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
他是害羞聲音厲旭
那個愛害羞不多話卻很會照顧人的旭
那個可愛唱歌很好很好的旭
那個很念舊手機彩玲還是用"Twins"的旭
那個很愛BADA也很愛東海的旭
那個很容易感動,,也很容易掉眼淚的旭
那個很有愛心很照顧大鵬,卻因為大鵬過世而留下眼淚的旭
厲旭說過的話:
1.我以前希望自己能做一個Solo歌手,想要擁有整個舞台,現在我了解作為一個組合有很多好處,所以我不再考慮做一個Solo歌手
2.我真的把特哥當成親哥哥,是我可以相信和依靠的哥哥中的其中一個,所以非常感謝,以後會多給你做飯吃的
3.對於他(東海),我有種想要照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