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小旭聽完M4U的廣播後,想起老公剛才在電台唱了歌。急忙跑進廚房做檸檬蜂蜜茶,就在煮水的空閒中,給親親老公發條**:「哥,我想你了~~你今晚要哄我睡覺哦!我做了檸檬蜂蜜茶等你回來哦!BOBO~~還有,我愛你~~o(^/////^)o」剛打完字,隨手拿起一片檸檬放嘴裡,*_+酸到了!手一抖,給按到群發了……
小旭一看緊張了,正想發**給眾人解釋,回復就鋪天蓋地來了……

李特:「小旭乖!哥也想你啊!好想好想把小旭抱在懷裡,好好疼疼啊!可你英雲哥在旁邊……我正在哄他睡覺!哥明天午睡哄你啊!乖BOBO~~~~~U3U」

強仁:「小旭乖,哥抱抱你!我今晚在你正洙哥那……你一個人怕不怕?要不我半夜過去你那好了!檸檬蜂蜜茶就幫我冰著在冰箱裡好了!BOBO~~^3^」

希澈:「小旭乖!摸ING~~~想本公主啦?!知道你愛我!可是哄人睡覺可不是本公主的本職!本公主還要韓庚哄著睡呢?所以愛麗絲找其他人吧~~~^U^」

韓庚:「小旭乖!庚哥摸摸!我正在鋪床,你希澈哥想睡覺了。我一會還要哄他睡覺,所以你自己乖乖數綿羊睡覺吧!^-^」

始源:「小旭~~親一個~~我會帶些薰衣草香精過來的,那有助睡眠的~>_< ~」

基范:「你發錯人了!你自己打電話鍾雲哥吧。==++++」

恩赫:「小旭,你居然向我告白~~我真沒想到~~等東海和BADA睡下了,我就過去陪你啊。乖啊!-^^-」

東海:「捏捏,小旭好可愛啊!等下我給250和BADA吃了安眠藥後就過去陪你啊!等哥哦~=^^=」

藝聲:「BOBO老婆~~~我也很想你啊!我馬上回來,不過今晚不會讓你睡覺的!>/////< 」

晟敏:「小旭呀~~8(^////^)8奎賢不在,我烤好南瓜派就過去陪你哦!我們一起數南瓜睡覺~~~~」

奎賢:「小旭,你居然叫我哥~~~~激動啊~~~~~~~~我也想過去哄你睡覺!可是我現在這樣子翻不了牆……T-T」

神童:「小旭乖,我帶五花肉去看你!吃飽飽就睡得著了~>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