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完美

 











()她迷住我視線 她迷住我視線 

(
)在愛情裡的寶藏被我發現 妳就是我尋找的稀世寶貝
 

(
)妳正不斷的在攪翻我世界 連冰塊遇見妳都燃起火燄 

(
)太過心急不對 ()用力愛會碎 

(
)太過緩慢不對 ()我隨妳進或退 

(
)噢太完美 妳眼裡我出現 噢不讓誰 替我在妳身邊 喔窩嗚窩 

(
)妳的眉眼妳的側臉妳的頸肩妳的嫵媚 妳的一切從頭到尾我 

(
)我的心變成了口袋的一面 Just For You不停的給不停的給 

(
)這樣子愛妳到底是對不對 我一邊迷惑一邊更加迷戀 

(
)太過心急不對 ()用力愛會碎 

(
)太過緩慢不對 ()我隨妳進或退 

(
)噢太完美 妳眼裡我出現 噢不讓誰 替我在妳身邊 喔窩嗚窩 

(
)妳的眉眼妳的側臉妳的頸肩妳的嫵媚 妳的一切從頭到尾我 

(
)~太完美 ~不讓誰 ~太完美 

(
)每次見面時脈搏就當機了 它在我全身狂跳無藥解 

(
海亨敏)一直跳一直跳想見妳一直跳一直跳喜歡妳 
一直跳一直跳都是妳一直跳一直跳我愛妳

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
 

(
)太過心急不對 用力愛會碎 太過緩慢不對 我隨妳進或退 

(
)噢太完美 妳眼裡我出現 噢不讓誰 替我在妳身邊 喔窩嗚窩 

(
)妳的眉眼妳的側臉妳的頸肩妳的嫵媚 妳的一切從頭到尾我 

*RAP*
(
)That music let it hit girl now
to the floor I'm gonna break it down.
Let me yell,let me show you my bling bling...
and my kiss kiss baby dance with me... boom boom boom..

(
)Can I get another clap clap clap?
Listen girl shake your body move your body,
you can feel it now. (
:ya~)
I'm in love with you baby, I'm close now!

(
)跟我說妳想我 跟我說妳愛我 跟我說妳想我

說妳想我 跟我說妳愛我 (
:ya~)
跟我說妳想我 跟我說妳愛我 跟我說妳想我

跟我說妳想我
跟我說妳愛我



喜歡請推一個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