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篇

女友:特...我們分手吧!
利特:(震驚)怎...怎麼?!
女友:就是這樣!分手吧!
利特:你真的要跟我分手嗎?
女友:是!我很確定!
利特:好吧....那你就損失一個天使了 (轉身走
女友:天...天使...特阿~~ (後悔

希澈篇

女友:希澈,我們分手!
希澈:(照著鏡子)拉拉拉~~~(陶醉於自己的臉 還唱著歌
女友:希澈~~希澈!(大聲
希澈:(放下鏡子)幹嘛啦?
女友:我們分手!
希澈:(睜大雙眼)為何呢?
女友:因為每次出門人家都說你是我姊姊啦!(大哭)
希澈:喔.......(微腐笑)
-可見咱們的希澈真的美的發泡了-

韓庚篇

女友:韓庚!我們分手!
韓庚:啥?
女友:分 手 ! (一字一字慢慢說)
韓庚:什麼手?
女友:分手啦!(中文出來了)
韓庚:分手?!
女友:對!就是這樣!
韓庚:你這樣...以後誰要煮北京炒飯給你吃...(默默走去)
女友:(恍然大悟)阿對呀!韓庚韓庚~~回來呀~~

藝聲篇

女友:藝聲...我們...分了吧...
藝聲:哼哼...你在跟我開玩笑吧?! (不願接受的事實)
女友:我是認真的!分手吧!
藝聲:(高聲唱起)這不是我要的結果~~我要天長地久~~
女友:不要再唱了!(露出厭倦的神情)
藝聲:算了,掰掰! (真乾脆= =
女友:....

強仁篇

女友:強仁!分手!
強仁:你說什麼呀?(露出奸笑的神情
女友:(有些畏懼)我...我說分...分手!
強仁:分手?! 你可以再說一次呀! (奸笑的神情
女友:我...我...沒事了!
事後.....
強仁:特特>< 我女朋友剛剛好過份喔~~~(哭訴

神童篇

女友:(關掉電視)神童!分手!
神童:(一臉懷疑)分手?分手是新的食物嗎?
女友:(囧)不是!是我要分手!分開的意思!
神童:分手這種食物還要分開阿?看來很麻煩!哪買阿?
女友:不是!我要分手ˋˊ (大喊)
神童:要吃就說嘛!不要亂吼啦!
女友:......

晟敏篇

女友:敏,我要分手!
晟敏:(露出水汪汪眼睛)什麼? (無辜狀
女友:(心疼了)我...我說要分手! (不能心軟阿!
晟敏: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包子臉+淚眼汪汪
女友:(快瓦解了)沒..沒為什麼!總之我..我要分手!
晟敏:好...好吧...(手伸到後面,好像要拿什麼似的
女友:!!
晟敏:(雙節棍出來)赫赫哈西!就知道你不懷好意,快出去快出去
女友:阿~~~~~~~~~(逃出門外

銀赫篇

女友:250...分手吧!
銀赫:為什麼?
女友:智商過低!
銀赫:為什麼智商過低?
女友:沒有為什麼。
銀赫:為什麼沒有為什麼?
女友:反正我要分手啦!問這麼多。
銀赫:為什麼嘛?
女友:(崩潰)
-請各位賜點智商給赫在吧!-

東海篇

女友:東海,我們分手!
東海:怎麼突然...?
女友:恩,分手!
東海:(深情眼神)你真的打從心底這樣想嗎?
女友:(被電到)對......

東海:(深情加倍)你真的非常確定嗎?
女友:(融化)是..是真...(昏倒
東海:哎?!


始源篇

女友:始源,分手吧!
始源:(摸摸女友額頭)寶貝,你有沒有發燒?是不是生病了?
女友:(拍掉始源的手)我是說真的!
始源:不不不,主耶穌說一對戀人能相愛是上輩子的緣分,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
女友:我...(被打斷
始源:不不不,聽我說完,你這樣是不對的行為.....(機哩瓜拉講了好多
女友:.....

厲旭篇

女友:厲旭,我要分手!
厲旭:(震驚)為..為什麼呢..?(很小聲的說
女友:就是如此!
厲旭:好吧..那你走!
女友:(有點Orz)你不打算挽回我嗎?
厲旭:(害羞)你要我挽回你嗎...?
女友:.....
-厲旭是個純真的孩子阿!-

起範篇

女友:起範,我們分手!
起範:(PSP ing...)
女友:(搶走PSP)我說我們分手!
起範:(生氣)你幹嘛啦?
女友:我 要 分 手 !
起範:(搶回PSP)隨便啦! (繼續玩
女友:....

圭賢篇

女友:圭賢,我要分手!
圭賢:為什麼呢?
女友:我知道你有別的女人了!
圭賢:哪有別的女人?!
女友:反正我就是要分手!
圭賢:好吧...我也不能強迫你!
女友才轉身...
圭賢:老婆阿~你來啦!
兔兔:老公!我好想你阿! (撒嬌
女友:=口=...居...居然是個男的...
-小賢跟兔兔真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