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怎麼稱呼你
對於你,一切都未知
不過,我想你應該是一個是個很溫柔.很善良.很體貼的人吧
東海會喜歡這樣的你吧
至於外貌,我相信東海是一個更注重內心的人
對不起
現在我可不可以暫時稱東海 我的小魚兒 呵呵
我的小魚兒啊
是個有點小脾氣,卻不會招人厭惡,很感性也很敏感的小魚兒
所以,請你千萬要包容小魚兒
不要和小魚兒吵架.不要挑剔小魚兒的小毛病
小魚兒能和你結婚,決定和你一起白頭偕老
說明,在這個世界上,小魚兒可以捨棄全世界的眼光
卻只在於你的感受。呵~這麼說,我怎麼感覺有些心酸呢
我的小魚兒啊
有些害怕孤單,害怕一個人待著
所以,請你千萬不要留小魚兒一個人,多多陪在小魚兒身邊吧
小魚兒不喜歡一個人吃飯,
在還沒有遇到你之前,小魚兒可是一定要找其他哥哥弟弟一起吃飯呢
小魚兒很喜歡海鮮,有些海鮮因為衛生和做法的關係
可能讓小魚兒的肚子不舒服,這個也要請你注意
小魚兒喜歡吃精緻的蛋糕甜點
但是太甜的東西對小魚兒的牙不好,你要好好限制他哦
小魚兒很容易感冒
所以,拜託你,要好好照顧小魚兒,不要讓小魚兒著涼
小魚兒一個人睡覺容易失眠
小魚兒也不喜歡工作完回家沒人等他
這些,也要請你記住
我的小魚兒啊
很早很早以前就想當爸爸了,小魚兒特別喜歡小孩子
所以,你一定要幫小魚兒生一堆可愛的 BABY
是的,是一堆 呵呵 一個足球隊的BABY
這樣,小魚兒這麼多年的願望就可以實現了
小魚兒的臉上就會多更多更美好,更幸福的微笑了
只有你可以這麼做,其他人不可以 呵呵
我的小魚兒啊
其實有些缺乏自信.容易害羞.經常哭鼻子的破小孩呢
不過,如果小魚兒和你結婚了,生下很可愛的小小魚兒的時候
會變得更堅強吧,你也要記得多多誇獎小魚兒哦,
曾經小魚兒說過的那句話
我歌唱的不好,就只負責舞蹈好了,讓我生氣心疼了好久
在我的世界裡
小魚兒,我的小魚兒的歌聲
是這個世界上最最最乾淨.最最最動聽.最最最美好的歌聲
小魚兒,我的小魚兒的舞蹈
是這個世界上.最最最華麗.最最最耀眼.最最最帥氣的舞蹈
小魚兒,我的小魚兒
你知不知道,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最最愛的男人
對不起啊,不應該在你面前說這些的吧
失禮,對不起
我的小魚兒啊
因為工作的關係,胃很不好呢
所以,拜託你多學些調養胃和身體的料理吧
我的小魚兒啊
是一個藝人,是很努力的歌手
或許小魚兒的工作會很多.通告會很多
或許沒有太多時間陪你
但是小魚兒會盡最大的努力擠出時間來的
所以,請你不要責怪他,好不好,小魚兒會很愧疚的
我的小魚兒啊
很在乎很在乎 SUPERJUNIOR 其他的十二隻
還有,小魚兒很愛很愛所有的ELF
在你還沒有出現之前
是SUPERJUNIOR 的哥哥弟弟們一起扶持,度過那段最難挨的日子
是ELF守護小魚兒
所以,請你盡你最大的努力去尊重
還有,不要理睬H和ZX
他們不是SUPERJUNIOR的成員
KEKE 我個人和所有ELF的想法
誓死要守護SUPERJUNIOR ONLY 13 的想法
也請你也盡你最大的努力去遵守
以上這些
還有沒有寫上的這些,所有的這些
都是我想要去做的,真心想要去做的
可是,我不能,我永遠都不能呢   
所以,即使我知道這些很失禮,這麼和你說很抱歉
可是,在舞臺上
ELF可以給小魚兒掌聲可以給小魚兒歡呼
可以給小魚兒榮譽
在舞臺下
就只能你去守護 去照顧
其實
我啊很想ANTI你呢
可是,不可以
因為你是李東海愛的人
是李東海堅持這麼多年選擇的人
只要是李東海喜歡的,我都要學著去喜歡   
不想說,我比你更愛東海
我希望能和東海結婚的人是著個世界上最愛他的人   
就這樣吧
我們東海就這樣交給你了
李東海請你一定要幸福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說 對不起 李東海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