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金厲旭
你要不要愛?
應該說....
你能不為他的認真他的努力他的堅持而動容嗎?
他是金厲旭
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的

他 是最後一個加入SJ的成員
那年
只有12個人
代替了原本的成員俊英(其實我有找到這個人的照片)
只當了幾個月的訓練生就出道了
要背負的壓力比別人大是可想而知的
這也代表了公司有多麼信任他的能力
那些攻擊批評的聲浪出現了
或許這是他早就知道的 所以什麼都沒說
只是.....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他從不提起
從不提起自己臨時被換進這個組合出道壓力有多大
從不提起自己臨時加入這幾哥哥的團體裡過的有多辛苦
從不提起自己把幾個月當幾年用的日子有多痛苦多難受
東海說過  其實他一開始真的討厭過厲旭
或許 是為了被換掉的俊英感到不捨吧
厲旭又何嘗不會感到內疚呢?
他是個很善良很貼心很單純的孩子
1987年出生的孩子 他出道的時候 只有17 18歲
他要揹負多少的壓力 是你們能感受到的嗎?
其實 在他出道的時候並不是第一次到SM
兩年前 他也曾經去過
那時候的厲旭 是個圓滾滾的小胖子
是聲音卻是一等一的棒!
他喜歡唱歌 想當個人歌手
可是 卻因為外表不好看 所以被拒絕了
那時的他 應該很傷心吧......
可是他沒有放棄 反而更努力
努力的減肥 花了整整兩年時間瘦身成功
又再一次回到SM 不但順利的當上練習生 甚至很快就出道
連工作人員一開始都沒有發現是他 是後來才知道的
"一開始我想當個人歌手 但是 我發現組合有很多的好處 所以不再考慮個人歌手的事情"
很貼心
給特哥說了這句話
"我真的把特哥當做親哥哥一樣,是我可以依靠的哥哥其中一個,以後會多給你做飯吃的"
因為好廚藝 估計他下廚的次數應該比韓庚給希澈做北京炒飯的次數要多了
常給哥哥們作飯吃 甚至有一次讓母親誤會了
"我的孩子去那邊是要當歌手不是去做飯的"
旭媽誤會了 其實小旭是因為貼心 很愛哥哥們才會老給哥哥們作飯吃的
"因為想見哥所以才來的"
偶爾 也像這樣跟利特哥撒嬌
就像起範說的 你就是個不折不扣的老小
像是長不大吧
出道這麼久了
不論什麼時候 你都很沉默
只有在LIVE或是專輯裡聽到你清亮好聽的聲音
不用豎起耳朵聽
也能發現
因為很難被忽略
那種....用心唱的聲音 比起技巧 感動人更重要
要說最大的突破嘛....
大概就是這次二巡你的特別舞台吧
看看你
長大了噢
雖然 已經習慣站在舞台上
但還是在看到飯給你準備的版子或是燈牌時羞紅了臉
會紅著臉向飯們說謝謝
也紅著臉跟飯們撒嬌
"我是一輩子都給你們唱歌的金厲旭"
可是誰想的到呢
總是給哥哥們撒嬌 做飯的厲旭
總是在飯的面前羞紅臉的厲旭
竟然是SJ裡面酒量排名第三 我想最常和你一起喝酒的應該是希澈哥或是強仁哥吧
我很喜歡你的笑容
毫無算計的感覺 有時候 會讓人為你感到心疼
即使是站在舞台上
你也會下意識的嘟嘴 那是你的習慣動作
就是這麼不加掩飾的個性
才讓飯都喜歡 讓哥哥們都疼愛 讓弟弟們都照顧吧
這麼努力的你
有一次在LIVE的演出掉了鞋
看你哭的像個孩子
你肯定是很自責的
雖然特哥安慰你 希澈哥給你打氣
沒有任何人責怪你
只有你 在責怪你自己
那場表演 你真的盡力了
不要難過 不要哭
因為你一哭 心疼的除了哥 還有E.L.F
這樣的厲旭 我們真的很珍惜
有人說 金厲旭 打從一開始就是個奇蹟
是我們寶藍色的奇蹟
謝謝你
像起範一樣 我不叫你哥
總是叫你金厲旭 小旭 從不叫你哥
因為你就像個孩子  
甚至讓我覺得你是不是比我還小
要怎麼樣堅持 怎麼樣的決心  
才能讓你這麼單純的人 咬著牙撐到了今天撐過那兩年
在我眼裡 你就是SJ裡最棒最驕傲的老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