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以後你就由我來守護   
--強to特   
   
*感謝你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澈to庚   

*韓庚哥是神賜給我們的禮物   
--強to庚   

*如果因為我而影響SJ活動的話,我寧願退出。   
--童toSJ   

*就算單飛也要在名字前加SJ 聽見沒有?   
--澈to童   

*你走沒關係,把你金起範的名字留下   
--澈to範  

*在這一年裡,我從來沒說過的話,今天我要說出來。SJ的成員們,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頒獎晚會澈含淚道   

*起範每天都來看我,也哭過。   
--希澈車禍期間

*雖然沒表現出來,其實心裡一直很依賴哥,即使哥不在身邊,想到哥也會很安心   
--兔to特   

*SJ有十四個人,從李特到ELF。   
--賢toELF   

*你總說哥欺負你,那都是因為哥喜歡你才那樣的。   
--強to源   

*我真的覺得我們成員之間就像親兄弟一樣。   
--赫toSJ   

*一個眼神就知道他在想什麽。   
--澈to庚   
  
*謝謝你給了我這樣一個健康的體魄,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我真得很想念你…如果可以許下一個願望的話,即使只是一次,我希望我的爸爸能夠來看我的演唱會…我知道他一定一直在天堂關注著我,但,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在爸爸的面前演唱。   
--海to爸爸

*爸爸死了沒什麼大不了,我當你爸爸   
--澈to海   

*哥,以後記得要健健康康,不要疼痛,不要哭,事情也要努力地去做,謝謝你。   
--海to澈   

*我自己不忍對恩赫說重話,因為怕恩赫受傷   
--海to赫   

*對不起,我是個沒用的哥哥   
--特toSJ   

*謝謝你們陪著我這個並不優秀的哥哥一直走下去   
--特toSJ   

*我和哥是一體的,唯一抱歉的是,不能更愛特哥了   
--海to特   

*我真的把李特哥當親哥哥,是我可以相信和依靠的哥哥,所以非常感謝,以後會多給你做吃的~   
--旭to特

*我最喜歡的就是特哥了   
--賢to特   

*我們的正洙啊,真對不起,同身為哥哥的我,一直沒有做什麽,我們的正洙真是辛苦了   
--澈to特   

*我非常內向,看起來似乎不太容易接近,但即使這樣,我也用心,希望你們能知道,我真得很愛你們   
--範toSJ   

*我的父母都在外國,韓國的生活除了SUPERJUNIOR外因為沒有依靠,不是空話,對於我來講SUPERJUNIOR就是家庭.   
--範toSJ   

*哥,我知道你在很長一段時間裡受了很多苦。可是,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源to庚   

*哥永遠愛恩赫。   
--庚to赫

*他受了很多苦,所以很珍惜現在。
--某練習生眼中的特   

*我們就這樣在廚房圍坐著,開著燈,聊了一夜。   
--童描述第八期人體探險隊後   

*哥真的是我見過最善良的人。   
--源眼中的庚   

*韓庚,在韓國,要加油,要堅強。我愛大家,愛你們。   
--庚to自己   

*我對他們的好還不及他們對我的1%,所以我變了。   
--澈車禍後的感受   

*爸爸,我愛你。   
--Super Show上,看著大螢幕上爸爸和自己的照片,海情不自禁的說。

*哥,坐這裡,這裡暖和。   
--強to特   

*圭賢~圭賢~   
--特在車禍時被抬上擔架所說的話   

*圭賢,也許我現在說的話你聽不到 ,但我期待著能早日聽到你的
聲音……(哽咽) 以前你是最小,但因為我的某些失誤 ,你開玩笑
來打我取笑我,我也和你生氣過,但是現在……(長時間哽咽)
哥哥這個瞬間都在祈禱著你的康復, 你要是能再和我們SJ一起做
節目的話,哥哥再也不會因為你打我,取笑我而生氣了……   
--藝to賢

*能看到圭賢再站到舞臺上,真好   
--特看著圭賢唱歌泣不成聲   

*首先我們十三個人能一起健康地站在這個舞臺上,就感謝上帝了   
--特哽咽著發表這獲獎感言   


*這13個人是經過長時間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就,之間的情誼更是不容懷疑
這段時間有許多風風雨雨,但看完這篇,你還會懷疑這13個人之間
那看不見但永遠堅定的感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