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厲旭,我很愛我的團員SJ,很希望能永遠地和他們在一起,永遠地...

 

[厲旭押~我們去逛街吧!]
[逛街?現在?]
[恩..走吧!]
[好吧!]
鍾雲和厲旭一起到了狎鷗亭逛街,看到不錯的店or攤販,便會停下來看看有什麼新品..
[咦..這個帽子不錯耶!買回去給他們...嗯..咦,這個..]
[哇!你買那麼多阿!]
[我覺得這裡的東西很棒,想要買回去給哥哥們嘛!]
[好啦!走了!到下一間]
[嗯!]
一路上這兩個逛街逛得不亦樂乎,回到家後更是大包小包的..
[把東西放好吧!]
[喔!]
[很重嗎?]
回宿舍後,兩人就把買回來的戰利品放置在房間裡面,等成員回來後讓他們挑選
等到成員回來後,厲旭原本要把東西拿出來給他們挑的,不過看到他們這麼累,也只好等到明天囉!

隔天,厲旭就跟著成員到了公司,並在會議室裡討論新專輯的事宜。一直到決定後,才宣布散會!
大家都已起身離開會議室,但卻還有個人坐在位子上沒離開...
[起範~你不走嗎?]
[嗯.. 喔!]
[怎麼了?在想什麼?]
[沒有啦!走吧!]
[真的沒有嗎?]
[嗯!]
[...]
厲旭也沒再問下去,跟著起範離開會議室

在保母車裡,SJ的成員開心聊著天,唯獨起範不知在想什麼?
利特在聊天時也有注意到,但也沒問,就繼續和成員們聊天,因為他想起範大概也不想被人打擾吧!
回到宿舍後,起範沒直接進去,而是到較沒人的地方打了通電話..
[經紀人哥哥..明天..有話要跟你說..嗯..]
起範講完電話後,就進了宿舍裡
[起範..你怎麼啦?聽利特說你剛剛在車上想事情,你在想什麼?]
韓庚走向前問起範,而起範說..
[真的沒事啦!]
[真的?]
[嗯..好啦!是家裡的事情..]
起範和韓庚坐在客廳裡把自己的心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韓庚,而韓庚也認真的聆聽他的煩惱..

到了隔天後,起範到了公司就找上經紀人..
[經紀人哥哥,我有事情要找你..]
[喔!你昨天有說,什麼事?]
[我..可能沒辦法再繼續做下去了!我必須回美國了,不回去不行!]
[怎麼回事?為什麼不回去不行?]
[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情,所以...沒辦法再做下去了!]
[...先回去吧!工作先把它做完,你還沒把目前的做完呢!]
[哥...]
[先回去吧!時間差不多了!]
經紀人規勸起範該去趕通告了!
[我知道了!]起範有些失望,只好去準備去趕通告了!
(怎麼會?)厲旭經過無意聽見起範和經紀人說的那些話了!
(如果起範離開了!那團體就少了一個人。我不要!)
這是厲旭的心裡的聲音,他害怕起範離開會怎麼樣

在保母車中的SJ部份成員因太累而坐在位子上睡著了!厲旭卻在苦惱著要怎麼樣才能留住起範!

[喂!媽..Manager哥要我慢點回去...喔..因為還有工作還沒做完...Sorry...^^!恩..知道了!唉!]
起範給母親打了通電話,並告知母親上司的反應;電話講完後,起範無奈的嘆了口氣
在宿舍李的厲旭正在苦惱到底要怎樣才能留住起範,直接跟他說不要走嗎?
可是...
[什麼?起範要退出?不行啦!他走的話Super Junior就不完整啦!絕對不行!]
[這也沒辦法的事!該走的是留不住的。]
厲旭在房裡聽見利特和強仁的談話,心想說
(該走的留不住,怎會留不住?想辦法叫他別走押!不然的話...要去找他嗎?)

