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特篇

煩小孩:哥哥~我要玩具!
利特:我...我認識你嗎?!
煩小孩:我要玩具!
利特:玩具...可是..
煩小孩:我要玩具...(快哭
利特:好好好~不哭!哥哥帶你去買^_^
-特特真的是溫柔的天使阿-

希澈篇

煩小孩:我..我要玩具! (這是男的還女的= =+
希澈:啥?哪來的小孩?
煩小孩:(應該是姐姐吧!)姊姊我要玩具!
希澈:=口=?!姊姊....
煩小孩:姊姊好漂亮!帶我去買玩具!
希澈:阿對對對=ˇ= 小朋友好乖,姊姊帶你去買^_^
-澈公主真好說服-

韓庚篇

煩小孩:(這個好像是中國人,不知聽不聽的懂我說什麼).......(默
韓庚:(看到了小孩)小朋友,怎麼在這裡?跟爸媽走失了嗎?(韓語
煩小孩:對!我要買玩具! (他會說韓語阿?!
韓庚:(心想跟小孩應該能用基本韓與溝通)什麼?買什麼?
煩小孩:玩具!
韓庚:(嚇!)什...什麼?!屍具...?(這孩子怎麼回事
煩小孩:=口=!是玩具!
韓庚:孩子我帶你警察局,快找到爸媽阿!
-庚寶....很善良-

藝聲篇

藝聲:(高唱中)
煩小孩:(哇!真厲害!)哥哥我也要買!
藝聲:(斜眼看)買什麼?
煩小孩:聲音阿!
藝聲:聲音不能買。(不屑
煩小孩:我要跟哥哥一樣唱歌好聽!(單純
藝聲:(感動)哦~孩子...(抱緊
煩小孩:我..那個...我...(被抱太緊= =
-大云乖阿~沒當主人公太久了!-

強仁篇

煩小孩:(有些畏懼)哥哥...我想要玩具!(依然鼓起勇氣
強仁:啥? (不悅神情
煩小孩:ㄜ...這個...
強仁:玩具是不是?
煩小孩:(雙眼一亮)對 XD
強仁:(抱起小孩)這樣就是玩具了!!
丟阿~~~
煩小孩:阿~~~~~~~(成為空中的一顆星

神童篇

煩小孩:哥哥,我要玩具!
神童:我在吃東西!
煩小孩:哥哥,我要玩具!
神童:我說我在吃東西!
煩小孩:哥哥,我要玩具!
神童:(弄了一些食物在紙上) 你也一起吃吧!
煩小孩:囧.....
神童:(繼續吃...)

晟敏篇

煩小孩:(看起來很友善)哥哥我要玩具!
晟敏:阿...小朋友,時間不早了!快回家吧!
煩小孩:我要玩具啦>< (裝可愛
晟敏:你回家好不好><乖~ (超級可愛
煩小孩:(Orz...輸了)這哥哥...太厲害了!

銀赫篇

煩小孩:哥哥,我要玩具!
銀赫:喔?!好阿!
煩小孩:(這麼好搞定?!)謝謝哥哥!(超開心
銀赫:(拿了紙和筆,在寫什麼呢?).......(寫字中
煩小孩:(疑惑中...)
銀赫:(抬起頭露出微笑)寫好啦!你玩吧! (驕傲狀
煩小孩:(一張寫了“具”的紙)=口=.......(口吐白沫

東海篇

煩小孩:帥哥哥我要玩具!
東海:你父母呢? (不感興趣
煩小孩:這不重要!我要玩具!
東海:這個....找銀赫吧!他智商應該跟你差不多!
煩小孩:(無奈的拿出銀赫寫的“具”字)這....
東海:(看了看)那我也沒輒了!找別人吧!
煩小孩:...........

始源篇

煩小孩:哥哥,你最好了!給我玩具吧!
始源:跟著我念“哈利路亞 阿門”
煩小孩:我要玩具啦!
始源:(好好先生出現)恩.....你要買哪個呢?(答應了嗎?!
煩小孩:(拉著始源的手跑去玩具店)這個這個!
始源:這個阿...好吧!記得...耶穌愛你喔!
-始源家境好阿....真好-

厲旭篇

煩小孩:哥哥,玩具!
厲旭:什麼呢?(專心的看著小孩
煩小孩:你可以幫我買玩具嗎?
厲旭:不好吧...我跟你不認識...爸媽呢?
煩小孩:他們叫我跟你要玩具!
厲旭:(天真)真的阿?好吧!買給你!
煩小孩:(嘿嘿~笨死了!)
-厲旭阿...小朋友到底是誰-

起範篇:

煩小孩:(看到PSP)哥哥,我也要玩!
起範:不要!
煩小孩:為什麼?
起範:不要!
煩小孩:我要玩>< (任性
起範:(怒火)我說不行就不行!聽不懂是不是?(兇
煩小孩:對...對..對不起 (退
-起範不要這麼沉迷嘛-

圭賢篇

煩小孩:哥哥,你幫我買玩具好不好?
圭賢:這個...我問問我老婆!
兔兔走來了...
圭賢:老婆阿!這孩子說要買玩具!
煩小孩:!!
兔兔:怎麼又是你?!?!
圭賢:唷?!你們見過面啦?
兔兔:是阿.....(笑中帶詐
煩小孩:(見狀)這個...我...不用了...先走啦!(閃
-賢兔永遠的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