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特
特特:你怎麼可以打架呢?你是哥,怎麼可以帶頭打架呢?
特兒子:但是爸爸,他們個子又高,又強壯,說話又囂張,怎麼可以不打呢?(這樣子就要打人家啦?暈……)
特特:YA,個子高你們不是有韓庚的兒子嗎?強壯你們不是有晟敏的兒子嗎?說話囂張你們不是有強仁兒子嗎?你怎麼就可以去打啊?
特兒子:那我就不管嗎?
特特:不是不管,就是等他們打完你再和他們說道理(打完再說道理是不是有點遲呢?我的特隊長)


希澈
希澈:怎麼打架呢?
澈兒子:我沒有打啊,他們在打的時候我只是把鏡子拿出來,把太陽光反射給他們,讓他們看不清誰是敵人誰是自己人。(你到底是幫敵人還是自己人啊?)
希澈:YA,你把能量都放出來我們怎樣回火星啊?YAXI,現在還要叫希范去重新收集,真是的。笨蛋!(希大啊,那太陽光並不是起很大的作用好不好,而且你覺得你靠那些真的可以回火星嗎?)


韓庚
韓庚:你都已經學了武術和芭蕾了,怎麼還被人打成這樣啊?(這應該和芭蕾沒什麼關係吧?)
庚兒子:我真的有好好保護他們的,但那時候真的太亂了,分不清誰是誰。
韓庚:兒子啊,明天我們去少林寺吧,去學更多的武術,這樣就不怕被打了。
庚兒子:不去行不行啊…………….


藝聲
藝聲:兒子真厲害,有好好保護哥哥和弟弟。兒子啊,告訴爸爸為什麼那時候這麼厲害啊?
聲兒子:我也不知道,那時候要打的時候有人來摸我的人中,我就很生氣,就揮了一拳,然後就大打開了。
藝聲:看來人中真的是我們的保護神啊(但卻苦了某人啊……)


強仁
強仁:你怎麼不好好保護哥哥和弟弟啊?
仁兒子:爸爸當時真的很亂,銀赫叔叔的兒子一聽到說要打架,就帶著東海叔叔的兒子在課室亂跑,又在我們當中亂跑,希澈叔叔兒子又用鏡子來反射光,藝聲叔叔兒子又不知道為什麼,看人就打,害我都不知道怎樣去打人了。(真的不知道你們是和人家打架還是和自己人打架啊)
強仁:真是的


神童
神童:你怎麼被打得這麼慘啊?
童兒子:我也不知道,他們一說打,就有幾個人過來打我。
神童:你這麼好肉當然第一個打你啦,你看銀赫的兒子那麼瘦就沒被打到,我看你還是減肥好了,不然下次打架又要被打。
童兒子:可不可以不減肥啊?(這應該和肥瘦沒什麼關係吧)


晟敏
晟敏:兒子啊,怎麼全身都是傷啊,你不是會雙截棍的嗎?
敏兒子:爸爸,當時真的很亂,當我想耍又截棍時,看到銀赫叔叔兒子和東海叔叔兒子一直在我面前跑過,害我耍不出去,就打到自己了。
晟敏:他們在打架時怎麼可以亂跑的,沒關係,我今晚做南瓜大餐,補一下啊。
(我暈了)


銀赫
銀赫:兒子你真厲害,打架竟然沒被打到,告訴爸爸,你是怎樣做到的?
赫兒子:當他們說要打的時候啊,我就開始跑,他們就追我,我就一直跑,他們一直追,他們一直追,我就一直跑,最後他們就累了。
銀赫:真聰明,看來讓你踢足球是對的,打架都可以跑快點。
赫兒子:爸爸,我還保護了東海叔叔的兒子啊
銀赫:這麼厲害?
赫兒子:開始打的時候我就拉著他跑,我們一起跑,所以我們都沒被打(但他還是傷得很重)
銀赫:兒子啊,下次打架時,你試著一邊跑一邊跳舞,這樣可以練肺活量,唱歌也夠氣啊。(對於你我真的無語啊)


東海
東海:你怎麼被打得這麼重啊?
海兒子:爸爸,這不是被打的,是撞的
東海:什麼?撞的?怎麼撞的?
海兒子:開始打的時候銀赫叔叔的兒子就拉著我跑,他跑得很快,後面又有人追,而我又沒跑得那麼快,就一路跑一路撞,就撞成這樣了。
東海:你怎麼這麼笨啊?要打的時候你就躲在韓庚哥兒子後面不就行嗎?再不是就去強仁兒子後面,還有晟敏兒子後面啊,怎麼就和銀赫兒子一起跑啊?你看你現在就變成這樣。


始源
始源:《聖經》上怎麼說的?
源兒子:我們要包容,不要用武力解決問題。
始源:那你有沒有做到包容啊?
源兒子:爸爸,我真的很包容了,他們打我兩拳我才打他們一拳。
始源:那他們怎麼被你打得這麼傷啊?
源兒子:不是我打的,當他們打第三拳的時候我就躲在強仁叔叔兒子後面,他們就打到強仁叔叔兒子,所以才會被打得這麼慘。
始源:是嗎?但怎麼說打架就是不對,罰你抄《聖經》100篇。
源兒子:啊?這也要罰啊?


厲旭
厲旭:兒子啊,怎麼眼睛被打成這樣啊?那群人真的很可惡。
旭兒子:爸爸,這不是他們打的,是藝聲叔叔兒子打的。
厲旭:什麼?藝聲哥兒子打的?
旭兒子:他們打的時候我想讓藝聲叔叔兒子變得勇敢,和他們打起來,所以就跑去摸他的人中,誰知道他一被摸就一拳揮過來,就把我的眼睛打成這樣了。
厲旭:你沒事幹嘛去摸他人中啊?你不知道他可以摸別人的人中,不可以讓別人摸他的人中的嗎?


起範
起範:兒子啊,他們被打你怎麼不去幫忙啊,還躲在一邊玩PSP?他們是你的哥哥啊,信不信我把你的PSP收起來不讓你玩啦。
範兒子:爸爸,我不是不幫忙啊,我在學PSP裡的絕招啊,我學了之後就可以去打那群人,這樣就可以保護哥哥們啦。
起範:笨蛋,等你過完關他們都打完了,那有什麼用啊。
範兒子:沒辦法,你平時只是要我過關,沒讓我學裡面的招數,所以我才臨時學的。(我暈了,對你們真的無語啊)


圭賢
圭賢:兒子啊,他們在打架時你在做什麼啊?
賢兒子:爸爸,你不知道那時有多亂,他們一打起來誰是自己人都不知道,銀赫叔叔兒子和東海叔叔兒子又亂跑,真的太亂了,我啊,就跑去教務處去把那群人的電話找出來,然後我就裝老師打給他們的父母,說他們兒子在學校打傷人,要他們到學校來,哈哈,最後他們的父母都來了,教訓他們了。
圭賢:我的兒子真聰明!(我也覺得他很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