[起範..]
[阿~]
[你...要喝什麼?我去幫你..]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你別拐彎抹角了!]
[可不可以不要走?不是說好十三個人要在一起的嗎?]
[...我也不想阿!家裡要我回去我也不能拒絕呀!]
[我不要!我不要我們的團體少了一個人!]厲旭開始眼眶泛紅..
[厲旭...不要給我壓力!讓我想想吧!]起範為難地說
[好吧!]
厲旭到了起範的所在位置-客廳,跟他說要他別離開的事
目前為止,公司的人有十人就有六、七勸他別走,但他的反應是...笑笑而已!沒說什麼..他...其實也不想走,但..家裡必須要他回國,他也沒辦法!
不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有件事情要讓厲旭頭疼了!

[恭喜囉!要到中國那邊拍度大戲耶!始源...真的替你高興耶!記得,要替我們國家爭光阿!]
利特等人得知始源要赴中國去拍戲,興奮的直對始源七嘴八舌
[是!知道了!]
[對壓!這很重要的,你之前演過"墨攻",所以這齣戲一定大賣的。]
[呵...謝謝!我會努力給你們看的。]
[加油!崔始源~~加油
~~@%#$....]

回到了宿舍後的始源已經累得準備要躺在床上時,手機突然響起,為不影響成員的睡眠,只好走到客廳接聽電話..
[厲旭?有事嗎?]
[你要到中國拍戲,會去很久嗎?]
[恩...一年有了吧!要看拍攝進度。怎麼了?]
[會有空回來吧!會嗎?]
[一定會有空的阿!我會回來看你們。]
[如果沒有呢?]
[會有的,我會盡量抽空回來的,如果沒有,就電話聯絡囉!]
回到了宿舍後的始源已經累得準備要躺在床上時,手機突然響起,為不影響成員的睡眠,只好走到客廳接聽電話..
[厲旭?有事嗎?]
"你要到中國拍戲,會去很久嗎?"
[恩...一年有了吧!要看拍攝進度。怎麼了?]
"會有空回來吧!會嗎?"
[一定會有空的阿!我會回來看你們。]
"如果沒有呢?"
[會有的,我會盡量抽空回來的,如果沒有,就電話聯絡囉!]
"什麼時候去阿?"
[再過幾個禮拜吧!再過幾個就七月份了不是嗎?]
"恩...對阿!到時會很累吧!那邊的導演會很兇嗎?"
[呵..不會吧!怎麼這這樣問?]
"因為NG太多的話,那邊的導演會不會罵人?"
[哈哈..]
兩人就這樣在電話的另一頭開心的聊起來了!一直凌晨兩點才宣告結束...
[哈阿~~睡覺...]
始源講完電話後,就打了個哈欠,進房睡覺..

這雖然不會影響到厲旭的心情,不過起範已經決定要回美國了,這讓最不想讓起範離開的他跑到了廁所裡哭
[厲旭..你在裡面嗎?是你在哭嗎?]
[...哥..怎麼辦?有沒有什麼辦法不讓起範離開?]
[你先出來,出來再說好不好?]
"Click"一聲,廁所門開了!而在外面的是神起的在中..他看到哭的滿臉淚水的厲旭,就伸手擦拭厲旭臉上的淚水
[我知道你很捨不得他,但這是他的決定,你就讓他回去吧!]
[難道就不能為我們SJ成員留下嗎?]
[尊重他的決定吧!父母的命令不能不聽,他也是因為孝順才聽家裡的話阿!好了!別哭了,我們出去..]
在中去廁所洗手時,聽到好像是厲旭在哭,才敲他的門的,並說些安慰他的

[利特哥..怎麼辦?我有種不想做的感覺耶!我..]
[怎麼會?快把那個念頭丟掉吧!怎會有那個想法?]
[不知道!怎麼辦?如果丟不掉的話,這個想法會一直在我的腦海裡吧!搞不好..我下個要說的話就是"Bye bye"了!]
[喂!別亂說...放心吧!你的那個念頭維持不了多久的,別想太多了!]
[...]
這是東海在公司辦公室和利特說的話,他在苦惱著突如其來的想法該怎麼辦,已經有人要離開SJ&演藝圈子了,如果東海也退出,那....
起範退出、東也要退出,到時該不會還會再有成員接二連三的退出,利特完全不敢想..

