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利特
買了一個危險性極小的鞭炮,放完之後怨念的說:“老闆騙人,不是說不會響的嗎?怎麼還霹哩啪啦的?真是的,難道不知道我照顧12個孩子很辛苦嗎?萬一出意外怎麼辦呢?要知道我出意外,那12個孩子誰照顧呢......”(繼續嘮叨中)

2.希澈
買完鞭炮後邊走邊說:“不能辜負fans給我的火星公主的外號,我要玩出我的四次元,玩出我的個性,哈哈哈哈....”於是希大人蹲在牆角邊用一塊冰在點鞭炮。“啊西,為啥點不燃呢?為啥呢?”不行我一定要點燃!算了找韓庚幫我點吧。

3.韓庚 在看電視的韓庚被四次元的希澈叫去用冰點鞭炮,自己什麼都沒玩到。

 4.藝聲 半夜12點,此時SJ的宿舍內,一人偷偷摸摸的在四處張望,那人不是小偷,而是詭異的大雲,别以為他是來摸人中的,其實.. 哈哈,今天在小店買了最響的鞭炮,就是為了現在嚇他們的,哈哈...於是大雲點燃了鞭炮。我想那天晚上13個人都沒睡著吧。

5.強仁
今天找特,結果他在那嘮叨個不停,說什麼鞭炮太響了,哎...受不了嘮叨。出來找神童放鞭炮。 “神童,別吃五花肉了,我們去買鞭炮放吧.”拉過吃五花肉的神童,也不管他願不願意,就往小店拖結果看到那麼多的鞭炮,自己頓時沒了主意,只能讓神童幫我選。結果他問人老闆一句話:“請問,有五花肉鞭炮嗎?”自己什麼心情全被他破壞了,算了不放了。

6.神童
今天是新年,一定要多吃點五花肉,自己剛吃的高興。強仁就來了,說要買鞭炮。切,我還沒吃完呢?怎麼可能去?結果他把我拖過去了?自己想了個主意把他氣回家了,哈哈,我繼續吃...

7.晟敏
今天又多了許多南瓜,哈哈,我要做南瓜宴。還沒做好呢,就被圭賢扔過來的鞭炮炸得慘不忍睹。555555555555我的南瓜...曹圭賢,我要代表南瓜消滅你!

8.銀赫
興高采烈的看著不良視頻,就被東海扔過來的拖鞋砸到臉。看著東海生氣的臉,只能關掉電腦陪他放鞭炮。

9.東海
看著銀赫在開心看視頻就氣不打一處來,居然不找我。隨手抓過拖鞋,扔過去。要你還不理我,死猴子..哈哈

10.始源
一早起來就去首爾最高檔的鞭炮店,買了最漂亮的煙火,哈哈,晚上要把範約出來給他一個最浪漫的新年夜。哈哈

11.厲旭
買了一包最安全的鞭炮,自己找了一個無人的地方放了。真是可愛的小萌啊..

12.起範
才吃完飯,就被十元拉出來看煙火。真是的,我PSP還沒過關呢,不過煙火真的很漂亮啊。

13.圭賢
看到晟敏做南瓜居然不理我,哈哈哈哈。到小店買了最具威力的鞭炮把他的南瓜全炸了,看你怎麼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