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歌星讓我每一首歌都喜歡的,
Super Junior卻讓我愛上了他們唱的每一首歌,
從一輯、冬日合輯、夏日合輯到二輯,
每張專輯每一首都喜歡。

迷上了韓國明星,
從台灣的金曲獎開始,
他們又唱又跳的表演了兩首歌,
讓我覺得他們的表演是活潑的、快樂的,
幸福的。
看了一些他們的節目更是愛上了他們的歡樂與可愛,
沒有距離的互動,彼此間抱來摸去的。

從來不追星的我,陷溺了下去。
也為了多看一些他們的訊息,

不過,還是理智的想了一下為什麼我瘋狂的愛上了他們,
一團13個,不是小數目。

看了他們 13個不同性格,自稱比兄弟還親的人13人抱來抱去、親來親去的,
好像回到了從前和朋友抱在一起,睡在一起的時候,
讓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有了些許虛幻的安慰。
也許有人說他們之間的親密搞不好是娛樂效果,
在鏡頭前是一回事,私底下是一回事,
不過我相信他們在節目中的默契和互動是不可能因為符合觀眾口味而可以培養出來的。

我喜歡Super Junior的唱歌方式,
13 個人可以有非常多的唱歌組合排列順序,
但最愛的還是他們合唱的聲音,還有合音。

我欣賞的方式......
  拍子  1 2 3 4 5 6 7 8
  歌手A 我 想 念 你
  歌手B     我 想 念 你

或者是
  拍子  1 2 3 4    5 6 7 8
  歌手A 我 想 念 你 (歌手B)(我 想 念 你)

再來是
  拍子      1 2 3 4
  歌手ABCDEFG 我 想 念 你

有時候是用和前面一樣的音配唱,
有時候則是用合弦合音,

Super Junior的歌幾乎把我喜歡的方式都唱了,
真是很難不喜歡他們。
再者,他們的歌爵士的很舒服,
抒情的很浪漫輕柔,
快樂的很快樂,讓人直想跳起舞來。

喜歡他們的歌,但更喜歡他們的才華,
13個有能言幽默的、活潑善舞的、喜感搞笑的、歌聲動人的,還有會演戲的,
   (強仁,李特)(韓庚,東海,恩赫) (神童,希澈)(藝聲,麗旭,奎賢)(始源,基範,晟敏)
有感情豐富的李特,有個性單純堅忍的韓庚,有沈穩內斂的基範,
有愛哭常在節目中負責被欺負的恩赫,總是講外星話的希澈,
有會唱會跳又會演的晟敏(我最欣賞的),
曾經想過,如果他們分成13個獨立個體的話,大概我就不會喜歡了吧,
就是因為合在一起讓每場表演多彩多姿,每次都有不同的期待,
團結力量大大概就是指這個吧!

有時,看著聽著他們說出道前的如何如何努力練習,
又如何熬了幾年、受傷時不敢說,
要學習舞蹈、歌唱技巧、學中文韓文...(其中韓庚是中國人必須學韓語)
對這13個努力不棄終於成名的他們更有了認同感。

最後,也是最不想承認的理由是.....
他們都太..太....太...帥了,
有人稱這種人叫做花美男,
果然,連我身為女的都要感嘆又感嘆了....他們真是個個比花美!
但是....
還是喜歡上了他們無法自拔。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