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特哥,我想吃南瓜了,
特特:啊?南瓜没有了嗎?
晟敏:没有了
特特:啊,敏敏啊,現在都金融危機了,物價上漲啊,一個南瓜好貴好貴呢,咱們這個月的伙食費已經有點超了呢,身為哥的我,我真的很想讓弟弟吃到南瓜的,55555,怎么辦,敏敏没有南瓜吃了!!!南瓜啊!!!
晟敏:哥!!!哥!!!我不吃了: )
特特:那趕緊練習去吧 。上海也要開始了,快去!!


希澈
晟敏:澈哥,我想吃南瓜了,
公主:啊,敏敏来了啊,看看哥最近都在用這個面膜哦!!對皮膚很好的!!看,哥的皮膚是不是比以前好了,雖然以前就很好的啦~
晟敏:痾,哥,我。。
公主:哎呀,我知道我皮膚好,敏敏就别誇哥了~~呵呵呵呵,庚!!!(叫著庚離開 - - )
晟敏:被澈哥無視!!!
敏敏在纠结南瓜



茄子
晟敏:哥,我想吃南瓜了,
茄子:兔子啊,家里好好的胡蘿蔔你不吃,吃什麼南瓜啊!那麼甜,對兔牙不好,啃胡蘿蔔去!再敢跟你特哥要南瓜吃、我就。。
晟敏:哥,這胡蘿蔔真好吃 ( T     T  55555南瓜!!)


大頭
晟敏:哥,我想吃南瓜了,
大頭:啊啊啊啊啊(請大家按音階來解讀)
晟敏:哥,南瓜~~没有了!!!
大頭:呀,晟敏来了啊,看哥最近寫的歌,怎麼樣不錯吧!!嘿嘿嘿,唱给小旭聽去~~~
晟敏:哥.......


  


晟敏:庚哥,我想吃南瓜了,
庚:啊!!敏敏来了啊!!你剛才說什麼,哥韓語不好,你說慢點,你說那麼快我也聽不明白,你還得重說,你說是不是呀?我怎麼聽到澈在叫我啊?我先去看看!你也知道澈的脾氣,他生氣了可不是好玩的!!他呀。。。
晟敏:哥,你快去吧 。(我的南瓜啊!!!)


  

神童
晟敏:神童哥,我想吃南瓜了,
神童:啊?南瓜?那個甜甜的?
晟敏:恩恩恩、哥给我買吧!!
神童:哎呀,兔子啊,那有什麼好吃的?還是五花肉好~香香的、軟軟的 、油滋滋的~~~挖塞~光想着就好美味啊、晟敏啊、以後跟哥吃肉吧~咦?人呢\??
晟敏:。。。。


  

王爺
晟敏:赫宰啊!我想吃南瓜了!
王爺:那就去吃啊!
晟敏:南瓜没有了!
王爺:没有了啊!那怎麼辦?
晟敏:你给我買點吧!
王爺:痾
晟敏:去買吧!(星星眼)
王爷:嗯
。。。。
(買回来了)
晟敏:李赫宰!你買螃蟹回来是怎麼回事?!
王爷:啊?小海讓我買的啊!
晟敏:你你你你!!我的南瓜啊!!!(崩潰的晟敏)

  

小海
晟敏:小海啊我想吃南瓜了,
小海:恩?哥你說什麼?
晟敏:!!!他怎麼會叫我哥?小海每次叫我哥,都說明下面没什麼太好的事情發生(心理活動中)
小海:哥哥哥!
晟敏:痾,没事没事,繼續忙你的。(寧可不要南瓜,也不能招惹叫哥的小海!)


  

  
始源
晟敏:票子啊,你哥我想吃南瓜了
始源:哥,你相信上帝嗎?
晟敏:ㄜ。不信
始源:MO?哥!你怎麼這樣,你知道你為什麼没有南瓜吃嗎?
晟敏:為什麼?
始源:因为上帝把南瓜都買走了!!他只给信他的人吃南瓜~
晟敏:痾...(您能下場南瓜雨嗎?您下我就信你)望天中.....


  

小旭
晟敏:小旭啊,你哥我想吃南瓜,我好餓啊
小旭:啊?哥你怎麼了?臉色怎麼這麼蒼白?你怎麼了?你說話啊?哥哥哥,55555你怎麼了這是,大雲哥~~~你快来
晟敏:我要南瓜,不要你的大雲哥,你讓他來淦嘛!!(PS,已经走遠的小旭)


  

基范
晟敏:范范啊!哥想吃南瓜了
范范:恩,這家南瓜快熟了等下就好了
晟敏:恩?南瓜要熟了?挖5555,范范你最好了!
。。。
范范:哈!南瓜熟了!
晟敏:哪呢哪呢?
范范:咦?晟敏哥,你怎麼来了?
晟敏:范范啊?南瓜在哪呢?
范范:(指着屏幕)東海哥的南瓜熟了,我偷到了。
。。。。石化的晟敏。




小13
晟敏:小賢啊!我想吃南瓜了。
13:有多想吃?
晟敏:那麼那麼想吃(畫個大圓,撒嬌ING)
13:哦。
晟敏:(恩?這是什麼反橫?)甩甩賢衣擺
13:敏敏啊!你有多想吃南瓜,我就有多想吃你。
晟敏:我一點不想吃南瓜了!真的!我練習去了!(以兔子的速度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