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F開的學校。

大家好,我叫朴宇浩,我的同學都問我為什麼性朴,
就連我也不知道,我的媽媽叫朴妍雲,據說這不是他的本名,
而媽媽也從來不告訴我他的本名,我的媽媽也是一位校長,

我就讀的國中叫做超級中學,但是媽媽總是不喜歡唸中文,
媽媽總是說「要唸成super junior high school,懂嗎 ? 」

而我們學校的班級名稱也非常奇怪,這跟其他國中都是非常不一樣的,

我們一年級分十三個班
一班叫利特,二班叫希澈,三班叫韓庚,四班叫藝聲,五班叫強仁,六班叫神童,
七班叫晟敏,八班叫銀赫,九班叫東海,十班叫始源,十一班叫厲旭,十二班叫起範,
十三班叫圭賢,

二年級也分十三個班
一班叫天使特,二班叫希大人,三班叫地主,四班叫野桑,五班叫狸貓,六班叫五花肉,
七班叫南瓜糖,八班叫寶石,九班叫小女王,十班叫十元,十一班叫小萌,十二班叫包子,
十三班叫腹黑,

三年級依舊十三班,
一班叫S,二班叫U,三班叫P,四班叫E,五班叫R,六班叫J,七班叫U,八班叫N,
九班叫I,十班叫O,十一班叫R,十二班叫周覓,十三班叫亨利,

而我們學校的附設幼稚園分兩班
一班叫覓糖,二班叫琴弦。

然而每一班學的東西也不一樣,但兩年都學一樣的東西,

像利特班就學怎麼當個有責任感的人,怎麼樣當一個領導者,
要怎麼樣做個好的主持人,然後在學校有活動或有來賓的時候就會推派他們班的人出去,

希澈班則是演戲,還有四次元個性的人,這班我想都沒學什麼東西,
因為媽媽看到他們穿的五顏六色,個性四次元,就讓他們進來這個班了,

韓庚班則是學中國舞蹈,和如何做個謙卑的人,如何露出燦爛笑容,
還要學韓文,只有這班要學,所以我很慶幸我不是韓庚班的學生,

藝聲班則是學唱歌,但據我所知在藝聲班的人都是奇材,
因為他們不僅唱歌抒情到不行,就連搞笑功力也不輸給神童班的人,

強仁班我只有一個印象就是力氣強大,然後每個人笑起來都是瞇瞇眼,
像貍貓,笑容又很燦爛,但是這班人數不多,因為媽媽說很少有這種人才,

神童班也就是廚藝班,全校午餐都由他們負責,
但是不是我再說,真的好吃到不行,我們學校沒有他們可能就不行了吧 !

晟敏班在學中國武術,各各是好手,但是他們很會撒嬌,
每個都可以露出像兔子一般可愛的笑容,讓我不得不對這班的女生一見鍾情,

銀赫班在學RAP,每天都可以聽到他們在練各種不同國家的RAP,
但是他們每個人都傻傻的,但唱起RAP又很帥,真是奇怪 ….

東海班的話,好像以孝順出名,還有以跳舞,
他們每個人跳的舞都超帥的,因為我在東海班,不說這話怎麼行 ?

始源般就是虔誠的基督徒,然後每個人都很帥,也有點錢這樣,
每天他們都在禱告,在學校遇到人就開始訴說著基督有多好,但是遇到我媽就不會了,

厲旭班是唱歌高亢班,但是也常聽到破音,可是每個人都很嬌小很可愛,
每個也都很會做菜,這種靦腆算是我們學校的 … 名產吧 ?

起範班的人可就爽了,我超想進起範班的,但是媽媽不讓我進去,
起範班的人每天打PSP就好了,但是他們很會演戲,真的,演技一流,無人能敵,

圭賢班則是學抒情溫柔歌聲,這麼好聽的歌聲真的很療傷,
重點是他們也跟電動脫離不暸干係,所以圭賢班我也想進阿 !!!

但是最後一年就在我覺得要認真讀書的時候,媽媽卻說不用讀書,
媽媽說最後一年了,要我們彼此培養好感情,要像親兄弟一般 ….
我不懂這是為什麼,直到有一天媽媽到我的房裡和我聊天,
他聊起他年輕時的夢,他聊起他年輕追星時的瘋狂,
他聊起他為了十五位男人跟爸爸吵架,他不顧一切就是為了要見到十五位男人,
第一次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媽媽跟他的友人借了錢,就為了那一張珍貴的票,
媽媽說,當他第一場票沒搶到的時候,是澈底的絕望,絕望到谷底,絕望到地心,
哭到睡著,哭到淚乾,哭到爺爺也不想理他,因為他錯失了和十五位男人的相遇,
但是,媽媽一聽到加場時,是決定要夜排,死都要夜排只為了那十五位男人,
半夜趁爺爺睡著偷溜出來,在寒冷的氣候下撘計程車到與友人約定的地方,
媽媽說那天真的很冷很冷,冷到不行,因為媽媽年輕時的身體壞到不行,
就這樣縮到早上搖滾區搶票的時間,聽說三分鐘就搶完了,
當我聽到的時候真是不敢相信的看了媽媽一眼,媽媽卻只回答我一句,
「別懷疑,這就是媽媽所深愛的十五位男人的魅力。」
是怎樣的愛會如此深切,媽媽不顧爺爺反對堅持要愛,直到他遇到一位男人,
也就是我的爸爸,媽媽說爸爸長的很像一位團員叫做東海,所以才會跟爸爸結婚,
否則媽媽說他一輩子都不會結婚的,11月6日是我的生日,
聽說是媽媽死撐硬撐到11月6日,不然我的預產期聽說是在11月1日呢,
媽媽說現在十五位王子已經有了他們的公主,自然而然也會不小心忘了永遠的朋友,
但是媽媽不後悔,因為他永遠只愛十五位男人,他們就是 – SUPER JUNIO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