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下個人生,我不會再愛你們了。因為在下一世,我不會再是ELF了。

在我的下一世裡,那裡不會再有妖精,也沒有SUPERJUNIOR。

在下一世,我只希望你們有你們的自己。
沒有SJ的利特,只有一個只在私底下安靜秀氣的朴正洙

沒有SJ的希澈,只有一個脫線得張揚卻又驚艷的金希澈

沒有SJ的晟敏,只有一個會撒嬌哄爸爸媽媽開心的李晟敏

沒有SJ的東海,只有一個為了爸爸的夢想一直努力的李東海

沒有SJ的韓庚,只有一個溫柔體貼會做好吃蛋炒飯的韓庚

沒有SJ的藝聲,只有一個擁有藝術般聲音的金鍾雲

沒有SJ的銀赫,只有一個能露出牙齦開心的笑著的李赫宰

沒有SJ的起範,只有一個會專心玩PSP的忘記吃飯的金起範

沒有SJ的厲旭,只有一個可愛羞澀卻有著天籟般聲音的金厲旭
沒有SJ的強仁,只有一個口才很好喜歡喝酒的金英雲

沒有SJ的始源,只有一個有著王子般氣質卻愛黏人的崔始源

沒有SJ的神童,只有一個外表不華麗卻很有才華的申東熙;

沒有SJ的圭賢,只有一個會露出很陽光的笑容卻腹黑的曹圭賢

不再是SUPERJUNIOR這個組合,SUPERJUNIOR只要一世就夠了,

讓所有的愛和魅力在這一世被耗盡,沒有。剩餘。

所有不需要的將會過期 ....

做回那個屬於你們自己的自己。

不在會有SUPERJUNIOR,不再會有龐大的歌迷圍繞著你們,不會再有很多的保鏢保護著 你們,

不在會有無謂的輿論環繞著你們,你們可以自由的做你們想做的事,也可以自由的愛你們想愛的人..

可以不用遮掩的在廣場裡散步...

可以在大街上和女朋友手牽手的走,一起吃雪糕,看電影 ..

可以和家人去看演唱會,但站在舞台上的會是別人而不是SUPERJUNIOR...
你們會這樣做吧。

在下一世,你們會完成你們在這一世未完成的願望,但那願望不會是SUPERJUNIOR.....

那時,你們不會再熬夜,不會一天為了工作只睡2.3個小時。

你們會吃的好,睡的好....

那時,你們不會再因為長時間的舞蹈練習而腰酸背痛,不會在年輕的身上留下淤青和傷痕 ..

不會說出“只要攝像機一亮,我就要從朴正洙變成利特,就是SUPERJUNIOR的隊長,

就要把自己最 好的一面展示給大家。“這句話。

那時,就算你們不小心弄傷了你們的身體,你們也會被安撫在病床上休息,你們也不必為了和粉絲們的承諾而咬緊牙關的演出下去...

那時,你們將不會再是無數人著迷著的SUPERJUNIOR...

但是,現在的你們。是屬於ELF的SUPERJUNIOR。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

ELF對你們做的只有:愛你們,很愛你們,非常的愛你們,非常努力的愛你們。

因為下一世將不會再有SUPERJUNIOR。我們將用盡這一世的愛去愛你們 ..

這一世,我會用心去愛你們。這一世,就讓的ELF們用心的去愛你們。

下一世。就讓你們有一個屬於你們自己的人生...

因為,下一世,我不會再愛你們 ...真的...

因為下一世,我的世界裡。不會再有SUPERJUNIOR.....

不會再有SUPERJUNIOR了。沒有SUPERJUNIOR了。

但是... ...如果下一世SUPERJUNIOR依然存在。

我還是選擇做ELF。

----------------------
無悔的選擇,為了哥哥們
我的眼淚只為你們流 ......
下輩子/如果可以 ...
哥你們♥就別當SJ了:D你們該過屬於自己的人生♥
沒有車禍沒有受傷沒有生病沒有練習生 你們只有幸福平安健康的份
而上輩子的ELF就會當你們最知心的家人/朋友/任何在你們身邊的人:D
沒有怨言 只為了 這輩子SJELF的承諾(很愛你們)
只要你們幸福 我願意把任何東西都換取給你們的幸福 / 哪怕是我的生命 ...
都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