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庚澈

醫生:「恭喜?先生?-_-!,您懷孕了~~!"
庚:"呵呵,呵呵,謝謝(中文),希澈~~~~(傻笑ING)」
澈(黑線):「什麼破醫生啊,回家!」
於是到家後。。。。。。
澈:「什麼破醫生啊!不要亂污蔑本公主完美的身材,是不是嫉妒啊?啊!555555!庚,身材要變形了,不要不要啊!」
庚:「呵呵,我還是愛你的。~我去做飯了,呵呵~~」


2、赫海

醫生:「邪門了今天(上下大量東海思考ING),先生您懷孕了!」
赫:「真的啊?男的還是女的?會不會將來和我一樣帥啊?會不會很會跳舞啊(250ING)。。。。。。(以下省略)」
海:「假的吧?假的!假的吧?假的!假的吧?假的!。。。。。。(以下也省略)」
醫生「東海先生,-_-請你先冷靜一下,恩赫先生,麻煩帶他回家吧~!」
赫:「回家,回家,哈哈,我要做爸爸了,哈哈!」

3、強特

醫生:「您的配偶懷孕了(不知該說「夫人」還是「丈夫」)。」
強:「什麼!(拍桌子,瞪眼睛)」
醫生:「先生冷靜一下,根據生理上說是不可能,也有可能是基因突變等超自然現象,或許又是您那位的特殊體制,又或是。。。。。。」
特:「你好凶啊,醫生都被你嚇得傻掉了。」
強:「不要管他,我們回去吧,叫韓庚給你做飯吃。」
特(緩緩站起):「哎,人老了,懷孕都這麼累啊~!」
於是乎醫生繼續傻了1個小時。。。。。。


4、源飯

醫生:「。。。。。。-_-,小朋友(自動消音)你懷孕了。」
飯:「哦~(害羞ING)」
始:「呵呵,真可愛。」
飯:「呵~~~(繼續害羞ING)」
。。。。。。於是過了將近10分鐘,醫生終於忍不住鳥
醫生:「這樣吧,我說一下懷孕的重要點。」
飯:「呵呵~~~~」
始:「呵呵~~~」
醫生:「-_-回家吧」

5、賢民

醫生:「今天怎麼碰到這麼多基因突變?(醫生想),這位先生?(小姐?)您懷孕了。」
民:「為什麼呀?」(可愛地眨眼)
醫生(認真地說):「不必要擔心,可能是基因突變吧!」
民:「為什麼呀?」(繼續眨眼)
醫生(還是很嚴肅很認真):「嗯,可能是生物學上的一種特殊性,也就是雙性人。」
民:「為什麼呀?」(眨眼)
醫生(有點煩了):「您的體制特殊吧。」
民:「為什麼呀?」(厄,還是眨眼)
醫生(黑線):「呃,不如您去檢查一下吧~。」
民:「為什麼呀?」
。。。。。。於是過了很久,小13來了。。。。。。
13:「民,你懷孕拉?哈哈。」(開心地抱住民)
民:「嗯,醫生跟我講了好多,可是他現在為什麼在吐白沫?為什麼呀?」(水汪汪的大眼睛)
13:「這是醫院,沒事的,死不了,我們回家吧,讓韓庚哥做好吃的。」
民:「我要吃南瓜~!」
醫生,我為你小小默哀一下。。。。。。

6、藝旭

醫生:「自己看吧。。。。。。(嚴重抽搐ING)」
藝:「旭啊,你懷孕拉?」
旭:「真的嗎?」
藝:「嗯,好像我們才在一起沒多久吧?~是不是別人的孩子啊?」
旭:「55555,我只有你一個人啊!」
藝:「嗯?你騙我!」
旭:「555,你好壞啊!」
藝:「你不忠!」
旭:「你不愛我!」
。。。。。。於是可憐的醫生又忍不住鳥。。。。。。
醫生:「要不要等孩子生出來再驗個DNA?」
藝AND旭:「少囉嗦,要你管!」
醫生心理活動:怎麼這麼整齊?剛剛吵架是幻覺嗎?(上下打量兩人-_-)
藝:「看什麼看啊!旭啊,你懷孕了要小心哦?怎麼哭了?是不是那個醫生弄的?」(轉頭瞪醫生)
醫生心理活動:關我鳥事啊!鬱悶!明明是你自己。
旭:「就是!幹嘛說我懷孕啊!」
醫生心理活動:靠,你自己不小心能怪我啊!
藝:「別理他,我們回去!」(再瞪醫生)
旭:「嗯,不理!」
醫生心理活動:T_T我造得什麼罪啊
。。。。。。
於是乎,經過今天一系列的打擊,可憐的醫生真的崩潰了,於是他暈到了,於是你聽到了一聲慘叫。

護士:「啊~~~~~~~~~~~~~~~~~~~~~~~~~~醫生~~~~~~~~~~~~你怎麼了!快醒醒啊,醫院不能死醫生的啊!來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