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only13sj-m吧& sj吧
作者 xujingqiao



糟了糟了!韓庚懊惱的抓著腦袋,迅速思考用什麼方法才能堵住眾人的嘴以防讓金瑞拉知道。

++++++++++++++++++++++利特++++++++++++++++++++++

特哥:我可不敢當啊韓庚。你忘了那次泰國你親我那下,
被希澈那小子足足瞪了一個星期,害我做了半年噩夢。
庚:特哥我對不起你。

++++++++++++++++++++++藝聲++++++++++++++++++++++

藝聲:你還不如直接拿把刀捅死我算了,省得被金希澈折磨死。
庚:……

+++++++++++++++++++++強仁++++++++++++++++++++++

強仁:難道中國FANS寫的強庚文比較多?
庚:不,還是強特比較多……

++++++++++++++++++++++神童++++++++++++++++++++++

神童:我一直以為韓庚哥你是最沒可能打我五花肉主意的人,看來我錯了。
庚: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晟敏++++++++++++++++++++++

晟敏:哥你說的真的假的?真的假的?真的假的?……(無限重復中……)
庚:晟敏啊……是假的……

++++++++++++++++++++++東海++++++++++++++++++++++

東海:哥我和你結婚了那希澈哥該怎麼辦?難道讓他和那只猴子配?
庚:不行!澈赫和赫澈都絕對不行!(VI:原來庚爺你在乎這個……)

++++++++++++++++++++++恩赫++++++++++++++++++++++

恩赫:哥你就算和我結婚也不能和小海結婚!
庚:恩赫啊你把大象從冰箱裏拽出來把自己放進去。

++++++++++++++始源手機in基範++++++++++++++

始源:哥我是基範,以後別和始源哥這樣開玩笑,他抗不住。
庚:基範始源的手機為什麼在你那兒……

++++++++++++++基範手機in始源++++++++++++++

基範:我是基範,我向主發誓,我愛始源。
庚:其實你是始源吧……

++++++++++++++厲旭手機in希澈++++++++++++++

麗旭:韓庚你這死小子敢向麗旭求婚!!!
庚:希……希澈??

++++++++++++++++++++++奎賢++++++++++++++++++++++

奎賢:韓庚哥要不要我幫你在外面定個旅社?希澈哥估計氣瘋了。
庚:奎賢吶……你 ……你先幫哥勸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