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請問你是天使特兒嗎?好激動哦,能和偶像聊天!!!
利特:你好啊,請問你是elf嗎?
13:不是,我是仙后~
利特:。。。。
13:開玩笑的啦~我是elf,可是我比較喜歡強仁的說!
利特:。。。。那你喜歡我嗎?
13:我也喜歡哥啊,不過哥再年輕一點就好了~
利特:。。。。
13:哥,你要加油哦~沒事常去醫院哦,這樣你的腰才會好哦!
利特:#@¥%#@%...!!!(吐血ing。。)
(13:哥,這回還怕整不到你。。呵呵!)

希澈:你是?
13:我是花瓣啊!!!你是公主麼?
希澈:又一個我的崇拜者~~呵!(腐笑ing。。)
13:哥,你長的真的很美麗啊!!!
希澈:這還用說嗎?
13:哥啊,我覺得你做女人好過做男人!!!
希澈:是不是覺得我太漂亮了?
13:不是,我覺得你一點都不男人,身子骨那麼瘦,既然你做男人不成功,那乾脆做女人好了!
希澈:。。。。你是花瓣嗎?
13:是啊,我的名字就叫“花瓣”啊!
希澈:。。。。那SJ你到底愛誰?
13:基本我都愛,可能除了你吧!(腹黑笑ing。。)
希澈:#@¥%#@%...滾!!!
(13:呵呵,誰讓你平時老愛自誇,搓搓你的銳氣!)

13:請問你是韓庚嗎?
韓庚:是的,你是?
13:我是妖精啊!!!
韓庚:呵呵,以後要繼續支持是SJ哦~
13:那也請哥以後多學學韓文哦,不要拖SJ後腿哦!
韓庚:。。。。。我現在進步很多!
13:是啊,不知道的時候就用一句“我是中國人”了事,確實是很進步啊!
韓庚:。。。。。你真的是elf嗎?(這妖精怎麼說話的!)
13:我是elf啊,我也是花瓣,誰讓你搶走公主的!!!
韓庚:我沒搶!(公主本來就是我的!)
13:哦,是嗎?呵,還好我喜歡的是李洪基~
韓庚:#@¥%#@%...(到底誰才是你的偶像,來亂的嘛!)
(13:呵呵,一提公主你就沒轍了!)


藝聲:你好,很高興能和elf在網上聊天~
13:哥,我好喜歡kry哦~~~
藝聲:呵呵,那你也喜歡我們的歌咯~
13:恩恩,我喜歡“smile”
藝聲:哦,那是圭賢主唱的,那還有嗎?
13:還有“和第一感覺一樣”
藝聲:哦,那是厲旭和圭賢在演唱會唱的,那還有嗎?
13:其他歌還行,主要聽厲旭和圭賢的聲音很好聽!
藝聲:那我的聲音怎麼樣?(激動ing。。)
13:沒有厲旭高亢,沒有圭賢低沈,所以不怎麼樣!
藝聲:#@¥%#@%...(以後再也不做聊天節目了。。)
(13:呵呵,我只是讓你面對事實而已!)

13:請問是強仁哥麼?
強仁:是啊,elf嗎?
13:是啊,想不到能和偶像聊天!!!能向偶像提問麼?
強仁:可以啊,你要問什麼?
13:利特哥最近在忙什麼?
強仁:還在ktr做MC~
13:那利特哥啥時候能再來漢江?
強仁:這個我要回去問問哦~(估計是珍珠!)
強仁:這位elf很謝謝你的關心哦,那我們還是聊聊4輯的歌曲吧~
13:好的,為什麼4輯你唱的比利特多?
強仁:。。。。。(還有完沒完!)
13:為什麼MV裏你的出鏡率比利特多?
強仁:我知道你喜歡利特哥,其實我有點吃醋了,這位elf都不想聊聊我嗎?(強顏歡笑)
13:那好,哥啥時候能把肚子的肥肉減掉啊?
強仁:#@¥%#@%...
(13:呵呵,估計你現在身體比原來胖了,因為氣脹了!)

始源:請問是elf嗎?
13:是啊,我是elf!
始源:那SJ裏你喜歡誰?
13:我喜歡強仁,很男人很陽剛的感覺!!!
始源:原來喜歡強仁哥啊,那你比較對那位沒感覺呢?(好想知道)
13:我不喜歡油膩的男人,哥哥作為男人太油膩了不行!
始源:。。。。我也有有好的地方啊,比如很紳士!
13:男人紳士一點都不好玩,你看我強仁哥有時整整別人多好玩!
始源:。。。。(這是什麼心理!)
13:而且當初你還想脫我強仁哥的褲子,最後不是也不成功嗎,這說明我強仁哥很偉大!(人體第7集)
始源:因為時間有限,我來和下一位elf聊天!(趕快轉移話題)
13:怎麼?趕我走嗎?一點都不紳士嘛!!!
始源:#@¥%#@%...
(13: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說話那麼膩人!)

