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按了群發
話說某天兔子下了通告回来,時間還早,睡又睡不著,自己做了南瓜派,但是一個人實在是没有胃口,想起還在醫院裡的親親老公,於是拿起手機發了條短信:
“親爱的,我做了南瓜派,好想给你吃……”
但是,因為淚水模糊了視線,一不小心,就按了群發……
不一會,回覆來了——

李特:“晟敏啊,哥我還在電台,雖然你特地给我做的……但是不過你英雲哥剛才已經說了來接我了,我就没法去了……你自己在家要小心點,門鎖了嗎?做完南瓜派關瓦斯了嗎?……”(以下省略唠叨N百字……)

强仁:“親爱的我也好想你啊……但是怎麼辦,我今天扔硬幣决定了要去大老婆那里的,還和你正洙哥约好了。这样吧,等他睡下了我下半夜来找你啊~”

希澈:“MO?現在想起要討好本公主大人了?本公主已经吃過韩庚做的宵夜了,今晚吃不下東西啦~~”

韓庚:“晟敏乖啊,我在洗碗,下次再來吃你的派吧。還有不要叫我親爱的,你希澈哥看到會誤會的……”

始源:“好啊親爱的我馬上開車過來!你喜歡玫瑰還是巧克力?”

基范:“短信發錯。幫你轉發奎賢了。”

恩赫:“好啊好啊我看完這场足球就來。不要讓东海發現,我待會爬窗過來你把插梢打開啊~”

東海:“原来你對我還有這份心啊,以前你和恩赫勾勾搭搭是為了引起我的注意力嗎?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南瓜啦……待會我借口带BADA散步溜過來,你给我留門啊!”

藝聲:“嘿嘿你也發現我的魅力啦~~鍾雲哥待會來看你哈~”(趙十三,我看你還打我老婆主意,趁你不在,我把你老婆也騙上手哼哼)

丽旭:“這……這,晟敏哥原來你……人家不好意思啦……怎麼辦,鍾雲哥對我這麼好,奎賢以前對我也這麼好……如果你讓我當攻的話我就考慮下……”

神童:“TAT你终於發現我的心意了吗?!不枉我暗戀了你這麼久啊……不過一個南瓜派我吃不飽,我自带五花肉過去行嗎?”

奎賢:“親爱的我好想吃你做的南瓜派,也好想吃你……不過為什麼基范哥也给我發來一樣的短信啊?你們一起做的?以我现在的身體狀况,3P有點困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