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

(電腦屏幕突然卡住,鼠標"晃晃" 沒反應 )

特:哇啊?死機了?啊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可是天使特特特啊我要照顧12個弟弟呢天天到晚都累死了好不容易玩會電腦你居然敢死機?等我找上帝去!

電腦:囧...

特突然回身)
(神秘兮兮)難道你嫉妒我的梨渦?哇哈哈你不可能有的這是屬於我的~(仰天大笑揚長而去的抽瘋特)

電腦:上帝啊救救我吧!

公主
(電腦屏幕突然卡住,鼠標"晃晃" 沒反應 )

公主:mo?難道死機了?天啊,連電腦都羞對於我的美貌嗎?(掏出鏡子開始照...)全然不顧死機的電腦...

庚啊~~~我發現我又漂亮了呢~~~哎呀這可怎麼辦呢~~~(扭捏著離去的希大...)

電腦:這是什麼人...= =


韓庚
(電腦屏幕突然卡住,鼠標"晃晃" 沒反應 )
(先提一句:愛國的韓庚買的國產電腦~)

庚寶:蝦米?- -! 我的寶貝電腦啊~~難道你也水土不服了??沒關係啦你主人我一開始來這裡也是不適應的~~在這里呆一段時間就好啦~~(眼中滿是關愛的萌庚按下重啟鍵..)

電腦:你開那麼多程序我當然會水土不服.! &.&

大雲

(電腦屏幕突然卡住,鼠標"晃晃" 沒反應 )

大雲:什麼狀況???難道電腦掛掉了????(開始左瞧右瞧)

(相信我不說大家也知道....野桑在找..電腦的人中.......54我吧...)

大雲:哎呀電腦君你的人中在哪裡呢??找的我好辛苦...(突然發現重啟鍵!)
哇啊!這個難道是你的人中?!(迫不及待的按一下) 電腦開始重啟...
哇哈哈哈!!!我真是天才啊!!!真的找對人中了呢~~~話說電腦的人中摸起來的感覺就是和人不太一樣啊~~好爽~~~~

電腦:難道是神經病嗎...= =? (只是電腦的觀點啦本人灰常愛大雲的~)


茄子
(電腦屏幕突然卡住,鼠標"晃晃" 沒反應 )

茄子: 什麼?你小子活膩了?(惡狠狠的茄子...-/-)

對威脅絲毫沒有反應的電腦...

茄子:哼!你不好是吧!不好,我才懶得搭理你!!!

拋下電腦找特特去的茄子..~~~

電腦:555誰來救救我我還在死機呢...

神童

(電腦屏幕突然卡住,鼠標"晃晃" 沒反應 )

神童瞪大眼睛) 怎麼沒反應????死機了????555可憐的電腦你是不是五花肉吃太少了沒有營養啦...別急...我去給你拿五花肉~ ~~~

華麗麗的去拿五花肉的神童...就再沒有回來...偷瞄一眼,正在大快朵頤呢~~~

電腦:不是說給我拿五花肉嗎..肉肉哪裡去了...

兔子:
(電腦屏幕突然卡住,鼠標"晃晃" 沒反應 )

兔子:mo mo mo???? 怎麼不動彈啦?? 555我正在看"如何烹製出最美味的南瓜盛宴"呢,,,這下可怎麼辦呀???!!! 好討厭= =不爭氣的電腦...不管啦,先去吃南瓜~~~南瓜我來啦~~~

電腦:我真是....

兔子突然回身)哇哇,屏幕還卡在這個網頁呢,正好,邊學邊做~~~

電腦:難道你打算一直讓我這麼死機下去嗎...

王爺
(電腦屏幕突然卡住,鼠標"晃晃" 沒反應 )

王爺: (愣住) (反應總是慢半拍的王爺...)
啊?!死機了嗎難道?! 這可怎麼辦是好...(糾結的王爺..)
      
(突然四下瞧瞧,沒有人) 嘿嘿...(脫掉襪子...)
(王爺家的不要怪我啦~~看人體留下的後遺症~~)
      
      你不是死機嗎??我熏~~~

(噔! 奇蹟出現了...電腦居然重啟了...不可思議....)

(純屬虛構...- -!)

王爺:哇哈哈!!!領略了我的無敵本領了吧!!!哦厚厚!!~~(接著開始玩...)

電腦:我的命運好悲慘...

小海
(電腦屏幕突然卡住,鼠標"晃晃" 沒反應 )
小海:這是怎麼回事??(不停的晃鼠標) 電腦你抽了嗎...555
(開始無助的小海...)怎麼辦呢...


對了!!剛才赫宰說他電腦也死機了!可是我看他正玩的歡呢~~問問他吧~~~

   (歡快的去找王爺...)   赫宰!~~~

相信最後我不說大家也知道...=v=這個太羞澀啦..嘿嘿



電腦:我不要經歷那種恐怖的遭遇!!!!!!



票子:
(電腦屏幕突然卡住,鼠標"晃晃" 沒反應 )

票子:不會吧??!!死機了... (迅速的翻出聖經,開始讀...)

(讀了一段後) 啊~~主啊~~保佑我~~~電腦快快好起來吧~~~

電腦絲毫沒有反應) 餵!!我又聽不懂聖經!!!(可惜虔誠的票子聽不到...)

票子:TOT怎麼會呢...主是萬能的啊...555難道我還不夠虔誠??不行啊...
     (轉身去做禱告的帥氣票子~)

電腦:喂喂餵不要又把我留在這裡!!!555杯具的人生...



小旭

(電腦屏幕突然卡住,鼠標"晃晃" 沒反應 )

小旭無助的瞪大眼睛,眼睛裡開始泛淚花...)

(噗...寫到這我已經萌翻了....爬起來接著寫...)

小旭:55555555這下可怎麼辦呢...它為什麼會死機...怎麼會這樣...555好難過啊這下怎麼辦...

(聞聲圍過來的12只)啊呀啊呀這個很簡單嗎來我幫你搞定!(爭搶中)

小旭抽抽搭搭) 嗯..還是哥們好...(看著重啟的電腦破涕為笑)

電腦:555看著這樣萌的孩子我也不忍心死機啊!!~~

基範
(電腦屏幕突然卡住,鼠標"晃晃" 沒反應 )

基範:啊.死機了啊.啊shi....不管了.

    (起身,拿起PSP,開始玩)

真是..速戰速決的基範..不苟言笑啊...

電腦:寒...電腦的地位遠比PSP低啊...哭..


13

(電腦屏幕突然卡住,鼠標"晃晃" 沒反應 )
13 嘿嘿,死機了喲
電腦沒反應
13 嘿嘿
之後迅速的拿起鉗子,對著電腦又是腹黑笑。
電腦突然感覺有不祥的預感。
13關掉電源,拿著鉗子把電腦密密麻麻的電線都拆了出來
電腦(黃泉路上)我上輩子一定欠了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ju52013 的頭像
suju52013

永遠守護這13隻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