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 謝謝....因為......
利特: 我要謝謝強仁,因為他每天都幫我寫作業......
老師評語: 怪不得兩個人的作業一個樣!!!!!!!

題目: 非常
強仁: 我不知道非常是什麼意思。
老師評語: 不知道要問....

題目: 又.....又.....
希澈: 我又美麗又可愛又帥氣又迷人……
老師評語:......

題目: 乾脆
韓庚: 餅乾脆脆的很好吃!
老師評語: (無語).......... =.=

題目:況且
晟敏:一輛火車經過,況且況且況且況且.....
老師:……………

題目: 難過
起範: 這關遊戲很難過。
老師評語: 老師更難過......

題目: 因為...所以...
始源: 因為有爸爸媽媽,所以我才誕生在這世上。
老師評語: 扣5分....

題目: 瓜分
東海:大傻瓜分不清是非
老師:小傻瓜也分不清

題目: 天才
銀赫: 我3天才洗一次澡。
老師評語: 要每天洗才乾淨~~

題目: 一…便…
麗旭: 我一走出門,對面就是便利商店。
((還有一個更瞎的… ))
藝聲:我看見老師一天上3次廁所,想必他一天要大便3次
老師評語: .....

題目: 邊... 邊...
圭賢: 我的左邊有晟敏 , 我的右邊有麗旭。

題目: 要...也要...
神童小朋友:我今天要吃五花肉,明天也要吃五花肉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