[利特哥..你在想什麼阿?]
[恩..厲旭..有事嗎?]
[我看你..好像在想事情,可以告訴厲旭嗎?]
[如果..起範若離開了,你..會怎樣?]
[我不要他離開,我只要他打消念頭。]
[東海他...算了!]利特講到東海就停下來了!
[東海哥..他怎麼了?]
[恩..他說他想退出,我想他可能只是一時的念頭而已!應該很快就會消掉了。]
[東海哥要退出?他不想做了?]
[不會的,放心吧!他不會退出的,別擔心!]回到宿舍後,厲旭發現利特似乎在想事情,才會問他的。利特拍拍他的肩膀安慰著厲旭.. 並在心裡默默祈禱著

Life couldn't batter(Hey)난 널 품에 안고 날아 푸른 달을 향해 날아(Ho)감든너의 입 ...x3
起範的手機在客廳桌上響了那麼久,卻一直沒人理會!就在這時...
[恩..媽..有什麼事情嗎?]
"你已經想好了什麼時候回來嗎?"
[恩..還沒耶!可以慢點回去嗎?]
"不能再慢了!你爸的生意不能再等了!盡快回來...知道嗎?"
[知...知道了!]
起範話還沒說完,對方就掛掉了電話,起範還是把話說完
(怎麼辦?)
苦惱的起範坐在客廳,一直在想該怎麼辦?
難道..真的要離開這些一起努力那麼久的夥伴嗎?
真的...應該要這麼做嗎?
[起範...你不睡嗎?]
[希撤哥..其實..我不知道我離開到底...我不知道應不應該這麼做?
都這麼久的夥伴了,如果我離開的話,會不會太對不起你們了?]
[你覺得呢?你覺得你該這樣做?我們會尊重你的決定的,不過有人不希望你走呢!]
[我知道,是厲旭。他有來找過我,我...我不想阿!可是家裡..]
[是嗎?老闆知道了嗎?]
[經紀人哥哥知道了,我媽要我快點回美國,可是我不想阿!怎麼辦?]
[你好好想清楚吧!或許可以想清楚你到底這樣離開該不該,如果你想清楚了的話,就挑個時間吧!我們會去送你的。]
[我知道了!]
希澈說完了之後,就拍了下起範的肩膀,就起身走回房間了!
留下了起範還在客廳思考

SM公司的辦公室還有個人也在煩惱著呢!他在想..
(如果我也退出的話,那...我真的想離開嗎?起範離開了,那我跟著退出..
不好啦!嘖!怎麼辦?怎麼會有這種想法阿?哎喲!)
€ SM Town旗下男孩團體"Super Junior"面臨將退出兩位成員€
@SM Town旗下男孩團體"Super Junior"成員東海萌起退出的念頭,起範像經紀人請辭,公司正竭力勸導兩人..@
外面的News Paper上面的標題看得歌迷心裡亂擔心的..
[現在外界都知道了這件事情,網站也寫滿了留言,看見歌迷留言,你們還想走嗎?]
老闆正在他的辦公室裡,和東海,起範說話,而厲旭則在外面聆聽裡面的狀況並等待結果
(到底怎麼樣了?好想知道!)
(呃..結束了嗎?)
[哥...老闆跟你們說了什麼了?]
[沒有!走吧!]
[...我..我不要你們走..可以為我們SJ留下來嗎?]
[...厲旭..我已經決定回美國了,對不起!]
[蛇你已經決定了,真的決定了?]一旁的東海聽完起範的話後,有些驚訝地說
[不要,為什麼?]
[我真的決定了!我爸還在等我回去幫他的忙呢!所以..不能再繼續待下去了!]
[什麼時候走?]東海看著起範說
[....下週六,機票已經訂好了!就在下週六!]
起範靜了一下說,就緩緩的說..
[什麼?這麼快...]
[抱歉!厲旭...我...不然這樣好了,我每個月回來一次,好嗎?]
[真的?]
[恩..我也捨不得你們阿!我一定會來找你們的。]
[約好囉!]
[好!那哥呢?]
[啊~恩...我想..我不想離開SJ,我不想退出了!欸...到了美國之後,給個電話報個平安阿!讓我們知道你到啦!]
[知道了!東海哥..你真的不退出啦?]
[東海哥..你不走?你真的不走了?]
[我還會騙你們嗎?]
[謝謝你!]厲旭開心的抱起東海
[喂!厲旭]
[對不起!我太激動了!]
[呵呵...看你]
[起範...我們會在韓國等你的電話的,保持聯絡阿!]
[恩!我知道了!我會的。]
[真捨不得耶!不過我們會尊重的決定。]
[謝謝!]起範說完就後,就給東海,厲旭一個擁抱

