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O!壞了!”隨著一聲驚呼,李特無力的歪在沙發上。

+++++++++++++++++++++++++++希澈
希澈:呀!你是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
特:也就你這小子敢這麼和我說話。

+++++++++++++++++++++++++++韓庚
韓庚:特哥你是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希澈的事?
特:我說啊……

+++++++++++++++++++++++++++藝聲
鐘云:特哥你發燒了?
特:我好好的……

+++++++++++++++++++++++++++神童
神童:知道了知道了,我會買肉回來的。真的是為了吃肉什麼法子都使得出來啊。
特:我無力……

+++++++++++++++++++++++++++晟敏

晟敏:我會試試雙截棍是不是能打得過狸貓。
特:晟敏你想幹麻,不可以打架啊……

+++++++++++++++++++++++++++赫在

赫在:我打不過強仁哥。
特:你真明智。

+++++++++++++++++++++++++++東海

小海:依平時的情況來看,我覺得哥你一直把我當兒子的說。
特:你!你什麼時候發現的!(嚇到……其實是女兒)

+++++++++++++++++++++++++++始源

始源:剛剛強仁哥像偷了腥的貓似的偷偷告訴我,哥你向他求婚了,他還
   不知道你也發給我了。哥,信主吧,我不會告發你的。
特:……

+++++++++++++++++++++++++++基範

基範:哥你群發了?強仁哥也找我了。
特:金英云你!!!!

+++++++++++++++++++++++++++麗旭
麗旭:哥,強仁哥真的很可怕。我昨天對你撒嬌又被他瞪了……
特:呀!金英云!

+++++++++++++++++++++++++++奎賢

奎賢:強仁哥哪裏對不起你了哥,我身體還沒好啊。
特:為什麼都要提到那死狸貓。

++++++++++++++++++++短信的真正收信人×強仁
金狸貓:你到底給幾個人發了短信!!收拾行李!!我們現在就去荷蘭!!!!
特:你個野蠻人,我要和你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