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比起組合成員的身分,我首先把你們當兄弟。

2.     我親愛的寶貝們。 海(最好的中文)

3.     韓庚哥哥,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你受了很多苦,你真的受了很多苦,我們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4.     我帶替父母照顧他們。

5.     希澈哥是我最親的人。

6.     死不了,不放棄。

7.     TO:庚 歡迎回家。 E.L.F

8.     我想哭著讓你笑,你卻笑著讓我哭。 E.L.F

9.     我知道要做我們的FANS有多難,我們從來不休息,不停的發新專輯,如果我是SJ FANS的話,我可能會自己放棄的。真的很感激我的E.L.F,他們對我來說就像是空氣那樣重要。離開了空氣,我們活不到一分鐘。

10. 如果沒有你們(super junior),我的心將會飄向哪裡? 會向氣球一樣吧!飄著飄著就失去了蹤影。謝謝你們(super junior),因為你們我的心才有處安放。

11. 13隻你們只要做好自己就好,其他交給妖精。

12. E.L.F的淚,只為13隻流。

13. 如果沒有你們(super junior),永遠還有什麼意義?

14. super junior,是E.L.F寶藍色的天空;E.L.F,是super junior寶藍色的大地。

15. 只有在一起,才是整個世界。

16. 世界上沒別人都可以,super junior不能沒有E.L.FE.L.F不能沒有super junior

17. 如果可以讓E.L.F挑選

18. 那麼希望,生肖有13個、星座有13個,每一個,都叫suju

19. 1313組成,1super junior,是唯一;3E.L.F,是摯愛唯一的三個字母,E.L.F

 

下輩子將有個組合叫E.L.F,他們的歌迷叫super junior

 

看完整個超感動,也掉下那感動的眼淚。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沒有你們,對我來說活在世上還有什麼意義?

所以E.L.F絕對不能失去你們,會永遠守護著、愛著你們

希望你們不會不要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