13:請問你是起範嗎?我好喜歡你啊!
起範:(微笑ing。。。)
13:哥,是你嗎?怎麼不說話?
起範:我是起範~
13:我現在好激動啊!
起範:先別激動,你是模範生嗎?
13:我是elf,我是服務員兒~
起範:原來你喜歡圭賢啊,為什麼?
13:因為賢賢遊戲打的特別好!!!
起範:我打的也不錯啊!
13:你沒有希澈打的好,希澈沒有賢賢打的好!
起範:其實我告訴你哦,圭賢好幾次都輸我了!
13:那是圭賢讓你,圭賢還說了,要不是他跟其他哥哥說讓你,你遊戲的程度還進不了SJ前三呢!
起範:#@¥%#@%...
(13:我什麼時候輸你了!!!)


銀赫:elf?
13:猴子?
銀赫:我是猴子!
13:終於見到猴子了!!!
銀赫:不是啊,我是寶石美男銀赫!(緩過神來。。)
13:那我是鑽石美女!
銀赫:同鄉啊!!!
13:。。。。。其實我是男的!
銀赫:同性啊!!!
13:。。。。。其實我是人妖!
銀赫:原來是泰國的elf啊!
13:。。。。。(沒法溝通,走人!)
銀赫:人呢?我的fans呢?
(13:ba bong !)


13:請問是肉肉嗎?
神童:我是萬能神童!
13:好喜歡你啊,知道你喜歡吃南瓜,我現在每天都吃南瓜哦!
神童:我其實喜歡五花肉。。。
13:知道哥的興趣的打遊戲,我現在有空都去網吧哦!
神童:我的興趣是吃東西!
13:知道哥會彈鋼琴,我現在也在學呢~
神童:會鋼琴的是厲旭!!!
13:哥,能麻煩你一件事嗎?
神童:什麼?
13:把強仁哥身上的肉“要”回去吧!!!
神童:#@¥%#@%...!!!
(13:我看你這回是要減肥還是要增肥!)

13:海寶嗎?
東海:elf?
13:好喜歡你啊,希望你們多多來中國哦!
東海:原來是中國的妖精啊~
13:真的要常常來哦,這樣我就能見到圭賢了!
東海:。。。。那你喜歡我嗎?
13:喜歡啊,也喜歡你的舞蹈~
東海:那我舞蹈跳的比圭賢好哦~
13:其實沒有!
東海:。。。。我是公認的舞王!
13:在“熱舞傳真機”裏圭賢跳的就比你好!(詳細見“非常大明星”)
東海:沒有吧。。。
13:我們家賢賢不僅跳的好,臉上表情也豐富!
東海:我輸了,那表情那姿勢。。。(根本就在勾引人嘛!)
(13:呵呵,算你有自知之明~)


厲旭:elf嗎?
13:好喜歡你啊!我是愛厲絲啊!
厲旭:呵呵,謝謝~
13:最近你和藝聲哥發展的怎麼樣啦?
厲旭:我和藝聲哥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13:bobo了嗎?
厲旭:我們是男的啊!
13:藝聲哥有沒有欺負你這只小受?
厲旭:。。。。我們還是聊音樂吧~
13:那4輯你和藝聲哥有bobo的鏡頭嗎?
厲旭:。。。。還是聊聊我的歌聲吧~
13:你聲音這麼高亢是因為藝聲哥bobo的時候把聲音“傳”給你嗎?怪不得藝聲哥聲音這麼沙啞~
厲旭:#@¥%#@%...
(13:呵呵,你還不承認你們有一腿!)

晟敏:elf?
13:我是elf~
晟敏:那你喜歡SJ那一個呢?
13:我喜歡敏兒~
晟敏:呵呵~(開心~)
13:如果你和圭賢在一起我會更喜歡~
晟敏:呵呵,我們本來就是很好啊~
13:如果你把床和圭賢的床合併在一起,我會更愛你們哦~
晟敏:。。。。。
13:如果你們晚上睡在一起,我會一直愛你們哦~~~
晟敏:。。。。。你真是elf?
13:嘿嘿。。。。其實。。。。我是從“王道吧”過來的!
晟敏:#@¥%#@%...
(13:兔子啊,我看你今晚和我睡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