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真的沒關係了嗎
妳不當一回事的問我
我看起來的沒事嗎? 是這樣嗎?
我到現在看到妳還是會心痛
怕眼淚不經意的就掉下來
妳沒看到像個傻瓜般在笑的我嗎?
現在該怎麼辦 妳和我 (可以回到從前朋友的關係嗎?)
真的可以嗎? (是這樣嗎?)

Press the reset, press press the reset
我呢 我只望著妳
Press the reset, press press the reset
我沒有辦法忘記妳
Press the reset, press press the reset
要我怎麼放掉 站在我面前的妳?
Press the reset, press press the reset

(Rap)
你至少說句話吧 說妳也為思念而苦
說妳也是這樣 tell me 我的心跳要停止
呼吸停止 我的傷痕不為所動
今天仍都是沒有妳的每個角落 止住淚水
因為好奇妳會不會來 妳會不會偶爾想起我
而讓我快瘋了 妳會知道我這樣嗎
我愛妳 我愛妳 我答應妳 我緊握妳的手
對不起 對不起 回來吧 Press the reset

我們真的無法回到過去了嗎
回到我們相遇的那天
沒辦法回到那一天了嗎
拜託.. Oh 拜託.. 搞不好.. 有可能.. 不一定
妳也是為了我免強微笑
若真的是這樣 (那妳回來吧)

Press the reset, press press the reset
我呢 只能望著妳
Press the reset, press press the reset
我沒有辦法忘記妳
Press the reset, press press the reset
要我怎麼放掉 站在我面前的妳?
Press the reset, press press the reset

還是我離開呢
放棄才是為妳好嗎
但請妳原諒我 我沒辦法
我無法忘掉妳 回來吧

Press the reset, press press the reset
我呢 只能望著妳
Press the reset, press press the reset
我沒有辦法忘記妳
Press the reset, press press the reset
要我怎麼放掉 站在我面前的妳?
Press the reset, press press the re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