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 Lasting Friends-永恆的朋友
OPPA們為我們取得
很美麗的名字
也是很有意義的名字

SJ和E.L.F是一體不能分開
正如哥哥們說的
沒有E.L.F就沒有Super Junior
但對我們來說
沒有Super Junior就沒有E.L.F


利特: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慢慢知道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永遠不變的, 但是E.L.F總是給我很多感動,當我們遇到困難或者低迷的時候,她們總是給我們應援, 剛出道的時候,很多人都有疑問,這麼多人的一個組合能成功麼?我也有這樣的疑問,但是後來朋友和我說,你不要對人氣困惑, 我認真思考以後也明白了,人氣這個東西不是你所能控制的, 如果你一直糾結在人氣高低的上面不能釋懷的話, 萬一以後真的失去人氣,你就會一蹶不振, 所以我相信E.L.F現在和我們在一起,以後也會一直在一起, 因為除了你們和成員們之外我一無所有, 如果缺少你們,我們就真的只是虛有其表的外殼, 所以對我個人來說,E.L.F和成員們就像心臟和呼吸一樣是不可缺少的存在!



希澈:
E.L.F,就像朋友一樣,我們現在的關係,好像和以前有點不同了, 以前是明星和歌迷,我們之間有一度看不見的牆,心和心的距離很大, 隨著網絡的發展,除開在舞台上的樣子,藝人還可以展現其他不同的面讓更多歌迷看到, 大家在網絡上的留言,不管是什麼時候, 你們的留言對superjunior,對E.L.F總是充滿了鼓勵,關心,安慰和愛。看到這些留言,感覺真的很溫暖。通過superjunior,在網絡上聚集並成為朋友的E.L.F, 看到你們在網絡上彼此關心親密的樣子, 真的覺得是一種需要珍惜的緣分,真的非常感謝E.L.F, 但是希望你們不要把追星看成生活中的唯一,不要因為我們而影響了工作和學習。以前有人說沒有superjunior就沒有E.L.F,現在我覺得, 沒有E.L.F就沒有superjunior!


韓庚:
ELF是SUPER JUNIOR的強大後援無論什麼時候都給我們溫暖,力量,勇氣和安全感我還記得韓國演唱會的時候,藍色的螢光棒和汽球彙集在一起的海洋,真的非常非常美,不光是美,更多的應該是感動和感恩,ELF更是和我們SUPERJUNIOR一起成長起來的,不管是十年還是二十年我們永遠在一起!


藝聲:
在我們很困難的時候, 大家的鼓勵和笑臉真的給了我們很大的勇氣。
如果沒有E.L.F我們就不會有前進的動力, 我會永遠真摯的站在舞台上!


強仁:
在給歌迷會取名字的時候鬱悶了很久, E.L.F這個名字是我們一起絞盡腦汁想出來的。其實,我以前不是很喜歡藍色, 但是自從成為superjunior遇到了E.L.F後,我就改變了想法, 說實話,現在的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藍色。我很喜歡金鐘萬的《thank you》, 因為這首歌包含了很多感情,很好的表現了對父母對歌迷的感謝, 歌詞是這樣寫的「你比我要辛苦,你比我擔心更多」。在成員們難過受傷的時候,E.L.F和我們一起哭,在我們開心的時候,E.L.F和我們一起笑, 雖然我們的歌迷大部分是高中生,但是當我們變老的時候,你們不也一樣會變老麼?所以呢, 如果將來superjunior成了老年組合,再開演唱會的時候,希望已經當爸爸媽媽的你們能夠帶孩子來看我們的演唱會, 希望你們能對孩子說這是爸爸媽媽年輕時喜歡過的組合, 無數次幻想過這個場景,覺得非常幸福!


神童:
其實沒有E.L.F就沒有我們, 沒有我們就沒有E.L.F, 我們是相互依賴的關係,我希望我們和E.L.F成為一體, 我們負責最好的舞台,E.L.F負責最好的應援, 我們SUPER JUNIOR一直在這裡, 只要E.L.F不離開!


晟敏:
我們的E.L.F很可愛是不是?
superjunior如果沒有E.L.F就會感覺很空虛寂寞,什麼都做不了, E.L.F如果是我們永遠的女朋友就好了!


銀赫:
E.L.F,雖然有人認為E.L.F只是一個FAN CLUB而已, 但是我心中E.L.F不僅僅是一個歌迷會, E.L.F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存在, 不管我是傷心難過還是遇到任何困難,E.L.F總是為我加油,給我勇氣給我往前走的動力, 在網上看到:"恩赫,你是E.L.F最忠實的FAN"這種留言時,我會在電腦前傻笑,當然了,因為E.L.F,我哭過很多次, 我想等我老了以後也會為歌迷們唱歌跳舞, 我現在做的事情都是從小以來夢想的事情。我們希望我們和E.L.F不僅僅只是FAN和偶像的關係, 希望以後我們能以朋友,弟弟,哥哥的身份交流溝通,甚至是在一起玩, 你們的心意我們都瞭解,一直不要變, 希望我們能彼此相愛,像現在一樣親密!


東海:
大家看到我們的時候會想要簽名或者照相什麼的,問我們可以嗎?我們當然覺得可以。但有的時候工作人員在等,然後我們說對不起沒辦法, 這時候歌迷們會對我們說謝謝,對於這個我晚上想了很多, 歌迷們是給予我們愛和鼓勵的人, 所以應該是我們對歌迷們說謝謝才對,為什麼反而歌迷們會對我們說謝謝呢?所以後來我在CAFE上發帖子說"謝謝"這句話應該是我們superjunior說才對!


始源:
superjunior沒有E.L.F就不能繼續下去, 正如人活著不能沒有空氣一樣, E.L.F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就像空氣一樣,或者是就像心臟一樣!


厲旭:
E.L.F,應該說是朋友吧。
是相互依靠相互影響的朋友!


起範:
首先E.L.F呢, 對我來說是給予我自信和力量的源泉。
因為有了E.L.F,我們superjunior才會有自信和前進的動力, E.L.F就像是我們能夠得到休息的港灣一樣!


圭賢:
沒有E.L.F就沒有superjunior, 沒有superjunior也就沒有E.L.F。
我們是一朵雙生花,是不可分離的關係, 演唱會上,歌迷為我們唱了二輯裡的《marry you》, 我當時就被感動到流淚, 她們唱歌的時候,我甚至能看到她們眼中閃動的淚水, 這是我最難忘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u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