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年某月某日的某個清晨.

首爾某中學.

神童老師頂著黑眼圈走進辦公室,毫不意外地看見了一堆請假條.



1.請假人:失去翅膀的美麗天使特 利特~朴正洙

請假目的:去首爾某某路某某醫院的某醫生那裡

請假理由:腰疼腿疼膝蓋疼,哪裡都好疼~~怎麼辦呢?如果我不去醫院的話,以後病情就會發展,發展了就會擴散,

擴散了我就要死了,我死了孩子們怎麼辦,強仁怎麼辦,老師你怎麼辦,學校怎麼辦,整個大韓民國怎麼辦,全世界都

要毀滅了~~~~~



老師批語:我不想成為歷史的罪人.....另,請不要再在名字前加那麼長的前綴,謝謝!





2.請假人:金英雲

請假目的:陪老婆去醫院

請假理由:老婆生病了,一個人去醫院我不放心,老師你知道,現在像你一樣人面獸心的人太多了....



老師批語:夫妻情深.但是我對你老婆沒興趣~我只愛五花肉!!!!!





3.請假人:李赫在

請假目的:跟蹤李東海

請假理由:據探子來報,今天李東海要去見一個網友,為了我的終身幸福,我一定要阻止!!!!!



老師批語:據老師的探子回報,李東海會帶BADA一起去,請小心,望順利!





4.請假人:李東海

請假目的:借口(溜狗)真實目的(見網友)

請假理由:如上.

另,千萬不要讓李赫在知道.



老師批語:友情提醒,赫在已經知道了.保重.





5.請假人:李晟敏

請假目的:過生日

請假理由:家裡的南瓜15236號生日了,要去給他慶生.



老師批語:鑒於你家每天都有南瓜生日,老師建議你休學一年.



6.請假人:曹圭賢

請假目的:見李晟敏的.

請假理由:見李晟敏的.



老師批語:你真客氣.



7.請假人:金希澈

請假目的:買東西

請假理由:韓庚昨天把家裡的搓衣板跪壞了,要去再買一塊.



老師批語:某商場正在促銷,跳樓價,只買1000塊,報老師的名字還可以打九折的~



8.請假人:韓庚

請假目的:休息

請假理由:跪了一上午搓衣板,站不起來了....



老師批語:都提醒你不要爬牆了....怎麼不聽呢...



9.請假人:金基范

請假目的:....

請假理由:說了你也不懂.



老師批語:....是啊..說了我也不懂,何必呢.....

另,澈公主要我告訴你,再留韓庚在你家裡過夜,你就完了!



10.請假人:崔始源

請假目的:待在家裡

請假理由:昨天耶蘇托夢給我,說今天出門會有血光之災.....阿密陀佛....



老師批語:耶酥也托夢給我,讓我告訴你,他昨天走錯門了,他是要去基范那裡.

老師建議你以後去學校門口擺個攤,替人算命,普度眾生.



11.請假人:金麗旭

請假目的:幫助他人

請假理由:今天早上大頭哥出門的時候,頭卡住了......



老師批語:情有可原.....



12.請假人:金鐘雲

請假目的:身不由己....

請假理由:今天早上我出門的時候,頭卡住了......



老師批語:節哀順變......人有旦夕禍福.....





13:請假人:神童老師

請假目的:心力交瘁,回家休息

請假理由:詳見我辦公桌上的請假條.



校長批語:何時需要治喪委員會,PM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