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按了群發,李赫在仰著一張猴子臉發呆,他隱約感覺到風暴的到來……

+++++++++++++++++++++++++++利特+++++++++++++++++++++++++++

特哥:你瘋了啊,又抽什麼風呢?什麼玩笑不開,就開這個,讓東海知道你就等
   著被踹下床
赫在:哥!你太了解東海了。

+++++++++++++++++++++++++++希澈+++++++++++++++++++++++++++

瑞拉女王:我把你踹漢江餵鯊魚去。你這傻子拐走小海我還沒和你算帳呢,
     你這小子等死吧你!!
赫在:希澈哥~你別老教小海踹人……(打電話向韓庚求救中……)

+++++++++++++++++++++++++++韓庚+++++++++++++++++++++++++++

庚哥:我看到希澈正找棍子呢,你趕緊找個地兒躲著,我幫你勸勸……
赫在:淚——天使啊庚哥……

+++++++++++++++++++++++++++藝聲+++++++++++++++++++++++++++

鐘云哥:你太閒了李赫在,你都傻到這程度了。
赫在:……

+++++++++++++++++++++++++++利特+++++++++++++++++++++++++++

英雲哥:放屁!
赫在:哥別說髒話……

+++++++++++++++++++++++++++神童+++++++++++++++++++++++++++

神童哥:我忙著呢。
赫在:哥我看見你在廚房吃肉呢……

+++++++++++++++++++++++++++晟敏+++++++++++++++++++++++++++

晟敏:你不怕東海又哭啊,你忘了上次節目咱倆接吻小海傷心成什麼樣了。
赫在:你別提那次!!

+++++++++++++++++++++++++++始源+++++++++++++++++++++++++++

始源:雖然哥很善良,但我還是要拒絕你,我只愛範範。
赫在:你這匹油膩馬!

+++++++++++++++++++++++++++基範+++++++++++++++++++++++++++

基範:發錯了。
赫在:……

+++++++++++++++++++++++++++麗旭+++++++++++++++++++++++++++

麗旭:大云哥說要揍你呢……
赫在:麗旭呀……

+++++++++++++++++++++++++++奎賢+++++++++++++++++++++++++++

奎賢:哥是想發給東海哥的吧,還是群發了?
赫在:群發了……
++++++++++++++++++++短信的真正收信人×東海+++++++++++++++++++

小海:戒指呢?
赫在:這呢這呢!(狗腿狀飛奔過去找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