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強仁:小孩子們說話往往都會有我們的名字
希澈:對啊,比如說小孩子們看到車子都會叫"車車"(澈澈)
銀赫:小孩子笑的時候都會"呵呵"(赫赫)的笑~
基範:小孩子們想吃飯的時候都會說"飯飯"(範範)~~~
藝聲(一臉壞笑):那小孩子們想去廁所時呢~?
麗旭:- -!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2.
藝聲:我們來分組遊戲,以自己名字的最後一個字組合在一起為小組名字.韓庚 晟敏一組,希澈 始源 銀赫一組,東海,強仁一組,利特,奎賢一組.基範,神童一組,我和麗旭一組..註意我念的順序,開始報名

韓庚 晟敏:庚敏
希澈 始源 銀赫:澈源赫
....
....
基範 神童:- -!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3.
銀赫:假如我建廠,那就建一銀廠,賣銀子
基範:那我只好弄機場..
麗旭:我建麗廠,包裝美女..
東海:- -!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4.
希澈:人家都叫我小希希,可愛~
晟敏:人家都叫我小晟晟,單純~
奎賢:人家都叫我小奎奎,可愛~
基範:- -!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5.
強仁:我主持的節目,是強檔~~
神童:我主持的節目,是神檔~~
銀赫:- -!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6.
東海:有一種妖,叫海妖
希澈:有一種妖,叫澈妖
韓庚:有一種妖,叫庚妖
強仁:- -!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7.
韓庚:如果我擁有一支寶劍,那一定叫庚劍
希澈:如果我擁有一支寶劍,那一定叫澈劍
東海:如果我擁有一支寶劍,那一定叫海劍
基範:- -!你們聊吧,我先走了..(r..為啥受傷的總是我= =)


8.
希澈:我是希花門的,我門的聖物是"希花寶典"
神童:我是神花門的,我門的聖物是"神花寶典"
銀赫:我是銀花門的,我門的聖物是"銀花寶典"
奎賢:- -!k!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9.
【客串:有天】
韓庚:我居住的國度,叫庚國!
始源:我居住的國度,叫源國!
希澈:我居住的國度,叫澈國!
有天:- -!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10.
神童:我最擅長的啊,就是講童話~
東海:還有神話勒..
神童:嗯哪嗯哪
強仁:那我就擅長講人話!(理直氣壯)
奎賢:- -!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11.
【客串:在中】
韓庚:我生病時,別人給我送羹,禮輕情意重!
基範:我生病時,別人給我送飯,溫暖!
在中:- -!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