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稱呼你好呢?   
真的好羡慕你   
於億萬的花瓣中(喜歡希澈的女人,統稱花瓣),希澈選擇了你。   
對你...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可是要我對你說些什麼   
我還真是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呢...   
我的希澈,是個很講義氣的孩子,
你對他好一分,他會百倍的還你。
所以請你,好好的愛他,守護他。   
我的希澈,是個很喜歡逞強的孩子,
他不喜歡哭,即使是身上很痛,心裡很受傷,也那樣堅強的笑著。
所以請你,在他受傷的時候,溫柔的擁抱他,讓他知道你有多麼的愛他。   
我的希澈,是個不懂得照顧自己的孩子,
瘦得讓人心疼,可是他卻不喜歡吃肉,
所以請你,每天每天,做他喜歡的東西給他吃.讓他不要瘦的讓人心疼。   
我的希澈,是個愛貓的孩子,
那只是因為他太孤獨,
所以請你,能經常陪在他的身邊,照顧好他的貓,更要照顧好他。   
我的希澈,是個愛撒嬌的孩子,
他總是不經意的像個孩子般撒嬌,
所以請你,在他撒嬌的時候,微微笑的看著他,寵溺的看著他,順從他的撒嬌,滿足他的願望 。   
我的希澈,是個很在意鏡頭的孩子,
在鏡頭下,永遠那麼耀眼,大大的眼睛,如花般的笑著,
所以請你,穿的和他很相配,讓我們知道,你一直在默默支持他的舞臺。   
我的希澈,是個很忙的孩子,
他會奔波於世界各地,偶爾才會有休息的時間,
所以請你,一定要體諒他的工作,不要因為這個和他發脾氣,吵架。
等到他休假的時候,陪他去他想去的地方,和他好好休息放鬆。   
我的希澈,是個看其來對女人很凶的孩子,
可是內心真的很細膩,
所以請你,不要因為他的冷就放開他,因為他只是不懂得表達而已。   
我的希澈,擁有億萬的花瓣,
所以在你做的不夠好時,難免會遭到很多不好的言論,也許這個時侯你很委屈,
所以請你,在嫁給希澈之前,就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難過時,不要太悲傷。
爭取下次做得更好,不讓別人說。謝謝你。  
謝謝你,謝謝你嫁給希澈   
我們的希澈就要拜託你了   
雖然有萬分的難捨,
但是,為了希澈xi的幸福   
我們將他交給你   
希澈擁有那麼多的愛,
所以請你,連同億萬分的愛一起愛他   
責任很重大,我們知道,你很難   
但是為了希澈,請你永遠愛他,請你很愛很愛他   
我的希澈,是我很愛很愛很愛的人,我想好好愛他,寵他   
所以請你,好好愛他,寵他,做到我想為他做的所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