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篇
到門口
特:兒子啊,記得等一下見到弟弟們要好好地和弟弟門相處啊,不可以欺負他們啊,因為你是哥,你是隊長,知道不?
特兒子:爸爸,我可不可以不做最大啊,在家裏我是最大,到外面我可不可以做弟弟啊?
特:當然不可以,你要記得,你是哥,你是哥,你是哥,你是哥,你是哥......(也不用講那麼多遍吧,他是小孩子啊)
特兒子:我知道啦,我是哥(委屈ing)

希澈篇
門口
希澈:兒子,還記得我說的話嗎?要乖乖啊,等一下爸爸會很忙,(你忙什麼啊?)還有,如果有看到有弟弟不會說韓語你要仔細教他,知道嗎?
澈兒子:放心吧,老爸,等一下我也會很忙的,澳,漂亮的我啊!(然後就拿出鏡子來照)
希澈:YA,為什麼鏡子比我的還要漂亮啊(把兒子的鏡子搶過來自己照)
韓庚篇
門口
韓庚:兒子,都記得我剛才教你的韓語了嗎?和弟弟們好好相處啊,記得那句萬能句嗎?
(萬能句?什麼啊?)
庚兒子:知道,那句是“我聽不懂,我不知道”(暈了我)
韓庚:嗯,乖。(地主,你......你........)

藝聲篇
門口
藝聲:兒子啊,今天教你的那首歌背熟了嗎?
聲兒子:背熟了
藝聲:唱一次來聽
聲兒子:lalalalalalalalala........
藝聲:好的,這樣到時候和厲旭兒子可以合唱了表演了(就知道你會這樣)
強仁篇
門口
強仁:兒子,等一下見到叔叔弟弟要問好,知道不?
仁兒子:知道。
強仁:還有不可以欺負弟弟啊,不可以用暴力,尤其看到一個很弱小的哥哥,他是你哥哥,知道不?還有你要好好保護哥哥弟弟啊。你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漢。
仁兒子:OK沒問題,我會好好保護他們的,我是男子漢!

神童篇
門口
神童:兒子,記得等一下的五花肉要多吃點啊,因為那是好好味道的。(神童啊,你怎麼這樣的呢?我暈了)
童兒子:爸爸,沒有沒家樓下那餐館好吃啊?
神童:當然比那好吃得多啦,走,我們去吃五花肉

晟敏篇
門口
晟敏:兒子啊,爸爸給你的南瓜糖呢?
敏兒子:在這
晟敏:乖,等一下進去要把這些糖分給哥哥弟弟,知道嗎?雖然南瓜糖很好吃,但你不可以只自己吃啊
敏兒子:爸爸,如果沒人吃呢?
晟敏:不會沒人吃的,一定有吃的,放心!(我也不知道那個會吃的人是誰)

東海篇
門口
東海:兒子,進去要乖啊,不可以頑皮啊,知道不?還有如果見到一個笑起來傻傻的人,你可以欺負他,但不可以讓別人欺負他,知道不?
海兒子:所以你說我可以打他囉,其他人不可以?(兒子心裏想:我又可以玩了,哈......)
東海:嗯。(東海,你這是教壞兒子你知道不?)

銀赫篇
門口
銀赫:兒子,等一下進去你要有禮貌問好啊,知道不?還有,如果看到一個很頑皮,一直追著你來玩的你要小心
赫兒子:為什麼啊?
銀赫:因為他會一直抱著你,一直欺負你的,但你不可以欺負他,知道不?你要讓著他啊,記得不可以欺負他!
赫兒子:我知道了。(心想:我爸爸怎麼這樣啊)

始源篇
門口
始源:兒子,記得爸爸剛才教你的那套手勢了嗎?還有聖經有沒有背熟?
源兒子:爸爸,我全部都背熟了
始源:乖,記得等一下有機會的話把哥哥弟弟都引導他們信奉天主教知道嗎?要傳達主的信仰。(你還真的是個牧師啊)
源兒子:我知道了,主保佑我們
厲旭篇
門口
厲旭:兒子啊,等一下要好好地和哥哥相處喔,還有歌曲練得怎麼樣?
旭兒子:歌曲練得很好
厲旭:那就好,這樣就可以和藝聲哥的兒子合湊了
旭兒子:爸爸,為什麼要合湊啊?我一個人也可以表演啊
厲旭:你不知道藝聲的聲音真的很好聽,我想他兒子也一樣,這樣你們一剛一揉合作就是天籟之間了。(你這樣也行,I 服了 YOU)
基範篇
門口
范兒子:爸爸,我們要去哪啊?
基範:見叔叔和哥哥
范兒子:什麼叔叔哥哥啊?在哪里啊?他們是誰啊?有很多人嗎?
基範:YA,去到就知道,怎麼那麼多問題啊?(基範啊,你就不能說一下嗎?一定話這麼少嗎?)
范兒子:知道(可憐的孩子啊)
圭賢篇
門口
圭賢:兒子啊,等一下和哥哥們玩遊戲不用手下留情,要好好玩,要全部贏啊。還有如果見到一個說英文,然後遊戲玩得很好的哥哥話,你一定要贏他知道不?
賢兒子:知道
圭賢:嗯,不愧是我培訓多年的好兒子啊,還有如果有一個哥哥請你吃南瓜糖的話你要吃,不可以不吃。
賢兒子:為什麼啊?南瓜糖不好吃啊,我不喜歡吃
圭賢:不好吃也要吃,不然回去不讓你玩遊戲。(你......你真的是)
賢兒子:好吧(一聽到不讓玩遊戲就投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