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篇☆

★★★★★利特★★★★★

海:哥!起床起床
特:兒子…不,東海阿,給哥再睡一會兒吧,哥昨天重感冒呢…無法上節目怎麼辦呢你是說是不是阿?是不是阿是不是阿……(無限循環中
海:………睡吧。

★★★★★希澈★★★★★

海:澈哥,起床啦~
澈:MO?你打算中斷我的美容覺嗎?臉皺了怎麼辦阿!
海:……抱歉哥,你還是睡吧!

★★★★★韓庚★★★★★

海:哥,起床了!
庚:慢點兒…等等哥給你做北京炒飯阿!(中國腔都出來了!?)
海:好好~哥你睡吧不吵你了。

★★★★★藝聲★★★★★

海:哥!該起來了
藝:我要睡覺。
海:……

★★★★★強仁★★★★★

海:強仁哥,起床啦
強:想吃茄子嗎?(威脅語氣
海:…不…你睡

★★★★★神童★★★★★

海:哥,起床了
童:哎呀我正做五花肉的夢呢死小子真是!
海:……

★★★★★晟敏★★★★★

海:晟敏哥,該起來了~
敏:恩恩~小賢你說~南瓜好吃吶對吧~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循環中
海:請繼續睡吧

★★★★★銀赫★★★★★

海:赫宰阿起床了~
赫:親愛的一起睡一起睡~
海:(抱上去)

★★★★★始源★★★★★

海:始源阿,起來了
源:哥抱歉阿,聖經說要多睡呢
海:聖經有這段嘛!!

★★★★★起範★★★★★

海:範阿,起床了
範:………(持續沉睡無視中
海:……

★★★★★厲旭★★★★★

海:旭阿,起床了
旭:好的哥,我馬上就起來了
海:好~真乖…嗯…?又睡了!!

★★★★★奎賢★★★★★

海:奎賢阿,該起來了
賢:哥,晟敏哥說要在夢中跟他吃完南瓜才能起床。
海:什麼啊!!!這兩個死小子

★★★★★BADA★★★★★
海:BADA…他們沒有一個人肯聽我的…
BADA:(沉睡無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