在一間熱鬧的Pub,有十三個人正在一個包廂辦歡送會
起範要回美國了,SJ十二個在歡送他
[喂!記得..我們都在這裡,想回來隨時都可以回來押!]
[我會記得的,我忘不了和你們一起打拼的那些日子的,我很高興我有你們這些好兄弟們的;我會常回來找你們。]
[我們也很開心押!能夠認識都是上天安排的。來!我們祝起範一路順風]
利特舉杯祝起範,眾人也跟著舉起杯子祝起範返美時能順利。
大家也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歡送會..

終於到了起範離開的那天了!這幾個何起範一起來機場,SJ成員是要來送機的..
[始源...一個要送的就是你的飛機囉!]
[呵...謝謝喔![
[機位劃好了!坐D12靠窗的,好好看看韓國的天空吧!]
[欸...對呀!對呀!然後再說..再見了!韓國..我會常回來的。]
希澈把機票和護照拿給了起範,起範接了過來,而一旁的神童邊做動作邊搞笑地說
把大家搞的哈哈笑的,而他也很高興能把不捨的氣氛改變了!
這幾個成員依依不捨地一直在聊天,直到機場的服務人員在廣播時,起範才起身準備前往搭機
[好了!我該走了,機場的人在催了!]
[你到之後給個電話,好讓我們放心。也順便替我們跟你的家人問好別忘了我們阿!]
[我怎會忘了你們呢!?你們是我的好兄弟耶!謝謝你們來送我機!工作這麼忙碌,別忙壞了身體喔!]
[你也是阿!可別這麼累,到那邊..]
"十點三十分,飛往美國舊金山的班機,還沒登機的旅客盡快前往登機。"
[在催了耶!]始源不捨地說
[好了!我要上機了!夥伴..保重了!]
[...]一直沒說話的厲旭因為捨不得而突然抱起了起範,此舉也讓其他成員也跟著抱住了起範
[喂!你們..]
[好了!你快去登機吧!免得飛機飛走了!]
[厲旭..起範..去登機了!]正洙輕輕地把還抱著起範的厲旭拉開,並叫他去登機了!
[保重了!大家..我..去登機了!厲旭,我答應你的事情我會記住的,我會記得每月回來一次的!]
[真的?一定喔!]厲旭哽咽地說
[恩!我走囉!]起範對成員們說
[一路順風!]韓庚揮著手說
[Bye bye~]這幾位依依不捨的揮著手和起範道別,看著起範走進去後,就轉身離開那邊;原本要前往搭機時,突然不想返美了!他趁SJ不注意時,Call了電話回美國..
[媽..我不想回去了!可以...阿!真的?謝謝媽..謝謝!]

(起範走了,他真的退出了!)
厲旭的心裡一直冒出這句話,但當他再回頭看時,竟然...
[呃..起範..你不是?]
[咦..你不去搭機嗎?飛機要飛了耶!]
厲旭回頭時,看到起範站在他們後面,他們都快要走出機場大廳了耶!為何會出現在他們後面呢?正洙也不解地問
[因為...不回去了!不捨得你們,不想離開你們...而且飛機不讓我坐先飛走了!所以...我不走了!]
[真的?]全員冒出這句話,嚇到在場的其他人
[太好了!你不走了!]厲旭最為開心,因為他最不想起範離開了!所以..
[這樣一來,SJ就不會少了一個人了!太好了!]厲旭開心地拉起範的手又叫又跳
起範也沒拒絕,讓他一直拉著又叫又跳...

