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燈: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首先請告訴我你的名字。
利特:失去翅膀的天使特特特特兒,利特~
神燈:蝦米?你是天使?我們是不同教的……
利特:木關係,一樣的,一樣的……(饅頭:哪裡一樣了?)我有個很小很小的願望……
神燈(心軟):什麼?
利特:能不能……讓我變小幾歲?……老是讓一個弟弟攻……很沒面子……
神燈:==lll……54……

神燈: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首先請告訴我你的名字。
希澈:天上天下,無與倫比,美貌一枝花,金希澈!
神燈:……==……
希澈:你嫌我不好看麼?
神燈:沒有……沒有……快說願望吧。
希澈:嗯……請賜予我平凡的容貌吧……我不想再因為我的美麗引發戰爭了……可憐的小辛巴,可憐的小韓庚,為了我的美,她們的友情……
神燈:……hll的飄走……

神燈: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首先請告訴我你的名字。
韓庚:MO?你能不能說慢一點……沒聽懂……
神燈:倒……
¥……—¥重複N遍後,終於明白了……
韓庚:韓庚。
神燈:爽快,我喜歡。你的願望?
韓庚:能不能把搓衣板改成平的?
神燈:WHY?
韓庚(一把鼻涕一把淚):希澈那個傢伙,老說我爬牆……天天晚上讓我跪搓衣板……可憐我的膝蓋阿,都快趕上特隊的腰了……(饅頭:地主……你這啥比喻?==)
神燈(拍拍肩膀):擦擦眼淚……客觀事實我是無法改變的……就算變成平的了,你怎麼保證希澈不會要你跪鍵盤呢?

神燈: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首先請告訴我你的名字。
藝聲:藝術家的聲音,藝聲。
神燈:不是叫大頭麼?
藝聲(抓狂ing):救命啊~~~~~~~~(中文)
神燈(捂耳朵):你的願望?
藝聲:大家不要再叫我大頭了……T^T
神燈(裝傻):你說啥?沒聽見……(饅頭:雲哥,咱苦命的兩個人互相抱抱……)[神燈:我就覺得他應該叫大頭……雖然頭並不是很大……]

神燈: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首先請告訴我你的名字。
強仁:強仁。(ANNA插花:狸貓。)
神燈:好名字,你的願望?
強仁:長腳美女。
神燈(指著特特):你不是有老婆了麼?(指著兔子)你不是有情人了麼?
特特(光速飛奔而來):靠,金英雲,你是不是有犯色了?走,回家蹲牆角去!
神燈:==……妻管嚴……(饅頭:特特,你終於有行動了……)

神燈: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首先請告訴我你的名字。
晟敏:兔子,甜南瓜。
神燈(心:單純的寶寶……拐回家作壓寨夫人吧……):你有什麼願望?
晟敏:我要把全世界的蔬菜都變成南瓜!
神燈:MO?全變成南瓜?
晟敏:不可以麼?
神燈:當然不可以!違反生態發展!
晟敏(掏出雙節棍):AXI~可惡!看棍!
神燈:救命啊~~~~~~~~~~~~~(中文)[遠處:某大雲打了個噴嚏……]

神燈: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首先請告訴我你的名字。
東海:東海。
神燈:願望。
東海:賜予李赫在智商吧……
神燈:這件事很難……
東海:WHY?
神燈:……因為……這根本不可能……
東海(倒地):難道我的命運就是做傻子的老婆麼?
神燈:至少可以每天有免費的牛奶喝……
東海:算了,你乾脆把我的智商拿掉吧……

神燈: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首先請告訴我你的名字。
銀赫:銀赫。
神燈:願望。
銀赫:賜予我智商吧……
神燈:這個很難。所以沒可能。
銀赫(淚奔):救救我……每次東海都說我奔,然後就會打我……真的會變傻子阿……
神燈:不會的……你不會再傻了……你已經夠傻了……
銀赫(昏厥)……
(饅頭:農民啊,你就覺悟了八……)

神燈: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首先請告訴我你的名字。
始源:崔始源。
神燈:願望。
始源:信基督吧……
神燈:MO?
始源:信基督,得永生。
神燈:我是別的教的……
始源:我的願望就是,大家都信基督教……
神燈:快電閃……

神燈: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首先請告訴我你的名字。
歷旭:金歷旭。
神燈(摸頭):真乖~有什麼願望?
歷旭:嗯,我要和大雲哥哥幸福的在一起……
神燈(老淚縱橫):終於有個正常點的願望了……

神燈: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首先請告訴我你的名字。
起飯:起范。
神燈:願望?
起范(專心於PSP):很多錢……
神燈:多少?
起范:能讓我買十輩子遊戲的錢……
神燈:==
起范:不能就快讓開。我快爆機了。
神燈(灰溜溜的閃……)

神燈: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首先請告訴我你的名字。
奎賢:我要李晟敏。
神燈:先說名字。
奎賢:我要李晟敏。
神燈:名字!先說名字!!!
奎賢:最後一次機會,我要李晟敏!
神燈:名……字……(突然倒地……)
奎賢:跟你說過了,最後一次機會,我要李晟敏。非逼我對你使用腹黑手段……
(饅頭:大家肯定很好奇發生了什麼吧?奎賢給了神燈一面鏡子,然後……它自己被自己嚇暈了……早讓它去整容了非不聽……唉……)

神燈2號: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首先請告訴我你的名字。
神童:神童。
神燈2號:本家麼~什麼願望?
神童:我要CP對像……
神燈2號:簡單。(瞬間周圍堆滿五花肉……神燈消失……)
神童:靠!我要的是人!是人!!==凸

神燈2號: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首先請告訴我你的名字。
henry:我不是SJ的也有機會麼?
神燈2號:網開一面……
henry:嗯……我叫henry……
神燈2號:願望呢?
henry:能不能讓特特哥和強仁哥晚上在宿舍不要每晚發出「噫噫啊啊」的聲音,希澈哥和韓庚哥不要老在廚房「嘻嘻鎖鎖」,藝聲哥和歷旭哥不要老在沙發上抱著霸佔電視機,晟敏哥和奎賢哥不要老洗被子洗啊洗就摔倒在一起,東海哥和銀赫哥不要老是萬撒謊南瓜睡覺滾來滾去,起范哥和始源哥不要老 「you are so geogrous」(饅頭:不知道拼對沒有……)的膩來膩去,神童哥不要老一個人去吃五花肉不帶我……
神燈2號:不行……
henry(天真):為什麼?
神燈2號:我萌CP~
hen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