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還不知道你是誰,也不知道你在哪裡,但是你真的很幸運。
很好奇,究竟怎樣的你,讓我的天使停住了腳步。
如果在未來的某一天,我的天使摟著你向世界宣佈:“她是我的妻子,”
那時的我,會是什麼表情呢?會笑著哭吧。
你知道嗎,到那時,你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你知道嗎,到那時,你會是我最嫉妒的人,真的會很嫉妒很嫉妒。
雖然我知道,我對他的愛,並不比你少。
但是,我唯一比不上你的一點就是,他愛你,不愛我。
全世界,能給他想要的幸福的人,只有你。
在愛他的千萬人中,他選擇了你,獨一無二的你。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身而過。
所以呢,請你一定要比他愛的多,愛得深。
我的天使,為了走到今天這個位置,吃了很多很多的苦。
6年的練習生涯,他曾經無數次的懷疑自己的選擇,可是他還是沒有放棄。
為了今天的榮光,他失去了太多太多。
或許,他不能陪你去逛街,不能陪你去遊樂園,不能陪你去做一切浪漫的事。
但是,請你理解他。
他,不是一個普通人。
他是我的天使,千萬人的天使。
雖然,他只屬於你。
我的天使,從來都不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他的胃不好,腰不好,幾乎從頭到腳都是病。
所以,請你在他淩晨走入家門的時候,為他準備好一些宵夜。
他很笨的,除了泡麵什麼都不會做。
可是,泡麵吃多了,會致癌的。
還有,他經常腰痛的,現在還有晟敏和英雲為他按摩,
結婚以後,只有你了,請你要記得為他按摩腰部。
我的天使,很脆弱的,玻璃鏡頭後,他只是個普通的男人而已,他也有他的喜怒哀樂。
所以,請你一定一定不要跟他吵架,不要讓他哭。
雖然這個要求很苛刻,但是,請你理解。
他的肩上,已經背負了太多的責任。
你是他疲倦時停泊的港灣,請你記得在他累的時候,陪伴他。
在他難過的時候,安慰他。
這些事,只有你才能做到。
因為,你是他一生的摯愛。
我的天使,在鏡頭前,總是不顧自己形象的。
所以,請你勸勸他,勸他不要那麼拼命,告訴他,即使不搞笑,他也很吸引人的。
請你告訴他,即使不搞笑,也會有很多的女孩,在愛他,而且永遠不會離開他。
我的天使,很喜歡小孩子的。
他說過,想要一個女孩一個男孩。
所以,請你也喜歡小孩子,請你為他生兩個孩子,並且好好的教育他們。
告訴他們,他們有這個世界上最完美的爸爸,和最幸福的媽媽。
告訴他們,他們從出生那刻起,就擁有著無數人的愛。
雖然會嫉妒到要死,但是,正洙愛的,我也會愛。
我的天使,很有才氣,會寫好多好多的詞和曲,也許那些詞和曲並不是你喜歡的,
但是,請你在他將它們展現在你面前的時候,真心的對他說:“寫的很好,我很喜歡。”
即使得不到世界的肯定,有你的肯定,就夠了。因為,他只在乎你一個。
你知道嗎,跟你說的那些事情,都是我想要為他做的。
可是,全世界那麼多人,他只要你,只愛你。
你真的好幸福,因為,巨蟹座,是最愛家的,也是最戀家的。
他會用盡全力的去愛你,也請你,用盡全力去愛他。
請你,一定要比他愛的多,愛得深。
其實,很想Anti你,可是,我不會。
因為,他愛你,而我,愛他。
我用我的生命去愛他,所以請你珍惜我的他。
朴正洙,希望到時候,我真的能放手,能笑著對你說一句:“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