就這樣,厲旭更加珍惜和成員在一起的時光,也因為這件事情,讓他們的感情更上一層樓了!只要下通告後,回到宿舍,幾位也不管會如何,跑到對方的宿舍打鬧再說,最近也惹得鄰居"拜訪"

到了始源要去中國拍戲的時間了!雖然他一直說"通告這麼多,就別來了吧!"
但他們還是照樣去送他
[不是說了不用來送我的嗎?]
[怎麼可能不來送你阿?]正洙笑著說
[對阿!我們要你進去才行!]希澈也笑著說
[到了之後Call個電話給我們阿!]
[知道了!到之後我會馬上打的,時間差不多了,我該進去了!]
[恩!小心點喔!我們等你回來~]
[始源,別忘了要抽空回來喔!希望你能快點回來,我們等你!祝你拍攝順利!]厲旭滿懷期待地說
[呵呵..我該走了!掰掰~~]
[掰掰~小心點....&^$%#@...]
始源在成員期許下,離開了韓國

不知道為什麼?時間過的真快,很快就殺青了!拍攝進度相當地快且順利,不到一年就拍完了!

始源回來後正逢聖誕節,下通告之後馬上就回到宿舍去舉辦聖誕節Party,並慶祝始源歸國
[喔~~呼~~Marry X'mas]
[Marry Christmas~]
[始源..在那邊還不錯吧!]
[恩..還不錯阿!]
[有沒有很好笑的事情阿?說來聽聽!]
[有!可多了!]
東海突然想到..一定有什麼好笑的事情,才要始源說的
[哈哈...]
說到好笑處,大家哄堂大笑,好不快樂...
[恭喜始源殺青歸國!]神童舉起酒杯大聲地說道
[喔~~]眾人舉起手中的酒杯大聲喊
[我們SJ永遠不分開!]這次換厲旭說了
[贊成!]
說完後,眾人就把手中的酒杯中的酒喝完
[我神童有蛋糕吃囉!]
[(眾毆)]神童說了那句話之後,就拿靠墊把神童毆打了一頓
[喂!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
[別再吃了!]眾人喊著說
[嘿...抱歉!]

The End
[可是...這蛋糕沒吃完放著可惜...好啦!]
[不行!]眾人又喊著說
[只能吃一點點喔!]
[就一點點阿!]
[就一點點!吃完就不能再吃了!]希澈兇巴巴的命令神童說
[阿~好吧!]口裡說好.但...
[這麼大快就要一點點!]眾人又再度喊著說
除了韓庚,始源還有厲旭,他們除了捧肚大笑,還能說什麼呢!
[各位,我之前和鍾雲哥有去逛街,也買了些東西要給你們,因為之前的事情,所以忘記了!你們要什麼自己拿。]厲旭到房間拿出之前買的東西到客廳
[阿!真的..有什麼阿?]
[我要這個...]
[這我要。]
[我要!]
[你..]
神童和希澈看上一樣東西,正在搶著要呢!
[別搶了!這裡還有一個。]
鍾雲適時的拿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東西出來,才停止了搶奪
而這東西是...一個很酷的...包包

這就是我之前發生的事情,現在完全不怕大家會離開團裡了!因為我們說好了,不會再分開了!成員們...我愛你們!永遠,永遠,永遠...不分離!我要...我們在一起!

這是厲旭的生日賀文,我把厲旭愛SJ的心給寫出來,我這篇賀文描述的是因為有兩位成員突然都說要退出,讓厲旭很不安,也很難過!一直不希望他們真的離開,如果他們離開了,那他會很難過,很難過的!這樣以後會看不到他們的,最後終於都決定不走了!讓厲旭開心到不行!也讓SJ的感情越來越好!

今天是可愛厲旭的生日,希望他的願望皆會實現,也能身體健康,天天快樂,平平安安的!呵...려욱아~~셍일축하합니다!행복하세요!

希望我今天PO的賀文你們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