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特篇...

特:啊~!這是什麼東西啊!
(台灣特有種小強登場...)
特:看我用我的water screen對付你~
(這個動作激怒了小強...小強忽然振翅而飛...)
特:啊~
(從此之後利特開始害怕小強...小強則驕傲的離開了...)


強仁篇...

強:咦?這是什麼東西?
(小強出現時特剛好來找強...)
特:啊~!這隻是剛剛嚇我的怪蟲~~
強:真的嗎?
(心中燒起一把無名的怒火...內心OS:敢嚇我家寶貝特~找死ˋˊ...小強看到怒氣衝天的強仁...趕緊落跑...)
啪!一聲巨響...小強陣亡...
特:哇~!強你真棒~(抱)
強:(暗爽ING)
(從此小強不在出現強仁面前...)


希澈篇...

澈:啊~!這是什麼東西~!
(小強正快速的移動中...)
澈:怎麼會有那麼噁心的東西...和美麗的我怎麼能匹配呢~?
  希范上~把他幹掉~!
(小強只好落跑...從此小強在也不敢出現在希澈面前...)


韓庚篇...

庚:哇~!有小強~!
(小強忽然冒出來...)
澈:庚~怎麼了啊?咦?怎麼又是那隻蟲啊...
庚:這隻蟲叫做蟑螂...是...
(澈打斷庚的話)
澈:管他叫什麼!反正醜的東西我都不喜歡...
  韓庚上~把他幹掉~然後炒飯給我吃~
庚:...
(庚無言的把小強打死...然後乖乖的炒飯給希澈吃...沒辦法...誰叫他是金希澈呢...)


始源篇...

始:哇~!這是什麼東西?
(小強從門縫跑進來...)
始:哇~上帝創造了人,和事上所有的事物...真是太偉大了...
連蟲子都有許多的種類...上帝真的是太偉大了...所以我們要相信上帝...(省略N字)
(小強因聽不下去而奔出房間~)
始:嗯?跑了?好吧!下次在繼續...


起範篇...

範:嗯?這是什麼?
(被始源嚇跑的小強跑到了起範房間...)
範:好奇特喔!我們來看看他體內的構造好了=  =+
(小強大驚!拔腿就跑...)
始:啊!範啊!你在做什麼?
範:我想研究他(指著正在落跑的小強...)
始:不行!我們要有憐憫心...這樣上帝才會眷顧我們...
範:喔...好吧...(有點失望...)
始:走吧!我陪你去打電動...(看著有點失望的範)
範:嗯~!(開心的跟始源去打電動...)


晟敏篇...

敏:啊~!這是什麼東西!長的好噁心...
(小強慢慢的爬過晟敏的面前...目標是...奎賢的房間...)
敏:啊~!不行~!
(敏鼓起勇氣,拿起他的雙節棍...朝小強一陣亂打...小強再次陣亡...)
敏:誰都不能吵他...


奎賢篇...

賢:哇~!這是什麼東西啊!
(小強從範的房間跑過來...)
賢:剛好~我想練首歌...想唱給敏聽...你就先當我的聽眾吧~!
(賢開始唱歌給小強聽...這時敏剛好走進來...)
敏:賢...原...原來你...你喜歡那隻怪蟲...我...我不理你了...(淚奔...)
賢:敏~!(賢眼神充滿殺氣的瞪著小強...)
賢:都是你害的~(二話不說...賢將小強打死之後奔去敏房間...)
賢:敏~我是喜歡你的~要相信我啊ㅠ ㅠ
敏:真的嗎?(敏拿著雙節棍正要去找賢...)好吧~那你唱歌給我聽就原諒你...
(後來敏就在賢的歌聲中幸福的入睡~)


神童篇...

童:咦?這黑黑亮亮的事什麼東西?
(小強正大搖大擺的爬過神童面前)
童:聽說泰國有拿這種東西來做菜...不知道滋味如何=  =+
(小強看見正在對著他流口水的神童嚇了一大跳,狂奔落跑...)


藝聲篇...

藝:哇~!這是什麼東西啊?
(小強從神童房間飛出來...)
藝:這東西絕對不能讓小旭看到...會嚇到他
(正當藝聲自言自語的時候...小強快速的落跑了...)
藝:啊~!可惡~!我一定要把他打死...


厲旭篇...

旭:啊~!這是什麼東西啊~!
(小強從藝聲房間跑到旭房間...)
藝:旭~你怎麼了~?
旭:那...那裡有隻噁心的怪蟲~~> <
藝:別怕!有我在!
(藝聲拿起拖鞋正要打下去的時候...一個大大的黑影瞬間將小強捉走...那個黑影正是神童...)
藝:神童!快把他放下!我要打死他!
童:不行~!他是我的料理食材捏~!
(說完後神童就帶著小強離開了...留下無言的藝聲和厲旭...)
旭:我...我今天和你睡好不好...>  <
藝:嗯!(藝聲開心的帶著旭回房間...)


銀赫篇...

赫:咦?這是啥?長的好怪喔...
(小強正快速的從希澈房間衝出來...正當赫再想這個問題的時候,神童出現了...)
童:銀赫啊~!我剛剛發明了新料理...來嚐嚐看吧~!
(神童將剛炸好的料理拿給赫...赫有點懷疑但還是把他吃下去了...)
赫:這是什麼啊...味道好怪...=  =
童:這個喔~這是你剛剛看到的那隻蟲...
(赫馬上飛奔到廁所...之後聽到的只有赫的嘔吐聲...)


東海篇...

海:啊~!這是什麼東西啊~?
(小強從希澈房間逃亡到東海房間...這時,臉色蒼白的赫走進來...看到小強大驚...)
赫:海~!那東西不能吃啊~!
(海用力的從赫頭上K下去...)
海:笨~!誰會吃那噁心的東西啊?
赫:...
海:(驚!)你吃了!?你笨蛋啊!快吐出來!!(小強趁亂落跑了...)
赫:我...我已經吐...吐了一個小時了...
海:...以後別亂吃了...
(海心疼的給赫一個大大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