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畢業了,心中難免有不捨,分離即將到來。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畢業一點一滴接近,心中的難過也越來越強烈。

雖然如此,還是要畢業,珍惜最後一起相處的時光,好好把握現在!

 

 

 

 

一起歡樂的笑聲,一同打鬧的嬉鬧聲,我將要畢業了,離開著陪伴我求學第二階段的學校,陪我共度六年的「建國國小」,一堆的捨不得忘,不想忘,那美好的回憶。

六年的小學生涯中,因為有「老師」使我不斷的進步,從完全不懂的一年級一點一滴的學習,直到六年級的懂事,我們就猶如種子一般,老師們總是不辭辛勞的為我們灌溉,只為了讓我們能開花結果、闖出一片天,為了讓我們的前途更美好、更璀璨多姿。

因為有「朋友」使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我時時在想,如果沒有他們的陪伴,那我的日子又會是如何呢?雖然從一到六年級結交了許多朋友,但是直到了六年級,我才懂了什麼叫做「朋友」,他們一路陪伴著我成長,我們一同打鬧,相互訴苦,在我無助的時候向我伸出溫暖的雙手,壓力彷彿因為有他們而煙消雲散了,因為有他們……說不盡的美好,只能說相識恨晚呀! 我們就像在搭乘列車一般,不知我們到底可以同車多久,但我知道它會是我生命旅程中,愉快的一段!雖然相聚是如此的短暫,你我的緣分卻是如此的真摯,也許將來我們會遺忘,但此刻,希望我們永遠都記得彼此。

就快要畢業了,敞開心胸去面對另一個挑戰,也許路途是那麼的艱辛,但是小學只是人生的一小段,人要在壓力下,才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