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
忘記零的下一個數字是什麼
6...
7...
8...
9...
10...
.
.
.
.
在那之後是什麼!?
無知
惶恐
漆黑...





我以為我們之間的距離不到一公分
我以為下一秒就可以緊緊得緊緊的抱著你們
我以為我可以不顧一切的愛上你們
我以為奮不顧身的游到這片寶藍海之後
我會很幸福
很幸福
然而
像太陽般溫暖的你們
卻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們面臨黑暗的恐懼
一次又一次的擔心要是睜開眼睛卻看不見你們該怎麼辦
向大海般容納成千上萬個無家可歸的孩子的你們
卻一遍又一遍的將我們打到礁岩上
隨著你們的心情起起伏伏
我像個白癡像個小丑般的
對著電腦一下哭 一下笑
短短的三年
我的天空下著無數次的大雨
第一次真正的了解到
原來



但...




是真的
真的
很愛很愛這樣的你們
開心也好
難過也好
你們一切的一切
我不想漏掉任何一刻
在心理問了自己無數次
究竟是什麼樣的原因可以讓我不顧一切的愛著你們
答案卻是
不會游泳
我仍選擇繼續待在這片寶藍色的海洋中
因為那裏
有13個溫暖的太陽照耀著
第一次
想對著天空
對著海洋
對著在台上盡情微笑的你們說
사 랑 해
面對顏唯飯的批評
除了傷心 多了更多的心疼
他們不懂得你們的好
只會把缺點放大放大在放大
但不論如何




最至親的寶藍妖精們
多少次的風風雨雨
多少次的低潮期
多少次眼淚的洗禮我們都經過了
知道我們怎麼走過來的嗎
我們走向了五年的魔咒
未來是個無知的世界
現在
我們依舊是手牽著手對吧

 


SS3的橫條上
10個人照片的後面
不多不少的一片空白
就這麼剛好的3個人的位置
該振作起來了不是嗎
記得嗎...
為了我們的太陽
為了這13個我們深愛的男人
別管結果是如何了
就算遍體麟傷
只要我們繼續堅持著同一個信念
還是會現以前一樣走過來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