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家
孩:爸爸,我餓了
(無反應)
孩:爸爸,我餓了
(無反應)
孩:爸爸,我餓了
特:你想讓天使給你做飯嗎?恩?為什麼?為什麼?
孩:MO?(淚)


強家
孩:爸爸,我餓了
強:是吃雞胸肉,還是雞腿肉,還是豬胸肉……
孩:好膩啊
強:小孩子不可以挑食,那我們吃豬腳好了!
孩:(淚)


庚家
孩:爸爸,我餓了
庚:吃北京炒飯吧
孩:沒有別的了嗎?
庚:是的
孩:第100000頓北京炒飯
庚:MO?
孩:沒有(淚)

澈家
孩:爸爸,我餓了
澈:等等
(叮叮咚咚--啪啪--轟轟轟----)
孩:咦,這是什麼?
澈:黃瓜炒西瓜
孩:MO?(我倒 )
澈:本公主給你做已經不錯了,你還哼
孩:(淚)

藝家
孩:爸爸,我餓了
藝:去旭家吧
孩:可是上頓也去了他家,上上頓也是,上上上頓也是……
藝:沒關係的,去吧
孩:哦 (淚)

旭家
孩:爸爸,我餓了
旭:乖哦,爸爸弄哦
孩:爸爸,我要喝果汁
旭:乖哦,爸爸弄哦
孩:爸爸,我要點心
旭:乖哦,爸爸弄哦
孩:爸爸,我想去死
旭:乖哦,爸爸弄哦
孩:(淚)

赫家
孩:爸爸,我餓了
赫:MO?
孩:爸爸,我餓了
赫:MO?
孩:爸爸,我餓了
赫:MO?
孩:(淚)

海家
孩:爸爸,我餓了
海:是吃墨魚還是鯨魚還是鯊魚?
孩:鯊魚?!
海:嗯
孩:(淚)

賢家
孩:爸爸,我餓了
賢:我也餓了
孩:我很餓呀
賢:我比你還餓哦
孩:(淚)

兔家
孩:爸爸,我餓了
兔:我幫你做蒸南瓜,煮南瓜,烤南瓜,南瓜海鮮湯……
孩:呃……爸爸,我剛剛騙你的,我一點也不餓
兔:那也試試看啊,呵呵
孩:(淚)

源家
孩:爸爸,我餓了
源:主啊,上帝啊……
孩:爸爸,我餓了
源:去對面超市拿吧
孩:可是都是生的東西欸
源:隨便找家電器行找個微波爐不就行了嗎?
孩:(淚)

範家
孩:爸爸,我餓了
範(PSP中……):等等
(從冰箱拿出一個魚頭)
孩:爸爸,這只剩骨頭了耶
範:哦(繼續 PSP中...)
孩:手裡捧著魚骨頭,其他一點也沒有(淚)

童家
孩;爸爸,我餓了
童;六人份的還是七人份的?
孩:MO?
童:五花肉啊
孩:爸爸,我又不是你
童:那10人份好嗎?
孩:(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