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堅持著SUPER JUNIOR是13個人?



先看看這篇文章吧

據悉當時在場聚集的為superjunior初高中年齡段的韓飯(韓國歌迷的暱稱),她們都手舉著“Superjunior永遠只有13人”“13對,14錯”“反對加入中國人”等的牌子。在公司街道對面馬路,還掛上橫幅寫著“我們不是不懂事的孩子在這裡的無理吵鬧,這是為了守護我們愛惜的人而拿出勇氣來的行為,我們的名字就是歌迷!

在被採訪到的韓飯中,都一致說著“來這裡是為了守護13人形式的哥哥們,不理解公司總是要說加人或者以其他形式加人。”韓飯們還強調她們是有紀律的團隊,在地下用綠色筆劃上分界線,只在綠色裡面靜坐抗議,並不會影響到路人,而且在抗議結束後,也會親自把那範圍的垃圾處理好。

再看看這篇



以上

足以構成我為什麼那麼堅持的理由

那時候 

特說 : 我會守護13 因為我是隊長

     讓他們知道誰笑到最老 不要軟弱 在這個時候要更團結 凝聚力量 傻瓜們 加油


澈說 : 不管誰說什麼 我始終站在你們這邊 銳氣不要減

     中國的成員回來了 我才是金希澈


強仁在電台塗鴉 "利特開始到圭賢結束"

...

真的不懂

現在這樣

當初韓飯那麼努力的守護著13

是為了什麼?

靜坐抗議萬人簽名甚至是買下股份

為的僅是守護13這個人數罷了

是那麼的努力那麼的認真

不是無理取鬧 只是為了自己所愛的而做的

現在這樣 ... 不是踐踏了當初所做的嗎 ... ?

我不是舊飯 我能承認我是新飯

但我知道我不是顏飯也不是唯飯

我知道我為什麼會那麼愛他們

我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堅持13

我也知道only13絕對不是喊喊而已

剛開始聽到有人說周覓和HENRY是SUPER JUNIOR的成員時

我很生氣 我很無奈 很無力

那樣等於說了SJ是由15個人組成 不是13個人

是利特 希澈 韓庚 藝聲 強仁 神童 晟敏 銀赫 東海 始源 厲旭 起範 圭賢 周覓 HENRY 組成

而不是 利特 希澈 韓庚 藝聲 強仁 神童 晟敏 銀赫 東海 始源 厲旭 起範 圭賢

但後來 遇到的次數實在是多到我有點麻木了

難過又能怎麼樣? 真的無能為力

我只能笑笑的說 我是堅持13個人的

除此之外沒有了 真的什麼也做不了


那時候ELF的堅持 OPPA們為ELF打的氣

全部都是我的理由

特說要說守護SUPER JUNIOR

因為SUPER JUNIOR已經是13個人了

所以這樣說就好

可是似乎很多飯都認為

說著守護SUPER JUNIOR

說著說著就連周覓 和 HENRY也一起算進去了?

不管說的是守護13 還是 守護SUPER JUNIOR 

意思都是守護著SUPER JUNIOR的 13個人 利特開始到圭賢結束這13個人

那時候真的很傻眼當我看到了那樣的言論 ...

特說要說守護SUPER JUNIOR ... 所以也祝HENRY生日快樂吧

第一瞬間我愣住了 之後反應過來才發現心裡多麼難受

意味著 把他們也算在特說的SUPER JUNIOR裡面了嗎

特不是說是因為SUPER JUNIOR 已經是13個人才這樣說的嗎 ...

為什麼要曲解他的意思?


你問我周覓和HENRY是不是SJ M 的成員?
我會毫不猶豫的和你說是

但你如果問我他們是不是SUPER JUNIOR的一員
我會和你說我不認為是

他們兩個都很努力 也是經過一番辛苦才有現在的人氣與位置

沒有必要因為這樣討厭他們 那不是ELF該做的

但 不討厭不代表接受他們是SJ 這個大團體裡面的人

對我來說劃著很清楚的界線

他們倆僅僅是SJ M 7個人裡的兩個成員

有人和我說

她在某個地方看到SM旗下藝人裡

SUPER JUNIOR 和 SUPER JUNIOR M

是兩個分開不同的團體

所以更加確信了 SUPER JUNIOR 是13個人 而不是14更不是15 ...

子團體終究只是子團體...

即使前面是掛著SJ的團名.


很多人都說

他們兩個真的很努力

很多人都說

沒必要否定他們

很多人都說

他們是SJ的一份子 

很多人都說 ...

而他們真的很努力 我們真的沒必要否定他們

但是 他們只是SJ M的一份子 ...

在說是的時候 忘了當初的付出嗎?

在說是的時候 忘了當初的心痛嗎?

在說是的時候
忘了SM說 SUPER JUNIOR是由利特 希澈 韓庚 藝聲 強仁 神童 晟敏 銀赫 東海 始源 厲旭 起範 圭賢 這13個人組成的嗎?

在說是的時候 ... 忘了當初是為了什麼而喊著ONLY 13的口號嗎 ... ?


所有的感動都是13個人給的

是那13個帶著孩子氣的大男孩

一點一滴辛苦努力付出所給的

所以我會一直堅持著SJ這個團體是由特開始到賢結束的13個人組成的

所以我會一直堅持著ONLY13   而且我知道我為什麼堅持著.

13±1=0

而且是固定的13個名字.


*

跟和藹可親帥氣的大哥聊完

是豁然了吧(?)

或許真的是那樣

要看就要懂得接納懂得讓自己能接受等等

真的很感謝:)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不可能強迫全世界的想法通通一致

就像有人習慣閉著眼睛睡覺有人卻要張著眼睛

好吧我知道這比喻很爛

但獨立的個體一定有不同的想法吧.

堅持自己堅持的就夠了

一個團體少一個多一個都不完整.

不完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