁,落地時不出意外地又一次失誤,電話被砸翻掉,東海裝作什麼也沒發生地走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